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玄文章-求子(跨海千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千里招魂?!不,這橫跨1000多公里的招魂?真的能招到嗎?」尚先生聽完我的打算後,顯有點不可置信和果然如此的表情。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辦到⋯⋯。」小生惶惶不安啊。

「但是註生娘娘都叫我們來找你辦了,我想,也就只有你有這辦法了。」佟小姐倒是比我有信心跟也非常期待的樣子。

「其實想想倒也不意外,你命玄欸,普通的案子註生娘娘怎麼會交到你手上捏。」尚先生也開始輕鬆起來了。

拜託,各位大哥大姐,請給我輕鬆簡單的案子,你們看看,都被誤會成專門挑戰高難度的抖M。

「呵呵,你們倒底知不知道這是有風險的,稍有差池你爸就徹底不用拜了,問題大一點,你們就要照顧我的肉體到我靈魂回來了你們知道嗎?現在覺得有沒有有點危機意識了?」我故意把事情講的較為嚴重看看他們是否能更加看重此事,卻沒想只是換來他們竊笑!

「你們是怎樣,已經打算幫我翻身拍背一輩子喔。」 我沒好氣的說,此事風險全我要承擔,是說去伊斯蘭教墓園把人撈出來? 這我怎麼看都是挑釁啊,就不知道伊斯蘭教有沒有靈媒或法師之類的,不然我十之八九要防備恐怖份子的攻擊了。

「老玄,從以前到現在,哪次我不相信你,哪次你出手沒有解決的,加上別人宮廟的註生娘娘這麼推,你一定沒問題。」 很好,我覺得尚先生已經在一臉正經的跟我講幹話了。不過……算了,現在疫情期間,請他們飛到大陸去把父親的墳牽回來也不切實際

而尚先生跟佟小姐這幾年的努力我也都看在眼中的,眼瞅著距離成功也就一步之遙,然後就這樣放著?繼續讓他們夫妻倆繼續永無止息的等跟四處瞎作法嗎?不!不該這樣,一路走來,我可是多清楚他們的堅持與期待,而我其實只有幫他們問事、探元辰宮、收嬰仔仙、給嬰靈……好像其實不少事齁?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全部都有付錢(這很重要啊)!畢竟他們是真心的喜歡小孩,而這理由,就足夠讓我去淌這淌渾水。

雖說有成功率的問題,但確定了就立馬動手去做,要不然憑我的記憶力。哼!不是我吹牛,三天之內一定「忘記」。

但此事事關體大,我依舊將時間定在了10天之,好讓我可以調閱更多的資料,請更多的朋友來幫忙。

而高達數十萬的金額,尚先生也是想也不想的就付了一半的訂金。畢竟老玄的客人中,如此的高金額及爽快的並不多見。

然則這10日的準備並不是白白浪費時間,不僅將到時候可以用的符咒及術法,重新熟悉一遍之外,更是有師兄阿俊熱情相助,他善於魂遊千里,這樣更是讓我們的成功率大大提升了一截。就在我們齊心協力的準備牽魂工作的時候,10天的時間也很快就到,也是我們所選定的良辰吉日。

------———

他們夫婦倆不愧是來找我超過四年前的老客人,非常的懂我,知道當天一早,直接把我call醒,不然到我家再叫我絕對來不及,有時後還叫不醒。所以他們乾脆出門來老玄工作室前就打電話給我,確認我醒著嗎?還有我的精神狀況,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作法,所以有跟老玄約工作的人可以參考這上面的方法。

不多時,我才剛醒來回神換好衣服,他們就已經抵達這裡,由於時間緊迫,我將符籙交給佟小姐,並且將幾個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告知佟小姐,也於何時使用什麼樣子的符籙,請他們倆一併記下。

焚香秉天後,我蹬身鑽入昨天已經準備好的神明桌下,此行,我僅有配刀相隨。

「各位老大,此去千里,還請護佑小子,俊哥請~疾!!!」我端坐神桌下,法訣輕誦,雙手結印層巒疊嶂,最後併為無畏印,切斷五感,投身玄冥。

在法印的幫助下,我感覺身體被一股力道由丹田處向後抽出,接著,我就看「我自己」端坐神明桌下……嗯~看來這胖子確實該減肥了。

而現在這種「出陽神」也就是俗稱的「靈魂出翹」的狀態就是我接下來要遠行千里的根本,但是在我視線之外的地方我最多也就看到接近附近7-11的範圍,根本沒有再更往外就是一片白霧了,原本遑論千里招魂的部分卻在阿俊哥的鼎力相助之下而有了可能。

「俊哥,接下來咧,我該怎麼做才能到我要去的地方招魂?你帶我飛過去?」我滿心疑惑的向阿俊哥請教。

「飛你個頭,平常看你蠻機靈的,關鍵時刻掉鏈子啊?」俊哥狠狠的往我腦袋拍下去「忘記自己平常出陽神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工作了齁?」

「啊,我知道了!陰兵借道!」我驚呼!

