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九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變成圖像回來了,大家請多指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很任性的改版了,希望大家喜歡,然後字幾乎都是手寫字,如果有難以閱讀地方,

拜託和我說,有其他回饋也很歡迎。

之後繪畫紀錄也會試著用圖文的方式更新,工作量好像變大了呢,哈哈哈。

3會員
6內容數
在這個時代堅持畫畫好像是一件很蠢的事, 所以我想把每個持續動筆的瞬間記錄下來, 如果你/妳也有興趣,就和我一起看到最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的畫 的其他內容
被完全取代之前|序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被完全取代之前|星星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完全取代之前|星星糖-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被完全取代之前|Elira Pendora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被完全取代之前|星星糖-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