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蘭異世界錄🧚🏻‍♂️✨記事簿(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歡迎觀看草莓菓子的黑歷史...呼哈哈哈!話說上一篇被隨即入了精選...真的嚇了一跳!因為這裡完全沒有稿子,全是隨手打出來的!能這麼被認可跟大家認同,這個星期我大概整天都會放飛自己的好心情吧!!💗💓


國中時期

話說上次打到哪裡?(跳出看看...)喔喔...阿虎的畫冊...很糟糕!真的記不起來他寫的內容了,只記得大概!阿虎只是心直口快,跟小黑爭吵的時候破口說出“喜歡我”的這句話是假的...因為他真的接近我時,也單純只是喜歡畫畫而已!他跟我道歉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那陣子害我差點...


raw-image


小黑問我:『你喜歡阿虎嗎?』瞬間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當然是直接否決了。我的答案是...『我比較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知道嗎?其實國中時期很豆腐腦,不會認清自己,甚至看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感覺世界會為了自己轉動,自己像個公主...但是往往殘忍的現實總是會把自己壓著喘不過氣。遇到麻煩事情感覺天崩地裂,小小事情也常常無限放大來看,搞笑的還會無中生有的把事情搞得複雜!


我不否認自己國中時期有點中二,甚至還迷上動畫人物...還幻想過「長大後」要好好沉迷動漫世界過著隱世生活,還非常渴望「若是生在那個世界」自己一定怎麼樣又怎麼樣的!


所以!!

所以!!


在那個青春懵懂的時期,個性過於內向的自己遇到了懂自己的人,又或是跟自己一樣中二中二的...成了知音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可遇不可求!!


那個時候小小問過我:『你會不會後悔認識我?』我常常給予的答案是:『不會!』


小黑也問過我:『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不會想我!』我會抱著小黑牽牽他的手『我不會讓妳死掉的...』


天真浪漫,屬於那時候的自己!!忽然阿虎跟阿胖的介入...理所當然的,他們會生氣...女孩子確實是玻璃做的!因為換作是我自己!我也會很生氣!...

生氣就跟貓一樣!

生氣就跟貓一樣!

後來為什麼我們逐漸走在一起了!


那本“難得糊塗”的黑色畫冊,我不知道該如何拿給阿虎!他也沒來跟我拿...似乎日子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我還是躲著他!他依舊假裝沒看到!


小小有發現那本畫冊還在我的書包,畢竟我們常常有在交換畫冊跟課本畫畫!所以彼此互相都不care自己的書包給對方翻!


小小問:『阿虎畫冊你還沒還給人家啊?』瞬間的我...不知為什麼紅了臉頰!只回說自己不知道如何還給對方!


小小一向都是見義勇為的...抓了小黑一起還畫冊...(但我感覺他想看戲!)


就這樣...下了課!我們三個拿著畫冊到隔壁班找阿虎!卻沒能看到阿虎的人...只看到阿胖默默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認真的打遊戲...


然後...我們三個走到阿胖身旁...問阿虎去哪裡!阿胖回說:『他在音樂教室彈鋼琴。』


我:『噗!!他長那樣會彈鋼琴!!』......


阿胖...『他鋼琴很厲害的!連老師都開放他自由進出音樂教室!』


『怎麼這麼好!』:忘記是誰了...


阿胖:『不然他每天幾乎都翹課!』


就這樣...聽完後...我們三個...


繼續看著阿胖打遊戲機!直到上課!因為...阿胖的打遊戲比較吸引我們!至於是什麼遊戲!正是“依露娜戰紀”...(托蘭異世界錄的前作品,算是前傳)


回去後!我們討論著...


小小:『剛剛阿胖那個遊戲好像很有趣耶!好好玩的樣子!』


我:『我沒玩過手遊...感覺很複雜!』


小黑:『下次問看看!我有點想玩!』


我:『好呀!那我們一起玩!』


小小:『但我手機沒網路耶...』


小黑看著我的手...『阿你畫冊不會叫阿胖幫你還唷!』


『我忘記了...剛看遊戲太入迷了...』


然後到了下節課我們三個又聚在一起了...滿身菸味的阿虎連超級臭的走進我們教室...『欸!聽說你們來找我...幹嘛??』


嗯...他在對小小說話!!沒看著我...應該還是在尷尬吧...其實我也是...


raw-image



班上同學的目光幾乎又投射過來了...感覺火藥味異常濃厚!自從上次跟小黑在教室門口吵架後!阿虎是被老師嚴格禁止踏入教室一步的!我好害怕!但我的臉依舊...




raw-image



那時感覺好像又要被誤會什麼了!小小膽怯的幫我回答...『...你的畫冊...草莓還沒還你...』


直接投球到我身上...


raw-image



然後阿虎:『嗯!』的一聲...小黑也沒說話!阿虎連看我都沒有,只把手伸出來...意思好像是「 拿來 」...


raw-image




『喂!!』


小黑開口了!!我們又被嚇到了!!!




