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蘭異世界錄🧚🏻‍♂️✨記事簿(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各位好!我是草莓菓子!又到了無稿回憶時間!可能最近會越來越忙!我的更新時間會越來越久...(還請大家多多海量)!只要我有時間我一定多打一些!

幸福的貓(蝦皮訂貨)

幸福的貓(蝦皮訂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種菇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種菇菇!

雖然是之前的東西!但是就是想拿來分享!

雖然是之前的東西!但是就是想拿來分享!

成品讓自己開心又療癒!

成品讓自己開心又療癒!

當然最後還是要吃掉啦!

當然最後還是要吃掉啦!

自己種!既養生又健康!開動囉!🍲(什錦菇燴牛肉)🍲

自己種!既養生又健康!開動囉!🍲(什錦菇燴牛肉)🍲




國中時期

上次說到小黑阿虎抽菸被主任抓到!我跟小小兩個人下課去訓導處看看究竟...至於我是怎麼知道的。是主任上課時到班上跟導師說的!然後導師上課時一直抱怨...


沒有錯!這兩個是學校的問題人物!我還曾經被導師勸說不要跟他們走太近...

借鑒“殺老師“

借鑒“殺老師“


但那時的想法很單純,卻只是因為單單是“朋友“而已!(另外有小黑罩著,比較不會有人來欺負我)另外就是我就只有小黑小小這兩個朋友而已!叫我跟小黑不要走太近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我拉著小小一起躲在訓導處旁邊的樓梯轉角,看著小黑跟阿虎,他們兩個人在訓導處外面半蹲...可是...卻互相打鬧著!!


什麼情形?之前還因為我跟阿虎走太近,對我發脾氣...真是女人的心!成佛的經!

我跟小小看看四處無人!就用畫本!!

那個時期的畫本!(笑死)

那個時期的畫本!(笑死)

寫著“妳有沒有怎麼樣??還好嗎??“然後便整本丟過去...結果小小丟的太用力,畫冊整個攤開掉到樓下去...不過也成功引起了小黑跟阿虎的注意!


接著小黑轉頭8+9的罵著...『三小啦!!』...然後發現是我們!隨之大笑...『北七唷!妳們幹嘛啦!』完全沒有顧及訓導處的教職人員!只能用大膽來形容!


小黑說:『沒關係!過來啦!』阿虎則在一邊不發一語...可是卻!


當我們正覺得沒問題的時候,才一走過去!『你們幾個在做什麼!?』


一回頭傻眼...主任超級可怕的兇!竟然剛好從轉角的樓梯下來...結果...我們4個一起排成一排半蹲...讓我差點又要哭了出來...這是第一次在訓導處被罰!那時既覺得無辜又覺得委屈!但是為了朋友!值得!(那時)

哈哈哈!這個圖好笑!

哈哈哈!這個圖好笑!


小黑對我跟小小說:『謝謝妳們關心啦!其實妳們可以不用來!』


我說:『沒關係!


小小卻提醒我...『妳的畫冊還在樓下...』


不過好家在!我跟小小只需要被罰下課時間而已!上課就必須回去了!(順道去撿畫冊!可是找都找不到...就回去上課了)


得知小黑跟阿虎的家長被叫到學校來,因為要被記“大過“,家長要被問話!


感覺好像相當嚴重!!


下午最後一堂課的課上完了!只見小黑回來教室拿著書包準備要回家了!但是泛著淚光跟難過的表情!我趕緊起身想詢問小黑...卻被冷冷的回...


『走開!不要碰我...』

隨後教室外有一個陌生中年女人用台語喊著:『趕快啦!丟人現眼!真是不要臉!跟妳老爸一個樣...(略)』(導師站在旁邊就跟花瓶一樣)


我仔細一看...小黑的臉有重重巴掌印...我猜想外面的陌生中年女人應該是小黑的媽媽...我擔心小黑的狀況...可能我聲音太小...沒能叫住她!小黑轉頭拎著書包走向教室後門,隨著中年女人的腳步!頭也沒回...走了!


小小趕緊跑過來!『草莓!!剛剛怎麼了?』...


其實當下我的心完全揪在一起...放學回家路上,我開始跟小小討論起小黑的事情!把剛剛的事情又再說了個遍!小小只拍拍我,希望不要想太多!而我想要趕快回家打開WiFi...Line小黑...(手機當時只能接)

差不多家裡規定是這樣!

差不多家裡規定是這樣!

結果line也不回,在上面用line跟小小講述...小小也無法很頻繁的回覆!(連我也是)...


