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中共武統戰爭打台灣剩三年了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正我也很清楚民進黨會不會烙跑我敢保證100%的機率黨不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因為他們急著烙跑,逃離台灣不逃就是砍頭,我問你你是官員你想被砍頭還是烙跑,聰明官員當然選擇烙跑,白癡官員才選擇留在台灣。
我爸說中共打台灣民進黨必須烙跑不然中共的斬首砍民進黨官員的頭斬首行動就會啟動,不跑就是砍頭。就跟ISIS一樣斬首慢慢割你的脖子慢慢地割慢慢地割直到失血過多死亡為止。
我們就看這三年中共會不會真的開始行動了,我爸跟我講了一個笑話很好笑,就是我們不能開戰,就算我國國軍戰鬥飛機被中共打下來,政府也要說這是中共不小心打到的我們不能攻擊回去,這笑話我聽了笑了出來,反正中共武統台灣剩下三年的時間了,上面是台積電說中共就算拿下了台積電,他們可以遠端遙控關閉製造設備,因為有晶片就可以造武器,所以遠端關閉晶片設備他們什麼武器都造不出來。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各位先生小姐,拜託不要「服務」我好嗎?(趴)一個週末的夜晚,我和同學小珠逛到永康街上的康是美,店裡一位身著白衣的店員突然站到我和小珠面前,然後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6
各位Ladies & Gentlemen 由於最近出現了很多有關性方面的犯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人的身體是上帝的殿。 男生: 女生: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4-11
各位好,我是台灣林桑,台籍風俗經理臺灣林桑是臺灣出身的風俗店經理人,協助招待來自海外各地的華人。最近,來訪店裡的華人增加,他決定開啟這個以繁體中文為主要語言的帳號及平臺,分享來日本體驗風俗的一些注意事項。他提醒客人避免一些掃興的事情,也分享意外的驚喜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Taiwan Lin
2024-04-07
各位情人節快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2-14
贈阿修和各位文友(修訂)沒有神兵利器, 只有真誠的心, 跨越萬種山, 克服種種難, 到達心中的仙境。 阿修,哈哈,不是我畫的,我只是改圖,希望阿修喜歡。大家早上好。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4-01-03
贈阿修和各位文友網路創世紀, 用兩個少女去了仙境, 發現了原來就是自己, 即是仙境中。 阿修,我只是做了合成工作,沒有重畫,因為沒有自信能畫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4-01-02
各位、你們真的懂死亡的含義嗎?我的小說裡所說的、YAHOO公司的死亡、實際上是死的那邊賺到的錢比較多 活著的那邊賺到的錢比較少 走路的那邊就一直走就會一直賺、肯一直走、就會一直賺 死亡的那邊雖然賺得多、但是要做的事情也多 活著的那邊賺得少、但是也要做事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0
各位、我教你們存股領股息或投資有配息的ETF時的從便宜價到昂貴價的每一項計算公式、一共分五個階段的公式(更新版)假設一年下來可以領到每股2元的情況下(你要依實際上一年下來可以領多少股息的情況去做計算、而不要去用假設的那個2元) *=乘號 備註:括號裡面的是「每一次配息」不是每年配息、而括號外面的是每一年化股利 便宜價=一年化股利*10(並且每次配息有10%) 適合買進價=一年化股利*15(並且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03
各位連假愉快美股受到消息面的影響,展開一定的跌幅,但是富台指還是非常強勢,我認為只是把週五夜盤的部分反應一下相對抗跌,16600上下始終是期指多單一個需要非常小心的點位☺️。
Thumbnail
avatar
鯊老酥
2023-10-09
各位巴老股東老闆各位巴老股東老闆 巴菲特 berkshire 已經從上年 10月低位反彈超過 25% ! 當然你買 tsla aapl nvidia 甚至乎 qqq 都不只有這個回報,不過如果你是一個美股空軍,東升西降,中特估,就應該望門興嘆了 ~ 是的,小弟是 cherry picking,選一隻沒有升得太離譜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