『你抽什麼菸?』


破梗王!

破梗王!



阿虎:『七星呀!』



小黑:『我也要抽!走啦!』


隨後兩人一起走出教室...我還泛著淚光拉住小黑...『...不要啦!!』


『去抽菸而已...你幹嘛...』



我...『不要打架!』



『白癡唷!抽菸啦!』


感覺需要補腦了...腦容量不夠力!


記得他們連上課都沒回來...我擔心著!!


然後!


他們抽菸被主任抓到了...

raw-image


先到這邊!需要補腦了!...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試煉 VS. 試探⛈️在希臘文中,試煉和試探是同一個字元πειρασμός,但是它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好的試煉會讓人成長,但是試探可能讓人犯錯。在人生中,會面臨到大大小小的試煉和試探。而現代的社會中,試煉和試探又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出現。當對他們的認識越清楚,就越能夠知道如何面對或處理。🌿
    avatar
    Muse Garden🌿
    2024-04-21
    ✨ In Search of Virtue 🌿在追尋謬思的旅程中🌹 也是在尋找一種....類似真善美 或是美德的過程吧 ! 🍀 正因如此 那份Pure and True的純真才是如此珍貴🌼 那些仍保有誠信、守護承諾、正直、良善、努力、智慧、勇氣等等美德 🌟 願意不計名利 獻身於藝術或專業的人 才讓人如此感動
    avatar
    Muse Garden🌿
    2024-03-17
    ✨ 枕頭下放這個超神奇! 睡一覺願望就實現? !今天要分享一個超簡單的「睡覺顯化法」,只要做點小事,你的願望就有可能成真喔!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06
    ✨請好好愛自己✨我曾經很喜歡你,愛你更勝於愛自己,可惜不能再繼續了。 我遇到一個男生,他風趣幽默,高大又有安全感,與他曖昧了不久就一起了,我也終於脫離了母胎單身的行列。 剛一起的時候,的確很開心。即使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只要看到了彼此,就會很高興。好景不長,一起的第二個月,我明顯感受到你的不耐煩,你的冷淡
    Thumbnail
    avatar
    樂樂
    2024-02-01
    ✨一秒變超強磁鐵!輕輕鬆鬆吸引你想要的✨你是否曾經想過,只要輕輕動個念頭,就能把想要的東西通通吸過來?就像磁鐵一樣,咻咻咻,財富、健康、愛情,統統排隊上門! 沒錯,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威力!但是,要怎麼才能變成超強磁鐵,把好運都吸光光呢?別擔心,今天要分享4個超簡單的秘訣,讓你一秒變身磁力王!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11
    ✨星際種子當二次大戰,原子彈在日本爆炸那一刻,全宇宙的星際家人們都震驚了。此時此刻,地球上的人類意識已走到自我毀滅的階段。 近代人類文明發展持續往負面進行,連第三世界的小國家都擁有核子武器。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有任何事件導致核戰爭,人類將輕易的把自己家園炸平。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26
    ✨你就是你你以適合你的角色和面具,在這片混亂的幻像中舞蹈,但角色和面具底下,你就是你,那本質上的你,是賦予你的禮物,也是你到此最主要的服務。 每一口氣,每一次呼吸,你都活出這個世界,這個幻象,你就是愛。擁有呼吸的你,是個終將死亡的人類,人類的肉身外衣使你遺忘了記憶,失去與無限自我的聯繫。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30
    ✨人群中的流浪者使用你自己的鑑別力去接受和你內在相共鳴的真理。 廣義而言,有另外一大群人也是流浪者,雖然他們的根源在地球,他們的靈性正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永恆的公民。一旦尋求者覺醒,不管他是不是來自外星球,他都已成為人群中的流浪者,永遠是一個局外人(outsider)。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9
    ✨我會再次活下去我很願意相信,當我死後,我會再次活下去,我的一些思考、感覺和記憶將會繼續存在。儘管我很想相信,儘管古代和世界各地的文化傳統都主張來世,但據我所知,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這個世界是如此精緻,有如此多的愛和道德深度,我們沒有理由用沒有充分證據的美麗故事來欺騙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