自我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ª. 只可在當餐的求其飲食下,方可用廁所或嘔吐袋,二選一次 2ª. 嚴禁工作時,去洗手間 3ª. 引路救人,一律嚴格飲食,但可扣吃作吐提神 4ª. 除了因工作坐車外,其他必須在本群組,每天台幣520倒扣,若扣多則用第二次接扣,餘此類推 5ª. 不可以去任何基督教,不可以禱告,但迫於無奈,可使用福音武器,同歸於盡。

6ª. 自我贖金是收入累積至新台幣432,000,001圓,遊戲結束! 7ª. 除非當天颱風轄免上班工作外,其他約一年360天左右,正常天氣下必須上班工作,為了杜塞漏洞,除颱後,必須立即上班工作 8ª. 叫緬甸通融一次性過境去泰國,每位台灣人,承惠我必須喝400杯奶茶的代價。 9ª. 不設用膳時間,去墮落自己

10ª. 每次,派傳單,必須先點清楚30張為單位

11ª. 不設假日休息,若要請假,均必須自我預付假釋金,為每天台幣3000圓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殺沒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澳門的台灣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肯定是詐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群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營筆記23】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下) 由於本書信故事情緒飽滿,高敏人感想萬千,所以文爆長分上下篇,但入坑前仍先行警告!慎入! # 連載文請先看上集:【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 18.人心隔肚皮! 正當我自我對話,告訴自己「放下」時,一個如韓劇般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9
    【經營筆記22】國家級警告!🔴爆長文慎入坑!寫給內在膽小自我的一封信!經營你的人生,就是經營自媒體!(上)最近交了一個新朋友,嚴格來說是在工作上認識,後來進化成朋友,一起逛街吃飯聊天的朋友,這朋友不但是朋友也是我節目的忠實粉絲,從剛開始節目開播,就會反覆收聽,一直以來我在她身上,挖掘不少優點,更有意思的是,她身上有不少我所沒有的特質,也讓我學到很多。 1.像被寵壞的千金大小姐挑剔碎唸 人與人的關係由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8
    自我今天,在家看電視,有人站在家門前抽菸,我在家裡,喊了,先生,可以不要站在那抽菸嗎?我會過敏,他回我台語說:「??妳家的嗎?」,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可是我知道他口氣不好,他以爲我聽不懂台語,可是我知道他說什麼 ,路妳家的嗎? 我覺得現在的人很自我,也有些人,很不會替人著想,覺得這樣就是做我自己,可
    avatar
    wendy
    2023-11-11
    自我據統計,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人會想「先聽壞消息」! 而且,在人類的心智中,「壞事比好事的衝擊更大」。 所以,有心理學做過一個有趣的實驗,我們對於「發生壞事難過的時間,大概是碰到好事開心時間的5倍!」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的原因吧!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3-09-17
    自我 「每個人所知道的事各不相同,但每個人所不知道的是都是無限。所以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真正的專家。或者誰最厲害!」 所以,每個人都擁有使自己與眾不同的發展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3-09-17
    自我只有悲傷 我才能活著 心靈被大槌敲打 我才能活著 想盡辦法突破劇本的障礙 我才能清醒一些 在我耳後 開展出無限世界 還飄著點晦澀的煙 我駕車急速狂奔在狹窄道路上 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的心激起一陣狂喜 沒有目標的極限 就是我的目的
    avatar
    伍迪
    2023-06-12
    自我和解與,父親的關係修復|生活雜談爸爸的期待,是爸爸的期待,而我的決定,是我的決定。兩者不衝突,也不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9-01
    自我膨脹其實是自卑的表現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遇過身邊總是有一些人很愛吹噓自己在各方面都很厲害,還會說很多人要找他幫忙只是他沒有時間或挑三揀四的,說到底就是他有能力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自我膨脹者有什麼特質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01
    自我跟一個全職媽媽的對話:「覺得做人好累、好辛苦」又聽到這句話,心裡難免揪心了一下,想說要趕緊了解是否是憂慮症,「怎麼了嗎? 怎會這樣認為?」「擔心沒錢啊」「這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擔心的啊,你老公是醫生,收入很好,有什麼好擔心的,又沒跟公婆同住,也沒有心理壓力,還是你擔心小孩課業跟不上啊?」「沒啊,我只想好
    avatar
    淡淡
    2019-10-28
    avatar
    rubo
    2007-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