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色彩全紀錄:Aura Soma療法的全面指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人們越來越渴望尋找內心的寧靜與平衡。面對生活中無盡的壓力與挑戰,許多人轉向了各種古老的療癒方式,尋求身心的和諧。在眾多療法中,Aura Soma療法因其獨特的色彩與能量療癒概念,逐漸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關注與喜愛。本文將為您全面介紹Aura Soma療法的奧秘,從其源起、基本理念到實際應用,帶您深入了解這門結合色彩、光與能量的神奇療法。


起源與發展 Aura Soma療法是由Vicky Wall於1984年創立的,她在一個夜晚受到啟示,創造了第一瓶Aura Soma平衡油。Vicky Wall是一位英國的藥劑師、草藥師以及煉金術士,她深信人的身體是由光與色彩的能量所構成。Aura Soma結合了色彩療法、芳療以及水晶療法的元素,旨在透過色彩的能量影響,幫助人們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


基本理念 Aura Soma療法的核心理念是“你是誰,就吸引什麼”。它認為每個人的能量場(Aura)和光體都與特定的色彩頻率相對應,這些色彩反映了個人的性格、心靈需求和生命任務。透過選擇心靈所 resonates with 的Aura Soma平衡油,人們可以獲得內在的訊息和指引,從而進行自我療癒和靈性成長。


平衡油與其應用 Aura Soma平衡油是這一療法的核心,每瓶平衡油由上層的精油和下層的水性液體組成,色彩豐富,包含了植物、花卉精油、水晶能量以及顏色的振動。使用時,將兩層液體混合後塗抹於身體的特定能量中心或脈輪上,以達到調和與療癒的效果。


人們在選擇平衡油時,通常會被內心真正需要的顏色和能量所吸引,這種選擇過程本身就是一次深層的自我探索和發現。透過與平衡油的互動,人們可以進一步理解自己的內在狀態,並獲得平衡與和諧。


實際應用與體驗 Aura Soma療法不僅限於使用平衡油,還包括色彩閱讀、能量按摩和空間淨化等多種應用方式。它可以幫助減輕壓力、提升自我認知、增強身體的自然療癒能力,並促進心靈的成長與擴展。 許多人在接受Aura Soma療法後,報告說感到更加輕鬆、平靜,對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欣賞。色彩不僅美化了他們的生活,更成為了一種內在導引和靈性實踐的工具。


結語 Aura Soma療法是一條通往自我發現和轉化的彩虹之路,它以色彩作為媒介,橋接了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的聯繫。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Aura Soma提供了一種溫柔而強大的支持,幫助人們找到內心的寧靜,並在靈性之旅上邁出堅定的步伐。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我於巴哈姆特發表的那篇這是人生的畫家小說、是生命的色彩系列的第一部曲筆者在這裡把人生的畫家總結在一篇裡面讓大家一次看完人生的畫家我在此預告~生命的色彩會出外傳想看的朋友麻煩點讚跟分享好幾個徬徨的夜晚、我依然畫著我喜愛的畫,但是總覺得少了點啥麼、雖然對自己的畫畫技術很有自信但是每次參加比賽我總是落選的其中一個,其實我自己也
    avatar
    知識如金
    2024-01-25
    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系列小說聲明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系列 於巴哈姆特上發表的那一篇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亦為本人發表 無抄襲或改編或翻拍之嫌
    avatar
    知識如金
    2024-01-25
    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最新一期(真實故事改編)這一集開始將會開始都只使用真實姓名 賀楚=浦飯幽助=真實姓名在剛認識林宗卉的時候本來叫王裕程、後來改名叫王彥強、又後來改名叫王育誠、到了最近才剛改名叫王志誠 雨軒=朱雀巫女=薔薇新娘=月光仙子=水手月亮=月光公主(或者叫月亮公主)=真實姓名叫林宗卉、但是不清楚她現在的姓名是什麼(因為已經很久沒見
    avatar
    知識如金
    2024-01-25
    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真實故事改編的愛情小說好幾個徬徨的夜晚、我依然畫著我喜愛的畫,但是總覺得少了點啥麼、雖然對自己的畫畫技術很有自信、但是每次參加比賽我總是落選的其中一個,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的畫作缺乏了某種東西、或許是生命的色彩吧。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你,當我在街上路過一間花坊時、一時好奇進來尋求我的靈感,而你脫俗的氣質順間牽動著我的心
    avatar
    知識如金
    2024-01-20
    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最後結局筆者我在寫小說時會使用的記號與暗號: 1.上帝=google公司、導演、科學家、發明家 2.天使=消費者 3.噴水池=一個聚財的地方、古人說過「遇水則發」 4.出場人物~雨軒=唯一一個讓筆者肯付出真心去愛的女性「林宗卉」 5.出場人物~賀楚=是筆者本人在小說裡的名字~賀楚這名字代表的是恭賀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1
    生命的色彩生命就像一幅畫,每一天都是一筆一筆的顏料,每一個瞬間都是一個畫筆的運用。這幅畫充滿了各種色彩,每一種色彩都代表著不同的情感和經歷。
    Thumbnail
    avatar
    景明Min
    2023-10-15
    <淺靖隨筆>2023 : 寫作,就是活出生命色彩的魔術!(一) 自從加入方格子寫作也已經兩年多了,當初淺靖自己也在GOOGLE BLOGGER有第一代的部落格,為文雖然說精彩,但仍然因為殫精竭慮而形成內心的壓力,因而產生迷失(比如追求聲量贊同),因而選擇放棄。在第二代部落格淺靖隨筆(方格子中),我非常喜愛的是排版寫作,以及貼心的關燈設計,對於有時擔心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淺靖 Mika
    2022-12-23
    生命的色彩由自己揮灑我們太常用自己角度去思考,總在同溫層中取得認同。但實際生活周遭會遇見許多不一樣的人,例如:新住民朋友。退休後認識的新朋友也都是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我更深刻感受到,我們不應先有「人設」再去認識對方,生活中每一刻就該發揮同理、關懷、傾聽、接納、交流與認同等心境,去理解不同的生命經驗,更豐富了自己,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21
    # 9 【書名】發現你的生命色彩【書名】發現你的生命色彩 【出版社】遠流出版 2021/12/1 【作者】帕瑪拉‧歐斯里 【共鳴句子】 l 穩定狀態下,綠色人強健有力(p133) l 只要他們集中專注力,就能夠看見任何事情未來的結果 (p148) l 紫色人具備了充滿個人魅力、吸引力十足的能量 (p152) 【共鳴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