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錢不一定會變壞,還有變「怪」?!(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提要:游太太的先生在投資賺得一大筆錢後,人卻開始變的很怪,尤其當他結識了一個看起來像「滷味攤老闆」的老師後,一切開始失控。

「好⋯你可以跟我說說看他失控的部分嗎?」我好奇的詢問。

「好,我先生他一開始只是在家自娛娛人,但某次我回去一間從小參拜的玄天二上帝廟時,他老人家表示可以收我作為乾女兒,但當時我先生表示,如果不收他為契子的話,他是不會開車載我過去的,於是乎在擲筊請示過後,我先生也拜玄天二老爺為契父。

當時在廟外遇到了這一位老師,他表示我先生很有天賦,想指導他,雖然我覺得怪怪的,但是我先生喜出望外的答應了。」游太太語氣充滿古怪。

「唉~自此之後那位老師便經常出入我們家,兩個人整天躲在書房美其名曰修煉,沒多久後他竟拿著一面繡著我契父廟宇的黑令旗回來。」游太太繼續道。

「喔?二老爺竟然還會發給他黑令旗?那他應該就是一位正經的修行人啊?」我不解。

「雖然黑令旗上繡著我契父廟宇的名字,但我始終覺得怪怪的,後來我才得知,那間玄天二上帝廟⋯⋯根本沒在發黑令旗!而且你看!」游太太語氣很是奇怪,但我就直接噴飯了,與此同時,他傳了幾張對話截圖給我。

—————————

「老師,我把黑令旗買好了。」

「嗯,記得拿去繡字,然後下週我們就去那間廟」

「那萬一沒辦法求到玄天二上帝的同意呢?」

「放心,我們直接拿去過過爐就好,我職階比玄天二上帝高,聽我的,我們還要去借兵馬呢!」

—————————

這段截圖對話,讓我直接哭笑不得這「老師」也太狂了吧?職階比神明還要高,你怎麼不上天?

而且黑令旗竟是他自己去佛具店買來繡的,還只是過過爐就算了?這算偽造文書吧?

「然後你再看看這個。」游太太接著又傳了幾張對話截圖。

—————————

「你最近要注意你們家,你家現在異常凶險,之前給的黑令旗還有好好的供養嗎?」

「有,老師,我這樣準備夠嗎?那我還該做什麼呢?」

「就照我教你的方法去做,如果不信你可以去擲筊問你們家黑令旗,一定有允杯,他自己本身也有帶兵馬這一定可以。」

—————————

這黑令旗的用法讓我既尷尬又好笑,但當我還沒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游太太繼續說道。

「不只如此,他之前還跟我說他現在隸屬於天庭「天監」組織,還說Covid-19的病毒是他們組織放的,自己每天晚上都要去抓捕惡鬼或異族。甚至上禮拜跟我說什麼⋯『跟巨人及樹精結盟要去打地精跟獸人。』我實在是⋯唉⋯。」有太太的語氣充滿是無奈。

「噗~哈哈哈!這麼厲害?怎麼畫風從仙俠變成魔幻了?畫風不對吧?」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笑一下,不然我怕憋出內傷。

「是啊,甚至某次我跟我先生回契父廟宇參拜時,該廟宇的乩身竟直接告訴我先生不要想太多,那戰鬥的工作都是比較下等的,但我先生依舊冥頑不靈,甚至當場跟二老爺說,要是沒有他,人界早就亂成一團了。」游太太的無奈,我隔著屏幕都感覺得到。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必須「強制治療」一位中二病晚期患者。

說實在的,我其實並沒有什麼好方法,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我還特地全副武裝,趁著游先生跟「老師」還在書房「執行任務」,就坐在游太太家客廳。

按我預想,要讓中二病患者醒來的最佳方法,應該就是徹底打臉他,逐條逐項的diss他。雖然後者會有近似羞辱的感覺,但至少會醒來,他可能會恨我,換來的卻是家庭的圓滿。而我從下午5點等到晚餐時間,果然,6點一到,他們準時從書房出來。「他是誰?!」游先生略顯驚怒。

「等等,我好像知道他⋯。」老師說道,你認識我?但我完全不認識你啊?

「啊!我之前有跟你說過的某篇文章,他就是那個道師啦!」老師的一番讓我有點好奇了,拿我當教材?

「哦~就是那個天賦不夠只能在人間巡狩的那個哦?」游先生的話讓我青筋暴起,原來是反面教材?

「我就納悶了,為什麼你們會覺得你道行比我高?想像力就是超能力?意淫?我告訴你⋯⋯。」我正要開噴,卻沒想到臉色大變的游先生下一句話卻直接讓我瞬間潰敗。

「請你離開,不然我要告你非法入侵民宅了。」游先生好似瞬間跟現實連線了,我傻眼般的看著他,又看一下游太太,而後者也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我是來⋯」我正要解釋來意。

「我不管你是來幹嘛的,但我家不歡迎你,請你出去,不然我就報警了。」游先生說著就要拿起手機。

我見情形不對只好轉身走了,到門口時還依稀聽見他們說。

「哼!還想派這種人來刺探我?太天真了!」我聽完只能搖頭離去,媽蛋到底誰天真?

