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蔡依林-特務J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蔡依林的特務 J。

音樂簡介

收錄於,臺灣歌手蔡依林在2007年9月21日發行第九張錄音室專輯《特務J》,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要跟大家一起執行特務J。

收聽心得

這一張特務J專輯裡面的歌曲我都很喜歡,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專輯同名主打歌特務J,這一首歌詞內容我非常喜歡,可以襯托出蔡依林的特色,歌曲前奏一下,就有要開始執行任務的感覺,整首曲子帶有緊張又神秘的感覺,蔡依林在MV中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在跳鋼管舞的造型真的超美超漂亮的。

2007特務J慶功演唱會金曲串燒

蔡依林在特務J慶功演唱會唱金曲串燒真的很好聽,這一場慶功演唱會我有去現場聽,蔡依林現場唱抒情歌真的很深情很好聽,在唱黃立行的無神論時,如果不跟你說原唱是黃立行,會以為是蔡依林唱的,我現場聽蔡依林唱金曲串燒,真的聽的很陶醉,整個人彷彿進入到蔡依林歌曲世界裡。

Jolin Tsai 蔡依林 채의림 Live @ 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 - 完整版

蔡依林在2016亞洲強音盛典現場唱Play我呸、改編版的特務J、大藝術家真的很好聽,在在開場Play我呸時,天后氣勢相當強烈,新編歌曲特務J把緊張又神秘的感覺昇華到極致,新編的扇子舞超好看,蔡依林在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很強,很有氣勢。


48會員
301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