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皇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皇后如同女中豪傑,她真誠、大膽、穩定,具有自發性和無私的特質。她洋溢著吸引力,能夠享受當下並表現出耐心、深思熟慮的態度。她積極展現自我,是豐收和成功的象徵。

權杖皇后逆位代表善變、強勢、火爆和激烈的特質。逆位時可能表現出掠奪、報復心和公私不分的行為,情緒容易暴躁,關係可能受損,並且缺乏冷靜,容易嫉妒他人。


    8會員
    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婭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權杖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騎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5/16|塔羅日記|權杖皇后權杖皇后|停止自我的內耗 皇后右手執權杖、左手執一朵盛開的向日葵,端坐在她巨大的寶座,上頭刻有華美的裝飾,出現許多向日葵花朵與獅子的圖樣。她面孔堅毅看向側邊,五官讓人覺得有點男性化,另外從她的坐姿也可以看出她的豪爽性情。在她身前還有一隻為她靜謐凝視前方的黑貓。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16
    【食用】一種聰明反被聰明誤 Feat.全聯We SweetX皇后陛下Your Majesty聯名系列全品項開箱先前才說過我不是一個都會開箱全品項的美食部落客,沒想到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直接全品項開箱全聯福利中心跟天后蔡依林甜點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最新聯名系列甜點。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2-12
    【權杖與我】我從沒想過,有一日會因為服務個案,進而與這個權杖結緣。 某日在做收驚的時候,是千手觀音協助,想不到做完個案以後,我發現有小蛇跟我求助,請我幫忙。 我跟蛇的結緣也是蠻特別的,有機會再聊這個故事,總之,我看到很多小蛇跟我求助,請我送光淨化,所以我就幫忙這些孩子(小蛇)淨化送回光中。 對我來說,小蛇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08
    權杖國王(Ace of Wands)Alaya和Kason曖昧了半年多,雙方很少見面但很天天聊Line,幾乎是Alaya主動找他比較多,但Kason通常會跟Alaya聊天聊到睡前。見面時候,雙方會牽手也會靠得很近。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都在線上聊天居多,常覺得男方態度好像忽冷忽熱。而且曖昧時間滿久的,Alaya屢次暗示男方也沒有表態
    avatar
    尼爾森
    2023-07-28
    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Carly在換桌聯誼中認識小五歲的男友Jonas,雙方交往約一個月,因為年齡差距和彼此工作休假模式的不同,使她對這段感情其實滿沒信心的,但越交往就越喜歡他這個人。想知道這段感情的未來發展,以及Jonas是不是也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 聽完Carly的傾訴後,我為她抽到的是權杖皇后。
    avatar
    尼爾森
    2023-07-27
    權杖小婕在某市議員身邊擔任助理工作,這是她國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由於對從政充滿興趣及企圖心,寧願捨棄高薪工作機會,選擇較低薪的議員助理工作,期望的是待在這城市知名度最高的議員身邊,對未來從政之路會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小婕凡事盡心盡力做到最好,以求成為議員最得力的助手…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01
    【蛙蛙國教室】第24講~「魚戴皇冠,必陳吉仲」跟「欲戴皇冠,必承其重」差很遠~小心危險高風險生技股及權證騙局進入空頭市場後,投資人賺錢變得相當困難,總希望趁一次大反彈「翻本」,越是心急焦慮,會越有人刻意設局「養套殺」。 而最好的「翻本」標的就是【生技股】及【權證】,前者常具有「本夢比」題材,後者則有槓桿加成作用,【生技股權證】更是兩者的「夢幻組合」。 這樣風險卻不是一般散戶能夠承擔,本文嘗試說明盲點。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27
    【有耳無嘴的一代--但光搖搖晃晃地,從百年前被刻意掩蓋的黑暗中朝我們而來】【有耳無嘴的一代--但光搖搖晃晃地,從百年前被刻意掩蓋的黑暗中朝我們而來】 【 光──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 Lumière : The Enlightenment and Self-Awakening of Taiwanese Culture】 --阿岡本 《何謂同時代》 1.臺灣美術史: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2-28
    她說出了全中國的寂寞《搖搖晃晃的人間》一百萬次的轉發,一夕之間的爆紅,大半的中國都知道這個要穿過大半中國去睡你的詩人-余秀華,腦癱病人。不得不的表情誇張,及詩句裡不得不的直言不諱,透露出她的文如其人,她的嗆辣不是那種華麗的嗆辣,而是在苦難下自生的枝節,她說詩是自己的手杖,說的一點也沒錯,因為她既用它走路,也用它引路。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