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ee is to believe.(真實案例:該員身份保密,跟單投顧慘賠,到靠自己賺5成獲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老規矩,先看粉絲單

43%

43%

53%

53%

50%

50%

27%

27%

以上都是同一位粉絲提供。

礙於資金規模限制,總金額不算多,但獲利%相當不錯。看的出半年前還是只會跟投顧進出的大韭菜嗎?


2期菁英集訓,現股三成以上獲利為最低及格標準,最終合格比例為96%。

作為群主,自然是萬分高興與得意,沒想到這批學員如此優秀,打破上一期已經極為逆天的86%的合格率。

但其實,還有一件事情,比超高及格率更令我雀躍、感動,幾乎落淚。

那是在半年多前,我接到一位粉絲來訊,特別想參加集訓。

我收人首重態度,她的態度十分積極、企圖心強,我一看就打算收。但,聽完她的故事,我猶豫了....

她說母親重病,自己辭職在家照顧,目前靠計時PT維持生計。眼見存款越來越少,著急的她,被投顧宣傳吸引,購買會員,卻小賺大賠。跟投顧反應,投顧完全不關心她的家庭狀況,只是一股腦要她升級會員、加錢。

資金已虧損過半,也實在支付不起昂貴的投顧費用,正在迷惘中,看到了我的文章、影片,燃起希望,特地來報名。

聽完,我心中一凜。

要接這個case嗎?幾乎堪稱命懸一線,對方把人生的希望、母親的晚年,一切的一切,押在這個機會上了。

我感到壓力山大。訓練不起來還是小事,可怕的是,在股市要是做不好會慘賠,而她確實已經沒什麼錢,還要照顧重病的家人....

陷入兩難的我,大可免費教她,但!

根據過往經驗,免費教的人,十個有九個學不來,進股市照樣賠。她的情況,幾乎沒退路了,非成功不可。

但如果要費用,當期我要求贊助2萬元才能收,這筆錢於她而言,負擔又實在太大了。那不是錢,而是她的人血,是她家所剩不多的救命稻草,我實在收不下手...

就這樣拖著、拖著,直到開課前夕,她發來訊息。對於未能獲邀參訓,沒有一絲怨懟,而是對近期的收穫,滿懷感謝。

raw-image


多麼苦命、卻又多麼善良的人哪...即使世界為她抹上厚厚的一層灰白,她卻從未放棄對世間的感懷......

她值得被救,而她,正向我求救。

我告訴她,可以收,但是關於那個金額...

她說:可不可以,先付一萬塊,剩下一萬再慢慢給...

我說等等、等等,妳聽說我。

先給我5千就好。至於其他的...等妳未來真的賺到錢,再補。

就當作,是我對妳的投資......別讓我血本無歸,答應我,好嗎?


餐桌上,跟我媽提起此事。

講這幹嘛?

嗯...大概想被誇一下,但,事與願違。

我媽眼中看到的不像兒子,像傻子:兒子,你有沒有想過,你被人騙了?

.

.

.

...想都沒想過。



其實我不介意被騙,被騙我也不會少塊肉。

因為要成為贏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只要正視錯誤,持續改進韭菜的壞毛病即可。

但如果不誠實,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一旦沒辦法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在股市就很容易陷入挫折、逃避、挫折、逃避的螺旋,向下無盡沉淪,最後越賠越慘,越慘越賠。

因此,我寧願相信她是誠實的,不是因為怕收不到錢,是真的不希望她慘賠套牢。


結果,正如各位所見。

其實,進訓沒多久,她就拿出及格對帳單,賺了一萬多塊,並且要把之前的金額補齊。

我跟她說別、別,至少,至少等妳賺5萬塊以上再說,好嗎?

...結果,正如篇首對帳單,如各位所見,她確實辦到了。

於是...

raw-image

我天,這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她從線型都不會看,只會跟單投顧的韭菜,搖身一變,成為靠自己動輒獲利5成的贏家,僅僅半年的時間,華麗變身,並且信守承諾,我果然沒看錯人。

這個故事,真的是太勵志,而且充滿了人文關懷。

以上真人真事,她也還在我的群組裡奮鬥著。特撰此文恭喜她,並勉勵所有粉絲、夥伴們。

英雄不怕出身低,不怕慢,只怕站。

請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如果處境比你艱難困苦的人都能拿出成績,只要你不放棄,我們就一定可以!



歡迎加入贏家俱樂部粉絲社群,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只要是本社群350元月費訂戶,都可以免費參加社群。

raw-image

以下是我的Line,歡迎訂戶跟我聯絡,馬上申請,立刻進群。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enerable Miao Huang Takes Me to See Plum Blossoms Recently, I've been pondering the idiom "一成不變" (yī chéng bù biàn). It means nothing much changes; always the same. If we interpret it literally......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小工 (A Wordsmith)
2024-03-20
Nice to see you (again)."I think we're the same alien race come here to play, and that's why we met."
Thumbnail
avatar
Adamis
2024-02-27
Peace in Myanmar is a scene that China wants to see #peace #Burma Representatives of Myanmar's ruling military in China helped three rebel groups leading the anti-military offensive, state media quote
avatar
Fatema Mimi
2024-01-25
Peace in Myanmar is a scene that China wants to see#peace #Burma Representatives of Myanmar's ruling military in China helped three rebel groups leading the anti-military offensive, state media quoted
avatar
Fatema Mimi
2024-01-24
Peace in Myanmar is a scene that China wants to see #peace #Burma Representatives of Myanmar's ruling military in China helped three rebel groups leading the anti-military offensive, state media quote
avatar
Fatema Mimi
2024-01-24
Peace in Myanmar is a scene that China wants to see#peace#Burma Representatives of Myanmar's ruling military in China helped three rebel groups leading the anti-military offensive, state media quoted
avatar
HansKnauf
2024-01-23
逛 「見書店」 Sea To See Bookafé 【見書店】Sea To See Bookafé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 ❦電話:02-2428 1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24小時營業。 因為格友NOWA 50+ 的風景分享基隆碼頭、田寮河畔|書香閱讀《見書店》的人文空間,才得知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1-19
【影評】視界戰 To see is to believe?現今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個資動不動就會被曝露在公眾領域中,作一件違背社會規範的事情就會被網友肉搜公諸於世。視界戰試著探討隱私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5-14
選擇不看Choose Not to See煙囪裡冒出來的煙 有點憂鬱 我們選擇沒有看見 像是在我夢裡的兩個可愛女孩 她們腿部的肌肉 被黏貼在一起 但是我寧可躲在冰箱裡,選擇不看 因為凝視它們會扼殺我的創意 The smoke from the chimney Is a bit moody We choose not to see
Thumbnail
avatar
Castor Sung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