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賺到的廣告分潤的意思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賺取到廣告分潤的意思嗎

我覺得這廣告分潤其實可以再高一點這樣才四塊 這還會給你扣錢欸我原本五塊現在少一塊

raw-image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年的轉變,我學到了這些事探討工作和職業的不同,以及對2023年的挑戰和期望,並強調通過親身經歷來瞭解自己的喜好和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Joe Hu
2024-01-24
有人說這是本做個人品牌必備參考書,我說,這是本想變幸福的人必備參考書【成為會賺錢的媽媽】|個人品牌、家庭關係、自我成長你認為的成功是什麼? 最近恰巧聽到有人討論什麼是成功,有的人認為成功是功成名就,有的人認為成功是賺大錢 作者分享一位職場精英媽媽同事的成功理論: 成功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持續變好,為了讓孩子看到更好的世界,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出發,希望能夠慷慨的幫助他人 聽完不覺心頭一振,這才是我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12-01
我們花錢,我們賺錢,但你若不弄懂這幾件事,你可能一輩子都跟你的錢不熟撰文者 林坤濱CFP 花錢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在我很小的時後就發現,長輩用錢可以買到我喜歡的食物、好玩的玩具等等,雖然我不清楚長輩的錢是如何而來的?我可以用哭鬧、撒嬌或是乖寶寶貼紙,得到不同長輩的購物行動。花錢帶來愉快的結果。 懂事後,我清楚了原來錢是賺來的。我花時間上學,學習一些有用的技能,透過提
Thumbnail
avatar
林坤濱
2023-04-22
3/29選擇權結算日行情,主力如同我昨天說的,絕對是先拉指數再說!有人可以賺五倍,甚至賺十倍!這就是結算日行情不多說廢話,我直接上圖囉!昨天就有跟我的讀者提醒,主力有拉高結算的意圖。因此早盤就不拖泥帶水,直接把指數拉100點,昨天夜盤上下洗刷,讓選擇權put call價格雙殺。我當然買不到最低點,因為那是半夜2點後的事......今天還是有偷賺2倍行情。你要不要一起來學習操作選擇權?學費很划算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9
這是我的戰爭(This War of Mine)已發行八周年了!我在今晚突然發現這則消息,於是心血來潮,決定將這則消息的內容翻譯成中文給大家參考。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做翻譯相關的工作,可能會有翻譯上的問題或瑕疵,我也會在之後找時間好好校正目前的中文翻譯,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23
當我終於來到月球上,卻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我要讓你實現你的夢想,那就是我的夢想。」 「當我終於來到月球,卻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 前幾天看完《電馭叛客:邊緣行者》,讓我感覺像是看了更加悲劇版的《天元突破》,今石洋之將TRIGGER的精神注入了賽博龐克世界裡,以強烈浪漫主義去對抗反烏托邦的悲劇,這樣在墜入懸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2-10-04
職場談|當前輩說"你們不懂得如何當生意人賺錢"時 我開始默默做了這件事「你們之所以選擇當老師,是因為你不知道如何當生意人賺大錢」,一位前輩有感而發地在講台上對台下的老師們說。4年多前,我參加了一場英語教學研習。那天,許多人前來學習精進英語教學能力,站在台上的前輩,突然說了這一句,當場令我感到訝異。不過,心中一直是抱著與前輩不一樣的想法,並持續默默地做了3件事
Thumbnail
avatar
Connie
2022-09-18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1 我的儲備糧有可能吃過人? 這倒是個問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6-23
【遊戲心得】《這是我的戰爭》 This War of Mine2015年塞尤瑪斯·麥克納利大獎(前「獨立遊戲節大獎」,IGF Grand Prize)得主,並同時獲得最佳敘事獎與觀眾獎,堪稱當年度最受矚目的獨立遊戲之一。 推薦指數:★★★★★(滿星) 類型:冒險、生存、策略模擬、獨立製作
Thumbnail
avatar
不是貓—電玩與生活教我的事
2022-06-21
【理財的第一堂課】我的夢想不是賺錢,這是很大的誤會|Mr. 西城不可否認,有些人理財純粹是為了錢,不過對我來說,理財是一種信念,讓自己的未來更多選擇,找回主導權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