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五章)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說:還想說什麼?

薩麥爾說:利維坦,我不管你要幹嘛,都最好不要把歪腦筋動到我的領土上。

利維坦說:那就看我的心情和你的表現啊~薩麥爾。

薩麥爾不發一語。

利維坦說:還有別的事要講嗎?

薩麥爾說:當然還有,我問你,神女現在如何?

利維坦說:克洛伊一切安好,不用擔心。

薩麥爾說:我要見到他本人再離開。

利維坦說:為何?

薩麥爾說:米迦勒返回天界後就打電話來告知,神女的臉色不大好,他懷疑你虐待她,要我確認神女的人身安全。

利維坦聽完以後哈哈大笑,笑了三分鐘。

薩麥爾說:……有什麼好笑的?

利維坦說:我可愛的克洛伊只不過是有慣性苦瓜臉就被說臉色不好,米迦勒也真是好笑。

薩麥爾說:總而言之,我要見到他本人,如果不讓我見他,我今天不會離開這裡。

利維坦說:奧利佛,快去讓克洛伊過來,跟他說地獄之王想要看看他。

奧利佛說:是!

過了一段時間,奧利佛前來說:陛下,十分抱歉。

利維坦說:怎麼?克洛伊又不肯來?

奧利佛說:小姐說,現在是她的午睡時間,所以說什麼也不會現在來您的書房,等她睡醒再說。

薩麥爾聽到後說:這個女人真是不要命啊…。

利維坦說:聽到了嗎?薩麥爾,你要繼續等她醒來,還是改天再來看他?

薩麥爾說:你就不能親自去叫醒她嗎?我不相信如果你親自過去她還敢繼續睡。

利維坦說:依照我的寶貝的個性,我就算去叫他,他也不會理我喔~

薩麥爾說:那他要睡多久?

奧利佛說:這個嗎…可能要看小姐今天心情如何來決定。

薩麥爾說:……沒關係,我在這裡等,看他能睡多久。

利維坦戲謔的笑著說:那就慢慢等。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