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迷惘一輩子,還是努力一陣子?贏家必備「心法」(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老規矩,先看粉絲對帳單跟感謝抖內

恭喜 stefan帳面獲利三成,約18萬,讓獲利奔騰,加油!這位是先遣隊長,會分享交易計畫。

恭喜 stefan帳面獲利三成,約18萬,讓獲利奔騰,加油!這位是先遣隊長,會分享交易計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迷惘:一場給國中生和過去的自己的講座 前些日子受邀在一個國中裡做了一場講座分享,分享了一些在人生中幾次面對選擇時的迷惘,以及學會的事情。 能夠在人生中每一次需要被幫助的時候,有人用明確而簡單的語言解釋了這些存在。 當意識到所有的迷惘,所有的困擾,相當於快樂,還有美好,都會成為創作或是自己的養分時,每一天就真的會如同創作一般地無比踏實呢。
Thumbnail
avatar
cincin
2024-03-31
《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專訪作家 Vito大叔 / 人生再迷惘,總有一條適合你的路 你相信有失必有得嗎?你覺得危機就是轉機嗎?你認同挫折就是禮物嗎?曾經也看了不小心靈雞湯的書,多少對於夢想的實踐有些虛無飄渺。但今天要介紹這本書《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透過Vito大叔的親身經歷,會讓你開始相信了夢想、相信了自己。人生再迷惘,總有一條適合你的路,讓我們一起當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Thumbnail
avatar
思考人生找自己-Carol
2024-03-02
|一個自由職業者的憂鬱日記-DAY03|迷惘的人生與無意義的創作之路記錄了一位創作者從離職到自行接案和創作的過程,對自己充滿熱情和期待,但卻面臨著種種焦慮,懷疑和憂鬱。 文章提到轉職過程中的挫折、創作遇到的困境,以及對藝術和商業化的思考。充滿個人情感和內心掙扎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4-01-25
迷惘的正確心態與跳脫步驟 - 一個23歲商學生的反思人生許多迷惘都是不斷實踐才得出方向的,在23歲以前我是台灣教育制度下的好學生,但不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什麼的人,我也是走一步算一步,23歲才「克服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工作」的迷惘。本文可以讓你得到什麼 : 1.面對迷惘的正確心態 2.我自己突破迷惘的具體歷程 我也在大學很迷惘過
Thumbnail
avatar
Jason 聊天室|年輕人的科技、職場分享
2024-01-18
在政大廣電的這四年我依舊迷惘但我不再膽怯想對這四年的自己說聲:「謝謝。」 我是一個極其不會肯定自己的人,相信大多數人和我一樣,經常會懷疑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因為總是不太確定自己是否足夠優秀、是否真的能夠成為一個真正可以踏出社會的大人,去迎接那些現實世界與浩大環境的考驗。 “我,不太確定,即便走過大學四年,我依舊迷惘。” 前幾天,我與朋友聊天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10
生活縱使迷惘也得努力找出一條路最近工作忙碌,早九晚九已經是日常,要九晚十也常有 看在薪水不錯加上包晚餐茶水也並不反對這樣的工作模式 反正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這忙碌還能讓我的陰鬱被壓過去,累到沒力想太多 只是在這樣麻木的工作下班睡覺無限恐怖循環中 我最近常常會想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應該不是的 但我又能做些什麼改變? 跑船?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10-29
安曇貴流體氣象學-7/3-7/4#藍圖指引 #破除迷惘 #向上一階 #跨越無限 7/3(六) 讓宇宙為你引領,找到你的天賦,你的道途,開啟內在深層的渴望。 不要忘記,你是無所不能,別放棄,不逃避。 意願看見真實的自己,超越過往的自我認定及設限。 #藍圖指引 #破除迷惘 #向上一階 #跨越無限  靈性重返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7-02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一章 有一個迷惘無助的小女孩走在街上  時間:光明歷五千零一十六年七月二十四日的晚間時分,距離魔王被勇者給打倒正好已經經過六年。   六年前的這一天,偉大的勇者殺死了邪惡的魔王,人族與魔族們漫長的鬥爭終於是告一段落。戰敗的魔族們退到邊疆之外,被流放到正常生物難以存活下去的境外之地。   邪惡的魔族入侵者最終落到被驅逐的下場,兩千年來的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迷惘的現代生活可以不一樣 在卡謬《薛西佛斯的神話》中,薛西佛斯每天的就是將一塊大石從山底推到山頂,而每次推到了山頂,大石又滾回了山下,如此無止境的重複,就好似我們好多人的生活,每天起床上學工作,朝八晚五或晚六七八九十,晚上回家隔天又是起床上學工作,而每週都是開心星期五,憂鬱星期一,拿到明年的行事曆第一個看的是明年有多少連假
Thumbnail
avatar
綠太陽書房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