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墨西斯|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涅墨西斯,我最近在15街處理K那群反動黨團…」一臉奸詐樣的男人說。

「薩迦,你明明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任務要給她。」相貌斯文的年輕人打斷他。

涅墨西斯把身軀完美的隱藏在房間邊緣的陰影內,對兩人的談話無動於衷。

薩迦對年輕人咧嘴一笑。那是個令人不適的笑容,所以年輕人皺著眉別開視線,暫時妥協了。

「我們看到了粉紅龐克。」薩迦說。

涅墨西斯聽到那個熟悉的稱號時,終於微微抬起頭。她的半張臉出現在燈光下,露出冷酷、卻又燃燒著炙熱憤怒的眼睛。

「殺雞焉用牛刀。那幫人放著不管也可以,但置換內閣的行動一定得如期進行。」年輕人說。

「議員可以等,我渴望復仇的刀刃卻不行。」涅墨西斯說。

「薩迦,粉紅龐克的死期是什麼時候?」年輕人問。

涅墨西斯把手掌平放到桌子上。儘管這只是個和緩而再尋常不過的動作,但卻讓其他兩人體會到無比直接的威脅。

「好吧。薩迦,你看到議員的死期改變了,對吧?」年輕人問。

「沒錯,延後到了14天後。」薩迦用他的能力〈凡性顯露〉看過了議員的死期。

年輕人嘆了口氣。

「那我們就改成那天行動吧。在這之前,妳可以照自己的意思狩獵。」年輕人說。

涅墨西斯輕輕點了一下頭,接著又將身體退回陰影中。

年輕人心想:雖然大可僱用更聽話一點的忍者,不過,自己也就是喜歡她不屈從任何人的這一點。

    17會員
    26內容數
    「萬物都有記憶,記憶就是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靈秘境 的其他內容
    老師|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死的少年與不死者|小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K|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水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士|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異獵人-驚嚇鬼|小說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涅克拉索夫《誰在俄羅斯能過好日子》清晨時分,持續的暴雨把住家遮陽板打得叮噹聲,很快就把聽力靈敏的我給喚醒了,稍後,我再細聽雨聲的變化,這才發現我入睡前用來助眠的海濤聲,被屋外這陣陣雨聲給淹沒了。不用說,我的睡眠時間被打亂了。不過,向自然變異發牢騷,沒用也毫無意義,不如早點起床,讓意志清醒起來,儘快進入讀書與寫作的狀態。   到了
    avatar
    邱振瑞
    2024-04-18
    avatar
    胡殷
    2024-02-11
    涅盤重生終於到了11月14號這天 本來跟神祈求很久 我希望能聽到祂的話語 但是我沒有被選上 其實是有點失落的 隔天在抽牌的時後我又選到了那張 說我是星際種子 或是地球天使 常常望著天空 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裡 你的直覺沒有錯 是的我真的時常這麼想 此時的我真的很想聽見神對我說的話語 我跑去買了星際種子的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1-17
    《聶小倩》-深情極短篇有一種愛,曖昧迷濛,卻讓生命的陽光燦爛 高一時,兒子仍然能維持不錯成績,高二迷上了網咖之後,一切似乎變了樣。 父親束手無策,只好請教了心理系畢業的老同學。老同學處理叛逆期的孩子挺有經驗,只要求他做二件事,其一是買台桌上型電腦送給兒子,其二…… 有了電腦,兒子深夜遲歸、與朋友廝混等等問題未再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0-17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 曾經我們也彼此好奇與探索 會想妳 但這不是愛 說實話 妳不算漂亮 至少在我人生遇過的女子 但 妳卻能讓我留念 看過著妳對別的男性撒嬌 有無法說出的心酸 但我卻沒有任何權利 最後 決定離開了 也不需道別 或許妳也不曾在意 離開也有一段時間了 還是偶爾想起
    avatar
    TREE
    2023-10-04
    涅磐異次元 - 番外應某位親愛的讀者要求,來篇番外回報喜愛之情 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死了,時間會往前推移五分鐘,可以修正之前的錯誤。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6-13
    涅磐異次元 13(完)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死了,時間會往前推移五分鐘,可以修正之前的錯誤。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29
    涅磐異次元 12全员异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听话咒,对圭无效 澈:吸血族。火焰,变美人 云:吸血族。死而复生 ,☁️死了,时间会往前推移五分钟,可以修正之前的错误。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人类精英。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雪山飞猴。火箭喷射能力,依体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钟云加持,可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28
    涅磐異次元 11全员异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听话咒,对圭无效 澈:吸血族。火焰,变美人 云:吸血族。死而复生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人类精英。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雪山飞猴。火箭喷射能力,依体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钟云加持,可以不限距离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后代。大力士 马:狼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27
    涅磐異次元 10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後代。大力士 馬:狼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