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禮拜五,枯燥乏味的辦公室,小徐心不在焉的拿著儀器,走回了工作桌前,看了一眼也是心不在焉的同事培培,突然興起的,走到培培的旁邊。


「培培,我明天要去捷運一日遊,妳要去嗎?」

小徐在檢整樣品的時候,問了他品保課的同事培培。


「幾點?太早我起不來。」

培培放下手上的平板電腦,笑盈盈地轉頭看著她偷偷喜歡的小徐叔叔,這是這一年來,他第一次的主動邀約,這讓培培是心跳加速的。


「一定是下午,不是只有妳爬不起來的。」

小徐點了菸,重重的吐了一口,就發現他太過自然,忘了他還在辦公室,馬上落荒而逃的跑向吸煙區。


小徐也很快回來,然後拿出手機點開了通訊軟體,讓培培加他的好友,培培也是毫不猶豫的拿出手機,完成設定之後,兩人就又變得跟往常一樣的毫無交集的樣子,各自做著份內的工作。


到了隔天,培培真的打了電話給小徐,然後就搭著捷運,到了約定的站口等候。


為了今天,培培是早上就爬起來化妝,雖然她的化妝技術欠佳,但小徐見到她,還是感受到了她的用心,總是毒舌的他,也難得狗嘴吐出了象牙來。

兩人先在西門町逛了幾圈,然後看了場電影,期間,兩人也是小動作不斷的逗弄嬉鬧,培培也是被弄得春心蕩漾,內褲濕了一大片的她,張開了雙腿,讓小徐的手指在她的小穴為所欲為。


電影散場之後,已經是傍晚了,培培挽著小徐的手臂,走到了中華路上的捷運站出口,小徐拿出手機,要培培擺出幾個姿勢,然後拍了幾張,頗有藝術氣息的照片,

兩人同有靈犀的,都喜歡那一張,培培仰首望向天空的背影,用洶湧人潮與車水馬龍的當為背景的那張照片。


「叔,我們去搭摩天輪。」

「妳確定?」

「確定。」

想要搭摩天輪的培培,依偎在小徐的身上,搭著捷運來到美麗華,兩人緊緊靠著的走進摩天輪,當摩天輪啟動後,看著映入眼簾的夜景,培培發出驚嘆聲。


「叔,妳看,好漂亮喔!」

培培驚喜的指著玻璃窗外,城市裡有如珠寶的燈火璀璨。


「真的呢。」

小徐配合演出的,模仿著培培的語氣。


(灰色的,還太小件,形狀都跑出來了。)小徐看著培培走光的裙底,整個心猿意馬的。

培培倒是沒發現小徐貪婪的目光,她仍欣喜不已的眺望遠方,夜裡城市的風光。


小徐按捺不住衝動的,坐在了培培的旁邊,培培隨即靠在他的身體上,當小徐揉著她不大的胸部,嘴也附在她的耳邊,輕輕吻著她的耳珠。


「小寶貝,有沒有很喜歡這樣?」

小徐用著輕輕柔柔的語氣說著,呼出的熱氣吹在了培培的耳邊,小徐接著撩開了遮擋住頸子的長髮,在培培那白皙的玉頸上,輕輕地綴著。


「啊...喜.....」

培培話沒說完,因為小徐吻上了她的唇,先是在她柔軟的櫻唇碰了幾下,培培就貝齒微啟,讓小徐的舌趁隙而入,舌尖胡亂舔著幾下,培培也翻動了舌頭,和小徐舌戰了起來,

當小徐結束了舌吻,培培是意猶未盡的渴望更多,小徐也沒讓她期待落空,他伸進培培的短裙,培培也配合的抬起屁股,讓小徐脫了她那件濕了不能再濕的內褲。


小徐將內褲收進口袋,抓著培培的腿擺成M字型的姿勢,時間所剩不多,小徐便褪下褲子,將早已腫脹難耐的陰莖,一鼓作氣的插入培培緊實的小穴裡。


「啊!好大喔!」

「哇,妳的也好會吸,我超爽的。」

「用力幹死我!」

小徐次次到底的撞擊,激烈攪弄著培培敏感的肉壁,堅持幾分鐘之後,才拔出來,培培看著小徐將陰莖擺在她的面前,她也心領神會的一口含住,最後,小徐便射精在培培的嘴裡,在他看著培培嚥下精液之後,他們的摩天輪之旅也即將結束了。


