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在Fedora上系統手動安裝Nextcloud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首先開啓終端機

切換成su帳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Fedora學習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會員
42內容數
記錄自己使用Fedora的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在社交媒體上拍出自信美照|一起來體驗當Model吧 !相信不少女生內心都有一個Model夢吧!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那些自拍很好看的人,或是出去玩時,總有些朋友特別會擺拍又上相。 現在社群媒體那麼發達,人人都可以當網紅,有的人天生就很會拍照擺姿勢跟表情管理。但應該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吧,想學別人打卡拍美照,手不知道要往哪擺,只會一號表情或比✌,想要耍酷變成超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4-04-22
如何在一段關係中建立真實的信任今天我們要談到的問題是,如何在一段關係中建立真實的信任,如何在徵兆中辨別你在一段新戀情中太早信任對方,或是因著過去情感中的傷害,而減緩了對對方的信任。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如何在約會中更認識對方網路社交當道的時代,要怎麼在虛擬世界真實的認識一個人呢? 答案是問出對的問題!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如何在關係及個人喜好中取得平衡當對的人出現時——一位敬畏上帝,你可以完全信任並有良好互動的人,對你有吸引力,你也樂意讓他成為你孩子的父親或母親的人——在選擇人生伴侶時,就值得考慮在你暫時的個人生活喜好上做些調整。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如何在職場中進行競爭對手的SEO分析?在當今數位化的商業環境中,SEO(搜索引擎優化)已經成為企業競爭的重要一環。了解並分析競爭對手的SEO策略是實現線上成功的關鍵。本文將討論如何在職場中進行競爭對手的SEO分析,以及八拓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的數位行銷公司如何協助客戶進行相應的工作。 首先,要進行競爭對手的SEO分析,我們需要
avatar
fain iona
2024-04-19
如何在職場中優化網站頁面以達到更好的SEO效果?在當今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優化網站頁面以實現更好的SEO效果是至關重要的。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是指通過一系列策略和技巧,使網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更高,從而吸引更多的流量和潛在客戶。對於像八拓科技有限公司這樣的SEO公司來說,他們了解並應用最新的SEO技術對客
avatar
fain iona
2024-04-19
如何在喧囂紅塵中修得定力?長年覺修的我,有四個字訣...其實,人人都有回歸清淨心的本能,只是定力不足,因此總是在煩惱苦海中受苦。 例如,當你煩惱太多,內心痛苦或面臨複雜情勢時,你會本能地找個安靜的地方思考,甚至希望家人朋友不要吵你,讓自己獨處,讓思緒沈澱,讓心情平復。 我之前常說的靜心觀照,就是這樣的過程。 無奈的是,凡夫儘管都有回歸清淨心的本能,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11-22
如何在兩個月內寫出23萬字小說?本文是上個月「如何在一個月內寫出12萬字小說」一文的續篇,所以讀過上一篇的讀者應該都知道,精確一點的標題應該是「我如何在兩個月內寫出23萬字穿越小說」。若是還沒讀過上一篇,建議先回頭看完再接著讀本文,觀念比較能夠連貫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09
如何在一個月內寫出12萬字小說?其實精確一點的標題應該是「我如何在一個月內寫出12萬字穿越小說」。當然,每位作者的背景、基礎、專長各不相同,不可能有什麼放諸四海皆準的「武功祕笈」,所以這篇文章只能算是自我紀錄與經驗分享。不過若是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你的建議,那當然就更好了。 先跳到結論,答案只有一個:要有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1-12
如何在 OpenSea 上鑄造自己的 NFT 並上架非同質化代幣的結果,什麼東東霧殺殺,既然對於定義很模糊,不然看看有什麼應用好了,得到的結論大概是,我好像可以也發行一個自己的 NFT ?把我旅行中拍到的照片結合了我畫的貓咪創造出的作品鑄造成 NFT,也許這是目前為止最適合保存這類作品的方式〔Matters及其他寫作的平臺太多還是比較著重在文字〕,有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