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就算衛服部禁止電子煙,你看蒸氣天堂這台灣官網還沒被封殺還沒被查扣,我之前買過有送貨到我家超商,只是我沒去領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蒸氣天堂確確實實是台灣的網站,不是國外的網站,這裡你想要什麼款式的電煙都可以在此購買到,他是不是合法進口輸入販售及供應,他可能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賣家,只是政府沒權利去抓,或是他們很聰明藏的很隱密沒被發現,所以沒被抓到,如果你們有抽菸的習慣。

可以改抽電子煙,電煙比紙菸好的地方是,不含重金屬,還有煙油不含尼古丁,還有就是香料單純只是一些化學香料,這跟我們吃的東西裡都能看到的化學香料都類似,所以請不要被衛服部的消息給騙了,含重金屬,那魚類裡面重金屬也超標,那是不是禁止魚類進口比較好,衛服部部長看起來他智商邏輯都沒有很好。
魚類和電子煙的重金屬比,魚類重金屬超標比電子煙更多,那該禁止魚類進口,吃一堆重金屬魚類,會導致各類器官的損壞,還有會造成腦部的永久性傷害,我抵制魚類我不抵制電子煙。要禁止魚類電子煙都一起禁止,我賭衛服部部長不敢啦。

衛服部部長智商低邏輯爛他該去多念點書。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