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隻貓,一雙眼

一只橘,一只黃


一隻貓,兩道眉

一只挑,一只垂


紅色的臉,藍色條紋


看!怪貓一隻

    3會員
    9內容數
    哪裡的奇妙世界? 夢裡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反正我在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歐!哈囉你好 的其他內容
    莊子與王羲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瘋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士比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uzz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8-23
    她們不僅被殺死一次,而是在死後都不斷被殺害 – 《怪化貓》(モノノ怪)中的女性《怪化貓】(モノノ怪)經歷聲優換角延宕後,前幾天宣布由神谷浩史出演,電影版將於2024推出。感謝神谷解救大家(!!),舊文重發以表慶祝。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8-07
    九命怪貓我是貓 一隻在海上小島四處流浪的貓 我是貓 一隻有九條命活了很久很久的貓 我是貓 一隻安靜地陪著孤單亡者的貓 我是貓 一隻有著許多故事的貓 請忍耐我難聽的叫聲 聽我說說故事吧 在那個有著一排椰林樹的校園裏 我曾陪過一位年輕學者 他說他好痛 全身都好痛 我說可惜你不是我 我要被推下樓肯定會穩穩的四腳著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11
    九命怪貓。 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十六我回頭瞪了她們一眼,然後默默走到貓咪身旁,才清楚看見,牠是頭被碾過去了,一顆眼珠子爆噴出來在旁邊,整個頭顱都已經變形了,但身體還是完好的。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07-03
    avatar
    安波流
    2022-05-17
    硝梟綺譚研究室(二)【西瓜怪談:貓鬼與狗妖(上)】硝梟綺譚研究室(二)【西瓜怪談:貓鬼與狗妖(上)】
    Thumbnail
    avatar
    硝梟
    2022-01-09
    芝麻塗鴉🤍芝麻糊貓怪出沒!欸?尼斯湖水怪隔壁居然有芝麻糊貓怪?!?!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1-10-27
    #7《怪盜偵探 山貓》傳說中的怪盜「山貓」總是從不義之人手中盜取大量金錢,並在保險櫃內署名,同時留下被盜之人應受懲罰的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小說日子
    2021-10-09
    【怪魚物語--玻璃貓】話不多說,新單元(ノ◕ヮ◕)ノ*:・゚✧! 每集簡單介紹一種古怪的魚類給大家認識,充實大家的魚類知識度(也方便我水文章(́◉◞౪◟◉‵)) 開篇主角,是神祕的玻璃貓!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8-25
    九命怪貓也會墜樓亡?有機花肥是狗狗的毒藥?寵物溝通師:別讓您的寵物提早去當小天使文:柚子貍  最近做了很多離世溝通,深刻感覺到要把一隻毛孩照顧的平平安安到終老,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中間稍有不慎,就會留下飼主的終生遺憾,他們之中不乏粗心大意者,也有的是「無知」,這裡的「無知」沒有譴責的意味,是指「真的不知道」,不知道結果會變成這麼嚴重! 為了不要再有相同的悲劇發生,我想把故事寫出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