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貓兒尾巴被踩果然是會炸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歲初碰 總是心心念念 30歲重拾 早起都有了動力 為了它開啟一個早晨 40歲之後呢? 不再需要探究了 我存在 在一個最適合的位置 只想輕聲地說 「嗨,我回來了」

    這是某日誤踩到貓兒尾巴的故事, 故事由此開始 [書摘]文學/ 投資/ 及其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創作者怎麼狙擊演算法呢??《黑貓創作報#3》在社群平臺上,一切的可見度都受到演算法控制,想要增加曝光就必須深入瞭解演算法的運作方式。本篇文章將透過說明演算法的運作方式以及狙擊演算法的第一步:HOOK來提供一些策略,協助創作者應對平臺演算法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01
    這週來聊聊接案吧! 《黑貓創作報#2》電子報第一集發出後,人數直接翻倍,現在有超過600人跟你一起看這份《黑貓創作報》囉! 這集我們來聊聊怎麼接案吧!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5-24
    2024年的第一篇,你想發什麼呢?《黑貓創作報 #1》你想發表怎麼樣的內容呢?我想開始發電子報,也就是這一篇《黑貓創作報》 想寫給每個創作者的信,一同分享創作路上的點點滴滴與騙讚小技巧。 為什麼要寫電子報呢? 兩個原因。我在網路上創作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從最早的奇摩家族、無名小站、BBS,一直到成為全職的實況主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5-24
    AI應用~〈漢服美人與她的貓〉(利用AI創作的兒童故事繪本)。免費AI上市快一年,一般人能利用免費AI創作出的結果又更上一層樓!但還是有瑕疵。 在一個繁華的都市裡,住著一位美麗的漢服美人。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她穿著精緻的漢服,舉止優雅,氣質出眾。 美人住在一棟豪華的公寓裡,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貓有著雪白的毛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4-02-27
    貓戰士(#歌詞創作/No.44)Bébé我最愛吸你的貓味道 Doudou我最愛摟著不給抱的你 Chouchou你毛茸茸 亂中有你酷模樣 Bébé Doudou  Mon Chouchou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2-17
    我是貓,喵喵喵 | 我的創作圖騰我這幾年的寫作契機其實也是貓給我的,只不過是NFT項目「像素貓」,透過臉書抽獎獲得一隻像素貓,當時我只有買過加密貨幣,靠真實世界的朋友手把手開啟帳戶與交易。NFT? 非同質化代幣是什麼? 可以吃嗎? 於是逐步開啟錢包、接觸Discord、見識Twitter,開啟另一新世界,也就有「元亨利貞」此專題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3-10-13
    avatar
    多巴胺
    2023-05-29
    憂鬱貓咪 水彩畫 圖文創作上週我發佈「獅子王 水彩畫 圖文創作」,很多文友都給予鼓勵,增添了我對自己畫動物的信心。除了獅子王我還畫過一隻貓咪,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我去年透過畫友介紹參加了一個Line繪畫群組,由二十幾位對水彩畫有興趣的群友組成,大家每週輪流提供一張照片供群友繪畫,畫好的作品再放在群組相簿給大家欣賞評點,是一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12-06
    異次元貓屋【創作】一篇在天馬行空中萌芽的短篇小說。我的第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5-24
    【談寫作】創作起源──打開你的貓舌感官貓舌,有一個特點,很怕燙,一點點溫熱都很難承受,也就是,貓舌對高溫很敏感。 如果,將貓舌想成是對創作的渴望?這就有趣了。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