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心情可以...

津涔
發佈於音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這首一樣,有節奏感的心情,

想要跟著一起舞起來~

騎車時候聽也是很感,

騎著小摩托~~他不會堵車~

以下其中幾段我還挺喜歡得,


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當作故事書寫,

把煩惱全都丟掉當自己的電影主角,

都會實現


只做我想做的走我自己選的路


愛上一個人通常會非常危險

-------------------------------------------------

蠻喜歡這一類的音樂,有Rap的部份.


    9會員
    6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天馬行空與行動力(下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名的熟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貼(濕婆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自己的光拿回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真正啟動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而獲得的平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天的每天生活中的我們都忙著長大 忙著工作,所以忘了曾懷抱的夢想 忙著成功,所以錯過了身邊經過的風景 忙著生活,所以選擇習慣忽略了自己! 每天的每天,都是不同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Jess
    2024-03-14
    每天的心情都很重要唷:)經過探索、摸索與實際去嘗試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2-15
    新年願望:敞開心房的學習|顯化效應:每天都能做的「注意力鍊金術」,讓你心想事成Manifesting:the practical,simple guide to creating the life you want. 長時間記錄讀書的過程裡,我觀察到自己的變化,其中有幾項現在想想我都覺得很神奇,也就是: 1. 一直以來我對「吸引力法則」毫無熱情,理解的太少讓我先對未知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1-01
    每天的工作都可以是RPG遊戲每天寫下當天要完成的工作,抓緊自訂的節奏,逐步接任務 解任務 拿寶物,闖關.刪除任務,黎明回顧一天,會覺得滿足,自己等級又升級
    Thumbnail
    avatar
    富蘭克的覺知
    2023-06-30
    每天的生活累積就是生命體驗如果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人生的體驗就是疲憊。 如果每天都在埋怨跟抱怨,人生的體驗就是bullshit。 如果每天都在衝刺與忙碌,人生的體驗就是亂到不行。 ———————— 如果每天都實踐ㄧ小步,人生的體驗就是步步踏實。 如果每天能多把專注力放在自己一些,人生的體驗就是看見自己、重視自己。 如果每天都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6-06
    每天的行事曆,也需要暫存區空間的整理需要緩衝暫存區,那麼「時間」呢? 每天的行事曆,需不需要也設暫存區呢?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3-06
    每天的86400如果把86400當成錢,我想每個人因該會很高興。因為大家薪水很少會有這麼高但是這是一天的秒數總和。 你可以自己乘乘看60分鐘乘60秒乘24小時一天算出我們一天就是只有86400秒不多也不少過了這一天就沒了。明天有是新的開始新的86400秒你要如何度過? 從早起開始,你時間就會變多不管你是從7點變成6
    avatar
    家文
    2023-02-15
    每天的新挑戰"這個要送回去技師那加個勾子, 再用樹脂加顆牙齒, 下週六回來試戴。" 從診所回到家一小時後,媽媽竟然問我她的上排假牙怎麼不見了,吃東西時發現很難咬......唉呀,,上個月腦梗塞,在醫院住了十幾天回來,連腦子也迷糊了,剛剛假牙被醫生收回去修了呀!
    Thumbnail
    avatar
    大齡的台北女子
    2022-07-23
    每天的微小改變不管是不是創業的人都難免會自我懷疑,有時候目標太遠大反而會讓自己更容易陷入焦慮,看完這本書可以重新檢視現在建立的生活習慣/商業模式,有沒有哪裡可以修正,除了遠大的目標,也要開始把每一步走的踏實,朝你想要的方向前進,即便每一步都非常的微小。
    Thumbnail
    avatar
    粒豆阿杰
    2022-03-08
    準備好工作的心情─每天都說想哭的個案自從高中畢業後到現在(三十歲),他完全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完全沒有勞保的紀錄),他第一次來找我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我發現他很少講比較長的句子,總是用點頭、搖頭來表達想法,每當我說了一堆話時,他也常常只是簡單地聳聳肩,天啊,我真的無法確定他有沒有辦法工作?那到底為什麼這十幾年來都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