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季節限定旅社! 一起入住鬱金香花苞吧!|《鬱金香旅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五隻巢鼠在秋天時努力的把鬱金香球根種到土裡,細心的照顧等待春天的花開。當春天來臨時鬱金香開花了!這也宣告巢鼠的鬱金香旅社也正式開幕啦! 好多客人來預訂旅社,五隻巢鼠也忙得不可開交,每個來到鬱金香旅社的客人都笑容滿面,很是喜歡這個季節限定的旅社呢!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第一次看到這個封面就覺得這本一定很好看! 暖暖畫風配上可愛的動物角色,看了心情好好的繪本一直是我最喜歡閱讀的繪本類型,一翻開繪本就好像掉入這個被作者創造出來的小小世界一樣,深深著迷!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也很喜歡繪本中小動物各自有自己的小故事在進行著,一個頁面就可以觀察好久呢! 相信也是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看看還有那些小動物發生了甚麼有趣的事情呢?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中間有一大開頁設計為可左右翻開的樣子,好似真的打開旅社大門的小巧思,打開後旅社的設備應有盡有,真的有種來到外地旅遊之感耶! (忽然好想去旅行了啊!)

《鬱金香旅社》

《鬱金香旅社》

查了一下鬱金香的花季是3-5月,只有2個多月的季節限定旅館真的是好珍貴呀!一家子小巢鼠在自己的窩裡忙進忙出準備、生活的樣子可愛又溫馨,團結而一片和樂樂的故事,讓人看了心暖暖! 季節限定後的旅社,巢鼠也有自己的旅程,希望這是續集伏筆唷! (看到韓國已經有最新的玫瑰花(或是薔薇)旅社,好希望台灣趕緊有翻譯版呀!)

raw-image

*最後一張照片是每天都會路過的店家,有天發現他們換上好多鬱金香,而且鬱金香因為向陽而全部歪頭的樣子覺得太可愛了! (從那之後就喜歡上鬱金香,才有喜歡這本繪本的起點,人生真是一連串的驚喜啊!)

書名: 鬱金香旅社 (大好書屋出版)

原文書名: 튤립 호텔

作者: 金志安(김지안)

繪者: 金志安(김지안)


🌷更多及時的繪本閱讀、書店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irlnextdoor_15/


與書的相遇是充滿驚喜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布朗克:愛呀,我的媽!》母親節最佳獻禮!一本書記錄了媽媽從少女到懷孕、育兒三階段的歷程這本書描述了女人從美少女到懷孕到當媽媽的心路歷程,充滿媽媽們的真實經驗與生活,並用有趣的方式陳述出這些生活中的喜樂與痛苦。這本書可以讓媽媽們回憶少女時代、懷孕公主和育兒地獄時期。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5-09
繪本分享:《爺爺的天堂筆記本》 大概要到孩子幾歲的時候,和孩子們討論死亡這個話題才是適當的呢?要如何開始談,談的內容是什麼會比較好呢?或許《爺爺的天堂筆記本》這本書,可以提供大人們一些思考的方向。   小男孩的爺爺過世了,小男孩在爺爺的房間內找到一本筆記本,那是爺爺生前對於天堂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3
繪本~《大樹,你給我記住》《大樹,你給我記住 おぼえていろよ おおきな木》 ✍️作者:佐野洋子 譯者: 林真美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步步 出版日期:2019/03/06 ✍️作者:佐野洋子 譯者: 郭清華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3/03 📝閱讀記錄: 我購買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4-02-27
繪本~《爺爺的天堂筆記本》《爺爺的天堂筆記本 このあとどうしちゃおう》 ✍️作者:吉竹伸介 原文作者:ヨシタケシンスケ 譯者: 許婷婷 🎨繪者: 吉竹伸介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6/11/10 📝閱讀記錄: 我跟孩子們看完這本繪本的時候,對於作者表達「死亡」的方式讚不絕口,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4-02-21
【1122盤前新聞】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11/22盤前重點新聞】 *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 *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 *美國10月成屋銷售連續第五個月下滑 *台積電奪英特爾CPU大單 將以3奈米生產 *CPO題材發威 光通訊族群資金卡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1
◾️繪本《母親記事》|林廉恩 — 每位媽媽都有自己的”母親記事” — 書中兩位1985年代與2018年代的母親,以日記形式,寫下孩子的出生、哺餵、滿月、夜哭、吃飯、周歲、學步、上學等成長關鍵時刻。 她們彼時的心情、掙扎、開心與難過,唯有在哄睡孩子上床後,才能再躡手躡腳的起身,來到被尿布奶瓶佔滿桌面的一角,在微亮的桌燈下,提筆寫下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3-02-06
【繪本】「媽咪,還記得嗎?」─藍色鴨鴨如果有了這麼一天,你也害怕了,我能體諒。如果是我,也會害怕這樣的自己。如果你害怕,卻依舊願意擁抱我、牽著我,那麼,今天的我,願意先給你一個充滿不捨與感動的擁抱與親吻。 因為到那日,我給不了你這些。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10-01
繪本《母親記事》文、圖/林廉恩會知道這本書是友人送的,她是一位使用繪本做藝術教育的老師,也是在我產後唯一送媽媽禮物的朋友。 這個月是我做為母親的第六個月,成為父母這件事是我跟先生在婚前就有的共識,即便在還未有孩子及懷孕期間,對孩子來到我們生活中有各種的想像,但那些想像都遠不及實際與女兒相處來得震撼。
Thumbnail
avatar
閒繪筆記
2022-02-20
繪本閱讀寫作:《巴司計畫》范恩兄弟:《巴司計畫》(台北,格林文化,2021年)。 授課重點:巴司住在一間深不見底的實驗室中,他是隻不完美的寵物,但是他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也很愛他的朋友們,當他即將要被回收重製時,他要怎麼拯救自己及朋友們呢?透過繪本,除了討論朋友間的互助互愛外,也帶領孩子討論完美/不完美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1-06-15
【閱聽筆記:自我生命經驗連結的那時此刻,一場心靈療癒之旅-大人也愛不釋手的繪本/真書軒】一場洗禮,似乎也療癒了自己心靈深處中以為缺失的那一塊。能力或許從未失去,而是沒有被適當的方式喚起。 談論繪本,也談論人生,談論自己。 談論生命裡我們看重的一切與被不小心略過的那些。「再多的技巧,比不上一顆真心。」 用自己有感的方式去連結,就是最好的起始點。用自己的生命經驗進入書裡,把能力召喚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