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沌鑿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身與天地共交

清風明月競相邀

體盡無窮以為至

卻也似渾沌鑿竅

自家台上拍攝

自家台上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上•太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餘者,何嘗不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生圈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煙雨千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亡情者情實存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你短篇】馬雷 | 渾沌紀元 | 癡人說夢 | 奇幻世界在一個古老而神秘的夢境中,馬雷在一個巨大的早晨醒來。 他身處在一個充滿奇異色彩的城市裡,充滿了令人驚嘆的建築和奇特的景象。 當馬雷駕馬車行走在街上時,突然間,一面巨大的牆壁出現在他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 這堵牆上顯示著一個數字:"1元瀏覽廣告費進帳"。 馬雷不知所措地望著牆壁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0
    渾沌的漩渦孩子,你們正在面臨一個巨大的轉折點。地球正在往新的軌道航行,許多人都在靈魂計畫的交叉路口之上,而你也不例外。然而你目前的狀況,來自於你在這路口點燃燈火,指引方向。   指引方向?我連我自己現在處在甚麼狀況都搞不清楚,要指引誰方向呢   孩子,你們有許多人並不只在表象的虛幻世界工作,你們有許多
    avatar
    Angie
    2023-11-15
    106 - 113 渾沌不明的光輝 【完】106 她給嫩排飯擠上檸檬片,檸檬籽順勢落在焦黑處,「怎麼?妳擔心我嗎?」 「我身上沒錢。」我壓低聲音。 她喝著套餐附的竹筍湯,說:「所以我去領啊。」 聽到這句話我剛吞下的麵差點沒從嘴裡吐出來,一切都是騙局嗎?她還說她有帶錢,哦,難怪我問她帶多少的時候她裝啞巴。 「好吃嗎?」小朱問。 我點點頭。 對
    avatar
    黎胖
    2023-03-18
    她系列(七)渾沌那是一種什麼話都寫不出來的感受,硬要說的話,大概像是腦中裝滿了《哈利波特》中儲思盆裡的各絲片段,但那千絲萬縷卻毫無頭緒,甚至要把她的頭腦脹破了──她現在就是這種感受。但她知道沒有任何的藉口,就只是不想面對與整理,自己在某些時刻中的預設,讓她自己進入內在的混亂循環。
    Thumbnail
    avatar
    聽昕說
    2023-02-05
    50%的渾沌和50%的我不知道近年來總是習慣在10月開始進行家中餘物的斷捨離,唯兩箱舊書籍從2020年至今送不出去;出版年代較久遠為其因,惜書之情為其果,終究還是把它們都留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2-10-09
    腦袋突然很渾沌,身體突然很虛弱?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是肉體和靈體的結合,不要在境上生心;人的問題就是意念的問題,雖然看不見卻影響深遠,只要雜思過多,胡思亂想,就會招感外靈,每個人都一樣。」 一位要好的同事,誠懇又善良,在工作上遭遇麻煩的難題,她在外道團體,也會唸經,因此我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9-16
    渾沌宇宙的偶然與必然:【媽的多重宇宙】導演的短片狂想兩部短片【Possibilia】及【Interesting Ball】,其中的創意奇想與新潮的表現形式,甚至不會輸給【媽的多重宇宙】呢!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4-22
    「渾沌」是重新創造的機會公園的新朋友一起合照 昨天接孩子下課,站在校門口,等待的過程中,看見形形色色的人們,忙忙碌碌。看著他們心中產生新的體悟,如果生活都是一直保持在「正常」的狀態,還會有彩虹的精采嗎?我想混亂、挫折勢必才能產生新的契機,就如同風暴過後的森林,生機盎然,新生萌芽。 風暴過後,你已經是新的自己! 最近好忙碌,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1-02
    擁抱渾沌我很討厭渾沌的感覺,不過有時候又很喜歡。 喜歡它很朦朧的樣子,喜歡它不用追尋明確的解釋,也能好好存在,喜歡它擋在迷茫前裝瀟灑的傲嬌,喜歡它在自我懷疑的時刻,不廢話地陪在我身邊... 討厭它常常像交白卷後還能理直氣壯的樣子,討厭它那麼勇敢,討厭它從不給交代也能活的自在,討厭它讓我害怕的時候....
    avatar
    Pera
    2021-05-04
    千迴百轉,渾沌不明:從《咒術迴戰》看JUMP漫畫的傳承與轉變學校、三人組合(加上一位老師)、少年在邂逅他人後得到未知的力量、來到一個重要卻未知的世界、力量的使用與控制是少年必學的課題。以上講的各種元素、可以是《火影忍者》、有一部分是《死神》、也是《咒術迴戰》。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