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車共乘的魔幻時光-靈魂故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拼車共乘服務的愛好者,7:45AM的航班3:10AM就得出發,卻也在車上遇到了幾個有趣的人。


我是第二位乘客,已在車上的後座乘客是一位五十幾歲的媽媽,健談的她會輕易向任何人搭話。


她說因為孩子都大了,她終於擁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獨旅,這次要去日本廣島,看影片做了很多功課。


「現在很多女生自己出國。」她很讚許地說。我們聊起彼此獨旅的經驗,她說了機票價格的漲跌,行程安排的訣竅。


奇妙的是,以前我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名旅人,但不知不覺中,我的獨旅經驗已經可以侃侃而談😌


第三名上車的乘客是一位長髮大眼的美女,那位媽媽怎麼會放過與她攀談的機會呢?


美女是掃完墓之後要飛回去工作的,跟我搭同班機,到香港後接著轉機到北京。


她說話輕聲細語,氣質非凡。


「我才到北京兩年而已。


在那以前是在安徽省合肥市,這座城市是後來慢慢發展起來的⋯ 算起來我在大陸也六年了啊。」


媽媽說:「哇,那妳不就剛畢業就去了?」


「我已經四十幾歲了。」美女輕聲回。


媽媽一愣:「妳們都很會保養😳」


我也大傻眼說:「完全看不出來!」


美女:「沒有啦,是因為天色昏暗😂」


第四名跟第五名乘客是結伴同行的兩個女生,第六名也是獨旅的女生。


下車後的我們分道揚鑣。


車上的時光很魔幻,像是一個限期一個半小時的背包客棧交誼廳,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故事,短暫的交會讓人欣喜。


累了的時候,發現世界上也有其他人正在努力工作生活,憑藉一己之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跨出舒適圈,體驗各式各樣不同的風土人情。


到機場的時間是4:44AM。


「與數字4相對應的形狀是正方形。關鍵是要打下堅實的基礎,並堅定不移地堅定自己所追求的目標。


444天使數字象徵著清晰和相信直覺。這是關於獲得保護和支持,以及在你所走的道路上前進。」

0會員
3內容數
打磨靈魂|覺知生活|能量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拼湊]--狗竹圖文[拼湊] 一開始 我們都不知道 自己的模樣 也是一路 拼拼湊湊   以時間 當成觀察的距離   慢慢才 發現自己 可能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4-23
【拼圖】孩子心中的前三名拼圖是一種古老的遊戲,已經存在了數個世紀,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瞭解拼圖的歷史、遊戲方式以及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特點。拼圖適閤家庭成員一起玩,可增進家庭互動和溝通。
Thumbnail
avatar
童趣無限
2024-04-20
丹佳好食光|韓國「偽」旅行|東新宿美食大車拼|韓式炸雞DIY|ep9這一集的丹佳好食光很特別,第一次嘗試將遊記結合美食DIY,為大家介紹特別合丹家胃口的韓國美食....... 韓式炸雞‼️‼️‼️‼️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2-03
寶寶睡過夜必備包巾大車拼,哪一款是糖果家實戰各家寶寶後的首選呢?新生兒都會有的莫羅氏反射,也就是揮手的神經反射。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揮手動作,可以避免寶寶自己睡得太沉、錯過用餐時間、造成血糖過低。 不過,因為這是神經反射動作,並不會依照寶寶應該要睡眠的時間長度去規劃,有時候,才剛睡一下下,寶寶手一揮,就把自己嚇醒了!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1-09
2021 鍛造鐵桿大車拼!2021年算是比較熱鬧,因為大家開始正常的生活,雖然還是有病毒的環繞,日子還是要過。所以球具大廠們還是緊鑼密鼓的推出新款產品。這次我測試今年最新的鍛造鐵桿,有Taylormade P790,Callaway Apex Pro,Ping i59。790和i59都是要9月才會陸續發貨。算是2022年款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9-02
《拼裝家庭》/單親.多元成家的共住想像!「雙親家庭真的比單親好嗎?」我覺得思考這個問題前要先把「單親不正常」「離婚是缺陷」拿開來會比較好思考一點!這是東方人的盲點,家庭血緣的羈絆太深,有時候不好思考。但不能否認的是,得到足夠照顧的孩子(不是溺愛)是比較能夠有空間好好長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09
南靖土樓 #1 交通篇 一個人不拼車不包車怎麼闖蕩南靖這次主要會去兩個地方,一是雲水謠,電影大魚海棠與雲水謠的取景地,包含了和貴樓與懷遠樓。二是田螺坑土樓群,其中包含了有名的四菜一湯土樓,與東歪西斜裕昌樓。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牛奶大車拼:白色專制?黑色幽默?勇氣是有續集的,第一步是讓我能夠在先生盛怒時,直視他的眼睛,冷靜自我表述,而下一步則是帶點黑色幽默地「演很大」,透過戲劇效果將角色易位,或許不僅能清晰看見過去各自角色固著的盲區,因而引動同理共感,而且還能笑謔地靠近自己的陰暗面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