是的,老玄日遊陽,夜遊陰,平時晚上如果有睡覺的話沒意外都是在下面打工啊。以後有機會跟大家說一下這方面的一些故事,而「陰兵借道」算是一種陰差專用的術法。

「可是這術法我最多在台灣北部穿行而已,現在突然要我借道到1000公里外的山東,我也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是會「陰兵借道」啦,但俊哥提出的方法卻超出了我對這個術法的理解。

「少廢話,等等你跟我一起借到陰間,到陰間後你就跟在我後面跑就好了,記得!我說停才能停」原本前面都嘻嘻哈哈的俊哥扯到等等要趕路的部分,你上時候不然表情又嚴肅了起來

「浩渺玄冥,廣袤柔欽…十殿令下,陰兵借道。」因為靈魂狀態的我,打出手印,唸著咒訣,而俊哥不愧是俊哥,我才到一半而已,他就已經全部打完,了而且已經過去了,我趕緊把後面的咒跟印快速搞定。一道此處就看到俊哥在不耐煩地瞪著我。

「你是烏龜喔,好啦要準備出發了,這路有點長,反正你只要緊跟著我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語畢,俊哥催動術法,一騎當先,絕塵而去。

「臥槽!」來不及罵髒話啦,趕快跟上要緊。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全力的想要跟上俊哥的時候,怎麼知道周圍的環境似乎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變了一個樣貌。

而我,只是汗流浹背的死命低頭狂衝,完全沒有注意到其他地方,或者說,我除了扛刀追上那稍遠處的俊哥,已經沒有其他任何想法了。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事後據他們所言好像是15分鐘到40分鐘的樣子)當我以為我幾乎就要倒下去的時候

「停~~」俊哥一轉身拉住,那個差點沒注意到「停」就再往前奔跑下去的我了。

「嗄?喔?到囉?這裡是哪裡?」可能累過頭了,現在突然間停下來我是甚至有點發懵。

「山東,你的目的地。」 俊哥沒好氣的說。

「咦~說好的回族墓園呢? 我大老遠要來處理,不要告訴我他們有被夷平了,我等於是白跑一趟!」我沒好氣的隨便找一個理由當藉口正要生氣一下。

「大哥~轉頭~」 俊哥說著,就把我的腦袋瓜往回轉,看到墓園的瞬間,我定格了,這墓園……為什麼還要更誇張,不是因為他的外觀,不是因為他的材料而是裡面那如山的氣息,看起來比流氓還要更加流氓的守陵天使,朦朧中我隱約看到佟小姐的父親在白霧中徬徨徘徊。

-------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最終目標在我眼前了,而接下來我該怎麼做?交涉?戰鬥?天使?講道理還是講拳頭?而我就又該如何將佟父帶回,眼前的白霧又是什麼?

下一回,求子最終話,魂歸異鄉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命玄_陰陽道師 的其他內容
命玄文章—忠犬迴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命玄文章—愛恨一世斷葫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3投票時間?投什麼?完整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名單一次看1/13投票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2024選舉投什麼?除了總統副總統的投票項目外,還有立委和政黨票。 和本篇一起看完整的1/13投票時間、投票項目、各總統候選人名單,以及投票常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a!YAAA
2024-01-11
一生懸命的專注人生的選擇裡,選擇後,一心一意堅持,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當你專注的想完成一件事,你會有毅力,有目標,也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你的目標! 李國修曾經說過一句話: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是功德圓滿了! 你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你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了嗎? 無論這個世界怎麼變化,你能夠堅持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15
命懸一線的Lordstown Motors Corp. 電動卡車製造商 Lordstown Motors Corp. (Stock Code: RIDE.US) 最近因為鴻海打算終止投資協議的緣故,突然成為台灣財經媒體的熱門新聞。
Thumbnail
avatar
Chiaheng Seetoo
2023-05-05
全息人生 ETF 說明書|庫存對帳單|佈局思維|篩選機制|運作模式|調節時機|完整呈現|這篇系列大概是大俠最重要的精華文之一,我會在這系列文章裡頭完整講述佈局思維,而且會越寫越詳細,因為大俠希望這部分能夠複製化給新進投資人做使用,並期許自己能維持每日更新。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3-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Cloud雲浩影《密切接觸者》——拯救命懸一線的戀愛然而聽著Cloud的聲線…對罵?即使不太平靜,但我們感受到的,卻是她對這段關係的著緊,不想就此結束。徐沛昕的旋律、斷句,就像在這段關係、這段對話之中欲言又止。要是繼續這樣下去,的確能換取頃刻的和平、寧靜(鴉雀無聲),只是我們都明白,啞口無言的一對,最後只會再七天的隔離之後,換來戀愛的陰性反應。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0-13
八國聯軍: 命懸一線的滿清義和團興起於山東,宣稱「刀槍不入」,以「扶清滅洋」為號召,其活動移向直隸,手段也趨於激烈及殘暴,日本使館書記及德國公使被殺,京師秩序失控。從這個角度,列強對滿清百姓的欺凌導致義和義興起,義和團在京師失控的排外威脅列強國民的安全,兩者同時是真實,誰是誰非,是個人立場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3-10
「命懸一線」的危機狀態怎麼用英日文完美表達?急診室常出現場景,人命在旦夕的時刻,英文巧合地竟然和中文有一樣的成語,日文則有兩種異曲同工又很微妙的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2-13
命懸一線,起死回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思思小朋友是一位出生七天的早產兒,剛出生就因為先天性心臟病呼吸困難住進NICU(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後來,這孩子的情況急速惡化,又轉到CICU(心胸重症監護病房),這時,他已經需要呼吸機輔助呼吸,血氧飽和度只有五、六十,面色灰敗,血壓維持不住,心肺功能衰竭,一度快宣告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06
一生懸命,至死方休──方苞〈左忠毅公軼事〉「吾上恐負朝廷,下恐愧吾師也。」史可法口中的恩師,就是左忠毅公──左光斗。他的故事,必須從明神宗萬曆年間說起......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8-23
世界上最大的郵輪製造廠命懸一線,德國邁爾船廠Meyerwerft該何去何從?德國北邊小鎮的Papenburg有一條運河連結著不遠處的北海,每年的某一個時刻,這條通往北海的運河邊會聚集著上千個人,看著從德國最大郵輪造船廠Meyerwerft(邁爾船廠)出廠的新郵輪,搭配著煙火,成為這個小鎮每年人潮最多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