「叔叔很沒檔頭。」

在返程的捷運月台上,培培突然脫口而出這句話,讓小徐有些不舒服。


「妳有種今晚睡我那,我會讓妳後悔身為女人。」

小徐不開心的回應培培之後,培培卻眼露精光,一臉期待的望著小徐,而培培那表情有著光,一時間讓小徐看傻了眼。


「好啊!今晚我也不會讓你睡,嘿嘿嘿。」

培培偷偷摸了一下,小徐的褲襠,露出有些狡詐的笑容。


月台上,培培宛如小情人的,輕輕挽著小徐的手臂,兩人走進到站的車廂,隨著列車啟動,往著令人期待的深夜而去。

54會員
89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守護騎士(三) 逃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圓仔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公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手槍冠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敗興而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初遊河口湖2023.12.7 睽違五年終於再度來到日本,這次選擇的是來河口湖和山中湖眺望富士山。 這次行程交通只查了大概班次跟列車選擇,前一天到新宿時還是迷路了。 出發往河口湖的這一天怕重蹈覆轍,提早來找往富士回遊號的月台。 配上一杯咖啡,出發囉!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3-12-12
出遊那幾年,父親曾經幾次安排小出遊,媽媽一開始的確有來,那時,我還期待他們的感情有一天能和好。 某天出遊前,他們又爭吵了,爸爸灰頭土臉說,媽媽不去,我們自己出發吧。我不敢相信,我的心情其實還挺開心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倆父子出去玩。 蝙蝠洞沒有蝙蝠,只有黑漆漆的山洞,上頭滴著水滴;鷺鷥潭也沒有鷺
Thumbnail
avatar
魏宏澤
2023-11-09
出遊日記1 昨天和補習班同學去華山看《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超好看的!而且我們是看雙館,總共是550(雖然以學生來說感覺有點貴)不過很值得啊!如果只想看單館,建議看喚惡鎮,因為比較恐怖(個人看法喔)但償命村也很好玩的!一開始我和同學去玩償命村時,我們這組還有其他8個人,他們都超淡定的!而且還說木乃伊像佛地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08-07
出遊拉斯維加斯不是新鮮事出遊拉斯維加斯不是新鮮事,開車前往倒是難得,此行一來時間多,再來沒有廉價機票,四人旅遊成本過高。決定後說走就走,上了Hwy101轉Hwy152路況顯然改善很多,看見St. Luis蓄水庫一潭碧波,心中真是快樂,看來今年加州不會再限水了。轉上I-5到Hwy46加油、洗手,接著往東行再接Hwy99。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7-07
[出遊] 2013.07 四天五夜東京自由行本來對於去東京的念頭是覺得還好,不過剛好有老手朋友有去玩的計畫,想說乾脆湊一起行動,也有個照應(其實都是被指引的份 XD)。不過也因為自我是決定的晚,並沒找到便宜又符合效益時間的行程班機,最後是五天四夜(是早去中午回),因此最後一天是真的不太好排阿
Thumbnail
avatar
Honda Liang
2023-06-09
出遊不出情和他認識相當偶然,甚至第一次見面,他就表明:定不下來。為此,我也從不把他當做對象,就是聊天的朋友。 他後來總愛找我出門逛街,中山區、淡水、看花燈等等,甚至安排了外國的音樂劇一起看,我以為我們無話不談,即便如此,我也定位在好朋友的份上。 後來,某次出遊,他開始不專心的看起了手機,問起近況,開始會用不想
Thumbnail
avatar
Junser
2023-03-19
出遊難免都會遇到的小插曲這一個月有明顯感受到身心狀況許多,參與戶外活動的意願越來越高,甚至主動跟朋友提議去山上的溪邊烤肉。規劃了許久,終於在上週六成行,地點是在烏來的福山部落,需要有人帶路才有辦法進入的秘密景點。我們被山林環抱著,溪水清澈之外還呈現綠寶石的色彩,是個非常消暑的聖地,而且是秘密景點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其他遊客在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7-25
出遊日記10這天是我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外面天氣超熱的,就像今天一樣 我朋友帶著我騎著摩托車載我去兜風 那天天氣雖然炎熱,但我跟我朋友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我跟我朋友一起去了台中市役所、道禾六藝文化館 還在文化館附近找到一家以紅色和貓咪為顯眼目標的店,但我不知道它現在還在不在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7-23
出遊姑姑說,她夢見阿嬤收拾行李,提著一袋包包,像是要出去玩一樣。 跟全世界的阿嬤一樣,阿嬤總認為自己的孫子還覺得餓。回白河探望兩老人家時,如果已經到了中午,她就會塞錢,要我們去對面那家現在已經是排隊名店的乾麵店...
Thumbnail
avatar
洪‧里本斯坦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