—————————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不是每件案子都能順利,而這次卻是少數連出力都無法,面對深陷的自己世界的人,真的很難叫醒他,而最後游太太他,帶著孩子離婚了。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性別不平等有多嚴重?淺談韓國男女對立,韓國真的大男人主義?來韓國前早已耳聞韓國男女對立嚴重,可以說是所有事情結尾都可以是在為男女性別平等在吵架,實際交了韓國男友,再加上本人大多是韓國女生朋友居多,非常明顯感受到韓國男女對立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4-03-17
三.男人有戀愛方程式嗎?(續)◆ 愛情的演化原理 依此看來,對於哺乳動物來說,雄性射後不理的愛情才是主流,這和女人所期待的愛情,實在差太遠,但是女生也別忘了,你們的祖先,一開始也是產後不理,只是在後來的演化道路,你們才慢慢有了母性,才開始期待愛情。 雄性射後不理的原因,主要在於一般的雄性動物,並不參與育子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11-19
三.男人有戀愛方程式嗎?事實上,男人也會有戀愛方程式,但是男人的方程式,卻又比女人的更加抽象,更加難以理解,為什麼呢?因為女人是被追的,所以他們的戀愛方程式,可以依照著自己本性走,等著別人來追就好,但是男人屬於攻擊方,攻擊時,男人的戀愛招術,要有效才有意義,要經得起現實考驗,否則一切都只是空談! 照理說,男人的雄激素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11-11
第二章 男人有戀愛方程式嗎?照理說,女 人的戀愛方程式,也應該要適用於男人才對,可是在愛情的天秤上,男人屬於攻擊方,女人屬於防守方,如果男人的戀愛方程式也和女人的一樣,結果女人等著被追,男人也等著被追,那真的要等到天大的緣份掉下來,戀愛這事才有可能發生。 男人的戀愛方程式,會比女人的戀愛方程式,更加難以理解,因為是攻擊方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10-29
R005 男人有時很低等,戀愛只用下半身女人若是看了,Beta 之前寫的幾篇文章,一定覺得宅男觀點很滿,讓人覺得很幹 (啊,是因為抖出,女人的心機嗎?) 好吧,今天平衡報導一下,來分析男生 雖說每次書寫兩性文章時,通常懷著滿滿的同情心,看待宅男的單身 但是不可否認: 男人有時很低等,戀愛只用下半身 曾經聽過,男生對女朋友訴說,真正的分手
Thumbnail
avatar
Beta
2023-01-14
配種繁衍制度07我們女孩也有像母狗路邊發情隨便跟男人交配的權利!女孩就是容易發情發賤,就是個自願倒貼男方家的賠錢賤貨,說再多都只是在自我欺騙,擺明在眾人面前張開雙腿自慰,大聲呻吟發春,真是有夠難看!根本就是大聲說:我們女孩也有路邊發情被隨便一個男人體內射精的權利! 真是他媽的母狗也有路邊發情跟路邊公狗交配的權力! 配種繁衍制度07 【我們女孩也有像母狗路邊發情隨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30
【周瑜:擁有千種面具的男人】周瑜這個人之所以有名,主要是因為赤壁之戰。 三國演義透過赤壁之戰到南郡爭霸,細細的刻畫了「瑜亮情結」。 又或者,他跟孫策之間的兄弟情誼。 那麼,周瑜是如何跟孫策結交?又是憑什麼成為江東頭號智囊? 故事,就要稍微往前面一點來挖……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1-27
【影像反思】《落紅》之後,女人才有了存在價值;但...誰說男人沒有活在父權的壓迫之下?前言 整部電影鮮少出現男性的畫面,卻讓人在觀影的過程中深感父權的壓迫,正是因為父權所帶來的壓抑並非男性本身,而是這個「體制」所形塑出「男性支配、認同男性、男性中心」的氛圍。 《落紅》講述一位少女嫁入豪門宅第的故事,她的任務是盡快產下一名男嬰。第一次碰面便是新婚之日,害怕、緊張、不知所措,卻也不言語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7-31
歷史上最有錢的男人『洛克斐勒』總資產竟等同於現今的世界前三大首富?!歷史上最有錢的男人『洛克斐勒』總資產竟等同於現今的世界前三大首富?! 我們常在新聞上看到『誰誰誰身價多少』『誰誰誰再度登上富士比排行榜』等等的新聞,但你是否曾想過,究竟歷史上最最有錢的人究竟是誰,他的總資產又是怎樣的天文數字呢? 歷史上最有錢的男人,身價上看3000億美元,美國歷史上的傳奇人物!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