結果...連續幾天小黑都沒來上課!於是小小陪同我去找了阿虎(順便還畫冊)...


搞笑的是...阿虎又不在他的教室裡了,又得要找阿胖...『他應該在音樂教室...』阿胖如此回答,他還是一樣打著電動...這次我跟小小就拜託阿胖帶我們去找阿虎


因為我國中學校很大,有分很多館...音樂教室就有8間...樓下還是音樂廳...尤其學校的鬼故事很多!幾乎都在音樂館那一層!(據說那裡以前是墳墓!!!)*~有一次上音樂課小黑說要翹課翻牆出去!還踩著一塊碎掉的石碑上去...而我(把風)隱約看到那石碑上有兩個字...“王媽“!我還嚇得大叫!之後有去收驚!(這裡有故事有機會再說)

類似這種...(想到起雞皮疙瘩...)

類似這種...(想到起雞皮疙瘩...)


找到阿虎後...(他的鋼琴彈得真的很好!很羨慕!)問起前幾天在訓導處發生的事情...


他媽有病!上來就直接衝過去打她呀!(小黑)』


連老師跟主任都看傻眼...據說手都沒有停下來!就像是在打狗一樣!還說今天打給她死!(小黑)...是主任跟阿虎他爸阻止才結束鬧劇...


據說連好好談話都無法,因為小黑的媽媽太過於強勢(幾乎都快跟主任還有老師及阿虎他爸吵起來)。硬咬著是阿虎身上有菸誘發小黑,所以才一起去抽菸的...


阿虎像是沒事一樣坐在鋼琴椅上,音樂教室昏昏暗暗,只開著電風扇,燈都是關著!說著『這樣彈琴才有格調!』


就這樣上課的鐘聲又響起...15分的下課時間真是如此短暫...於是我們三個連話都還沒講完就急急忙忙的要跑到另一棟的教師館去上課...


阿虎繼續翹課!像是早早就跟教師討論過一般...幾乎天天都是音樂課一樣!(真好)


放學約了阿虎跟阿胖一起回家...阿虎說『走!!帶你們去我們(他跟阿胖)的秘密基地!』


離學校附近的一個商場,上面是我跟小小常逛的“金石堂“,原來下面是“全聯“地下室的賣場...下面連接著夾娃娃機裡面竟然是秘密的遊戲廳!!!


這個地方我跟小小早就知道,只是出入的學生比較可怕!所以我跟小小只敢在金石堂徘徊,原來還有遊戲廳...真是學生界的可怕!


這次有阿虎跟阿胖帶領,我感覺既新奇又有趣,裏頭幾乎是對打機的格鬥遊戲跟益智機台...可以說...我完全都不敢興趣!


厲害的來了!這裡地下室有個轉角沒有門...但是有辦公桌跟很多張疊放的塑膠椅...看樣子就覺得是隔壁全聯的資材...而且有WiFi...阿虎竟然知道密碼!(好強!!)


阿虎二話不說!『來!進來坐!』...我們感覺就像是去了“流浪漢的房間“玩一樣...隨後阿虎從包包拿起香菸...直接點了一根...自作瀟灑的說...


我朋友他哥在隔壁全聯工作!我已經打過招呼!你們不用客氣!只是回去...東西要整理起來!不要用的太亂!

金石堂跟肯德基收掉了!只剩全聯...

金石堂跟肯德基收掉了!只剩全聯...


就這樣!我們的秘密基地完成!


接著我們便開始討論...小黑的事情...很害怕說...小黑被休學...他們幾乎都覺得小黑一定會休學的...


接著...我們聊到後面開了!開始聊起動畫跟漫畫...尤其是“火影忍者“跟“海賊王“...


阿虎聊著聊著開始各種搞怪!本來鬱悶的心情一下被他逗的開開心心的!那時我好希望小黑也在旁邊...


接著小黑回來上課了!我跟小小過去關心...他說他在家裡現在沒辦法用手機!被控制著!所以沒辦法回訊息...但不幸的...他家裡人不讓他繼續升學...所以高中他必須去找工作...要讀書自己賺錢分期付款...


因為已經下學期了,接下來考完試!大家準備要升高中了...那是我那時最害怕的事情...我不想分開...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便開始玩了



托蘭異世界錄


主要是要互相聯絡著


終於打到這裡了,腦力幾乎要用光了,我知道我跳過很多段落!因為記憶還是有限的...在此感謝大家觀看我的黑歷史,我又要準備上班了!人生真難!哈哈哈!


拜拜!

拜拜!


拜拜!!❤️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