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離別這一詞

我總覺得感傷

也特別討厭面對這樣的場面

心中總會有隱隱約約的不捨和難過

我其實每次都不懂

為什麼其他人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是只有我在乎這段情誼嗎?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有一個錯誤的認知

就是大家會一直保持下去

可是~我們周遭的生活

真的容許我們這樣原封不動地繼續嗎

我參加了一些活動

好想慢慢適應結束的感覺

那個結束的盡頭不是消逝

而是另外一個活動的重生

好喜歡自己新的發現

我才能容許別人進入我的生命

也才允許自己將某些人放下

或許人生不斷地滾動和翻轉、還有改變

才是生命的真相

也才有豐富的觸及機會

給予自己更多的可能

不妄自菲薄的把自己定在原地

用力的用熱情和創意去感受生活

某個階段來講~我長大了!


看見:

允許各種情況發生

或許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擁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佳推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還是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不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繽紛大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襲的怪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八月月記 離職與美好的緣分八月有如一場又快又急的颱風,將生活節奏吹得一團亂。 還記得月初的某天晚上終於確定了一個期待已久的offer,那天晚上打開手機寫離職預告,居然哭得跟笨蛋一樣,整整哭了二十分鐘。 啊~其實早在好久以前就開始偷偷在尋找更好的機會。我清楚自己需要的是跨產業的機會,所以求職路上可以說非常不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吾言24-1-25: 管理疼痛的離子通道,惡性突變? 還是另一種美好的老化?退化性關節炎總是產生許多疼痛上的不適,研究和新聞報導(Breakthrough in Osteoarthritis Research: Nav1.7 Sodium Channels Unveiled as Potential Game-Changer, https://medicine.yale.e
    avatar
    May.Hh@
    2024-01-25
    即使短暫,也想將此刻的美好無所保留地獻給故事中註定支離破碎的玉石。〈懷玉・玉折〉以及接下來〈澀谷事變〉中直到某個關鍵轉捩點出現為止,這一段是我目前在《咒術迴戰》裡最喜歡的篇章。因此當初十分期待,新監督御所園翔太會帶來怎樣的詮釋和改編,而在這三集裡,和第一季不同,有著強烈個人風格的第二季所展現的新氣象,彷彿呼應著五條悟和夏油傑他們年輕時的意氣風發,令人感到出乎意料的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3-09-02
    有時遠離生活的,才是真實的美好?過了好久好久好久的時日,終於又申請了一個帳號開始書寫,不過也許更應該好好靜下心來想的是,到底為什麼需要書寫?書寫的意義究竟是什麼?而又為什麼需要在這個平臺上書寫?時隔這麼多年,我所追求的事物究竟是什麼?在平臺上書寫的意義,是對於我個人還是對於未知的讀者?又或者更精確點,是針對未知的可能的讀者(我內心
    avatar
    青青
    2023-05-30
    距離的美好追阿趕的 拉呀扯的 直到燈火闌珊處
    Thumbnail
    avatar
    人水
    2023-05-09
    【影評】就愛斷捨離-那些伴隨著的美好歲月看完這部電影後其實很掙扎要不要寫這篇,尤其是在即將迎接新年的時節。腦海不時地浮現Tizzy Bac的《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又或者是女孩與機器人的《昨天》,正如同這部電影的英文名稱一樣:”Happy Old Year”,那些伴隨著的美好歲月,都是無法割捨的自己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4-02
    ︱斷捨離的練習︱騰出空間放入更多的美好的瞬間我最近也開始整理手機的照片。 以前手機裡隨便就會有四五千張照片,現在則是大多都在一千張以下。 大部分只要是分享在Instagram 或是facebook的照片,就會直接存到雲端裡。手機裡現在留下的照片或是影片,都是我想要整理出來寫筆記用的。 不過,大家現在可能也發現了,我整理照片的速度實在不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07
    抒情隨筆 | 微笑,是最美好的祝福──無論生離或死別 千言萬語,比不上發自內心的微笑與祝福。 我珍愛與身邊所有人相處的每一刻──無論未來將面對如何的分離,只要想起過去的種種,心愛的人就永遠都在。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3-08
    走出疏離,經營你的美好人生│談家庭關係家庭關係是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有人很幸運擁有幸福家庭;有的人沒有那麼幸運,本文分享一些個人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