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奇幻森林~童話城堡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看著童話故事書,裡面總是讓人有種想陷入其中的感覺,小女生總是盼望著有座屬於自己的小小城堡!哇,早晨起床打開門窗,吸上一口氣,陰涼的天氣,藍藍的天空,讓人格外神清氣爽,心頭湧起一股造訪夢幻城堡的嚮往,好吧,那就出發去找夢幻城堡囉!

沿路開車直奔苗栗西湖鄉,經過漫長的國道,再進入彎曲的小路,終於抵達了。購完票迫不及待想進入一探究竟,天呀!一條長長的小古道,地上鋪滿了小石頭,右排是一間間充滿歐風感的小屋。走進屋內,剎那間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裡,每間屋子,各有異國城堡特色,它們除了典雅的歐風建築.紐西蘭哈比人洞穴屋.南法普羅旺斯鄉村小屋,還有哈利波特魔法學院耶,於是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留念。

最後來到{夢幻水上教堂},我想像坐在另一端彈琴的畫面,別具詩情畫意,天啊,整個人快被融化在夢幻裡了!以上是我遊歷此處景點的抒發感想,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們,有空也可到苗栗西湖的{格林奇幻森林}旅遊打卡,拍攝美照留念喔。

    內容總結
    格林奇幻森林
    4
    /5
    4會員
    5內容數
    我的主題有旅遊日誌.讀後感想.親子教養.投資理財和情感生活等。 期盼大家喜愛我的作品,加入我的沙龍,也可到討論區留言互動喔!請點閱支持並分享,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馬來西亞之旅~夜訪星空螢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翻譯筆記】奇幻推理小說3/彩蛋《格林童話變奏曲》我手上的一部小說已經到了收尾的時候,收集到的詞彙不少。平常我就是收在自己的詞庫裡面,沒有想過要放這些不確定到底好不好的東西出來,不過這次因為寫在專欄裡,收詞彙的時候也比往常謹慎,總之而言都是好事。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收到編輯來信,之前交出去的稿子已經在編輯的階段,他們發現一些問題需要跟我確認。負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4-05-14
    《格林童話變奏曲》黑暗又帶點幽默《格林童話變奏曲》是以格林童話的故事做出大幅改編,並以原本的角色和故事大綱加筆,加入大量現代、科幻與詼諧元素,有些比原版更暴力,有些則相對更有當代寓意性,並由知名漫畫團體CLAMP創作角色的故事。改編的童話有:灰姑娘、小紅帽、糖果屋、鞋匠與精靈、布萊梅樂隊、吹笛人等,展現出童話在當代不俗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4-18
    瑞士格林德瓦-菲斯特(First)高山湖泊健行「格林德瓦」海拔 1,034 公尺,是登上瑞士少女峰的絕佳前哨站,不過如果想來點刺激的話,絕對要安排一趟「菲斯特 FIRST 」乘坐刺激的遊樂設施,還可以去走懸崖天空步道 First Cliff Walk 保證美到你目不暇給,但如果比較想要散散步,那麼來趟「高山湖泊 Bachalpsee」健行吧。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10-15
    格林諾奇小鎮 皇后鎮纜車+斜坡滑車 2023/03/05 皇后鎮民宿→Bennetts Bluff瞭望台→格林諾奇→皇后鎮纜車+滑板車→皇后鎮民宿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3-05-11
    格林童話第十三彈:鼠皮公主剛剛用德語念了個故事,是格林童話的鼠皮公主。說實在,開始給自己一個禮拜上傳一次的德文童話朗讀以後,是滿滿的收穫,有很多不認識的童話,在這時候都跳出來招呼我。 我讀著這些故事,感覺第二個童年也在生長著。這種感覺很奇妙。 以下劇透... 比如說今天讀的鼠皮公主,她其實是披著一身灰鼠皮,偽裝成男人進入另外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3-02-18
    格林老師的童話:成人看了也會脫口而出「格林老師的」童話故事版友推了吐維,但剪刀上的蘑菇上下二冊,先讀這本薄的,本來以為BL圈深似海,殊不知入坑其實沒有那麼難,本以為是新作,殊不知是舊作重出,格林童話、鄉民哏combo,不迷戀BL的朋友也可以讀出一番趣味。 故事有五個章節,會先有名詞解釋(?)、造詞(?),接著是故事。這安排乍看詭異,但實際上有趣得很。先鋪排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2-04
    格林童話第六彈:小紅帽​​​​​​​最近很喜歡讀格林童話。不知道是不是冬天了,很適合聽這些屬於德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2-12-18
    格林童話第三彈:Marienkind聖母馬里亞的孩子 Marienkind 在YT收看(有中德字幕) 今天這則童話「聖母的孩子」,情節有點曲折。反映當時的社會情況,還看到了跟其他傳說的影子(比方失去聲音這段,跟美人魚故事有點相似)和宗教式寓言。非常有趣。 我猜,當時的小孩常常因為營養不良而早夭,所以出現了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2-11-26
    《格林姊妹大冒險.古怪的嫌疑犯》(系列第二集)讀後讀後感:★★★★★ 前一本我還只覺得就是個不難看的故事,這一集卻已經讓我覺得看見了它深層的義理,而且包藏的手法相當巧妙! 我喜歡它既去刻畫人心險惡,又不忘提醒愛與包容,既描寫了黑暗與兇殘,又告誡我們仇恨與偏見、歧視是共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冷莫凡
    2020-11-12
    《格林姊妹大冒險.巨人謎案》(系列第一集)讀後讀後感:★★★ 整體而言這本書有點意思,我比較欣賞的是它當中的逆轉性,有點推理、懸疑小說的氛圍,也是現實人生爾虞我詐的再現。
    Thumbnail
    avatar
    冷莫凡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