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意的盲貓Diam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amon

raw-image


我:有哪裡不方便嗎?


D:嗯,還好,我習慣了。(給我一個在黑色的空間裡走路的感覺,腳底比較亮,比較冰。)然後他給我一個安心的感覺。
(後來才想到,因為家裡是白瓷磚呀~照片就有了XD)


我:感覺得到日夜嗎?


D:感覺得到呀!我不太清楚什麼是日夜,有時候亮,有時候暗,對我來說都一樣。


我:有什麼話要跟(主人)說嗎?


D:喔,媽媽呀。喜歡她回來。

--

D:是嗎?有眼睛是什麼樣子?不用,我感覺得到她,我就是應該待在她身邊的。媽媽,謝謝妳當我的眼睛,不用擔心我,不要太常看電腦,一直看也可以,我陪妳。


D:原來別的是看得到的嗎?我這樣比較靜 比較涼


D:好了,你告訴她我沒事,早點睡。


D:我以前也過的很不好,現在就很好,順著。


D:嘿嘿,謝啦

(謝謝我來跟他說話)

--

好有禪意的盲貓,總覺得被他上了一課。

謝謝你喔 Diamon


#動物溝通


    6會員
    10內容數
    動物溝通 毛孩寫卡片 指導靈聊聊聊聊 加拿大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oice's voice 的其他內容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釀選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夢境解析──善良與邪惡都不存在的意識糾纏《不夠善良的我們》能用「量子糾纏」的故事,將簡慶芬與 Rebecca、Rebecca 與何瑞之、何瑞之與簡慶芬之間的糾纏拍得那麼細膩又感性,各自成立也平衡了彼此的善良指數,這何嘗不是一種台灣人情味的寫實與具現?而且,當用科學來比喻一件事,卻還是依然很浪漫的時候,那這件事果真是很不得了的浪漫吧?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4-04-29
    意識創造宇宙(四):量子糾纏;證明上帝存在的大貝爾實驗影片內容請點擊觀看:意識創造宇宙(四):量子糾纏;證明上帝存在的大貝爾實驗 所有的生命真相,都是藏在量子糾纏裡,在裡面還藏著一個非常重要的原理,稱為【全像宇宙投影】,這個原理竟然證實: 我們所處的物質世界,原本是不存在的;而且在被創造之後,竟然還只是一種虛幻的投影世界。 運用量子糾纏原理的量子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16
    意識創造宇宙(四):量子糾纏;證明上帝存在的大貝爾實驗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宇宙真相竟然是: 我們所處的物質世界 原本是不存在的 在被創造之後 竟然只是一種虛幻的投影世界 而這一切要從「量子糾纏」說起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15
    嘗試餵藥好幫手,罐罐餐包不能少 低敏配方寵物飼料開箱,終於可以嘗試不一樣的飼料,優質義大利啟蒙貓飼料不影響話說今年點點去醫院的次數是往年的好幾倍,可能年紀增長,小毛小病就浮出水面,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都還算不錯,除了體態方面,有些些重XDDD ,貓咪又不像狗可以帶出去溜搭。又加上已經結紮,體重沒有特別控制就變成現在這樣子8.x公斤直奔9,上次回診後醫生說要稍微控制一下體重,我順便詢問醫生有關處方飼料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8
    【殘骸書】受難記憶的矇騙與復返政治犯坐牢的經驗本應刻骨銘心,但並非如此,人在面臨極端處境時,生物的自保本能,讓記憶不再以線性邏輯的方式前進,而是篩落、截斷、解離、明暗藏閃。
    Thumbnail
    avatar
    房慧真
    2023-08-08
    承銷人忙什麼|撰寫評估報告產業概況的3個建議這篇撰寫的內容是給予承銷輔導人員進行產業概況時的3項小建議,同時也提供各位投資先進,如果想要研究某家公司的基本面時,不妨也可以參考文中所述的邏輯進行研究,以期有更大的收穫喔。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2
    方格子導讀|他翻譯的不是文字,而是你大腦的盲點 ── 陳豐偉編譯社閱讀、追蹤陳豐偉醫師的《陳豐偉編譯社》專題,你將以更科學理性的觀念,重新看待生活中的七情六慾,明瞭人們行為模式的運作機制。不論是面對感情難題或人際職場,都更有機會可突破思維盲點,建立有效的應對策略。更重要的是,你將一步步建立對於自我和世界的嶄新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1-09
    他無視任何讒言,終實現十億美金黃金夢!美國寶藏獵人的「職場續命之道」在生命當中,對某些人而言,挖掘被埋藏的寶藏可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然而,對一些人來說,想辦法找到被埋藏的寶藏的位置,才是真正棘手的挑戰!托米.古格里.湯普森(Tommy Gregory Thompson)絕對是屬於後者。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9-23
    夢想足跡─石山水禪民宿 黃金山城裡的藝術饗宴夢想、浪漫、懷舊 -- 欣賞藝術品古董一定要跑博物館藝術展覽館嗎?想像一下如果能在山水旅遊間住個好民宿賞景賞藝,豈不更為愜意?走一趟黃金山城,來「石山水禪藝術民宿」享受一場藝術心靈饗宴,聽聽主人如何放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09-2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