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你禁止輸入販售及供應,或是在網路上購買都是犯法的,給你們這網站是台灣官網可以購買電子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電子煙蒸氣天堂台灣官網,這網站現在還可以輸入進口販售及提供電子煙,你可以在這網路上販賣,或是購買,但我覺得這邏輯死亡ㄟ,你紙菸明明更嚴重你不禁紙菸你禁止電子煙,邏輯有沒有問題啊,我覺得衛服部頭腦破洞。

我之前電煙沒禁止前抽電子煙SP2S抽過好幾年了,我都還沒死,外國人都在抽也沒多少人死,紙菸也很嚴重不禁止,你禁止電煙,你他媽的不是有病就是你他媽的智商有問題,我之前還抽電子煙但那煙油沒有尼古丁,只有一些香料,抽起來就是涼涼的香香的味道,我之前抽過還拍起來上傳IG,結果我IG就被封鎖了。

我只能說各位你要買電子煙上面那網站可以購買,有進口的大煙主機小煙主機小煙油大煙油,都可以此網站購買,我之前買過了只是我沒去領貨。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