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與行動力(下篇)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題外

在方格子所發的每一篇文章,

都是與內在自己對話,跟了解自己,

真正要的是什麼,

從文字療癒自己,以及不斷與內在小孩對話,

我知道內在小孩的她,

曾經她是被我塵封在一個,

木製的六邊形盒子裡,

放在森林中的土裡,當我打開蓋子時,

看到自己的內在小女孩,留著長髮,

捲曲著身子,沉睡著.

當我看到這個影像時,真的震了一下🫨🫨

同學也告訴我:

「恭禧妳🎉🎉!終於把它打開了👍.」

------------------

探索自己的幾天,

思考的那個療癒師所說的字字句句,

她說:

「明明旁邊有路就可以出去,

我為什麼要走這扇門呢?」

那扇門是自己創造出來得,自我幻象,

不斷覺得很難、不斷創造負面得框架,

執著自己創造的那一扇門,

要開始學著

去思考的夢想中那個自己,

而後才驚覺🫨

原來自己一直保持著.

.覺得無法去勝任那份工作,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覺得那份成功,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樣過日子就好.各種得不可能.

各種放棄.

「「這是創造自我框架的意念與信念」」

「「進而 變成 實相」」

試著去想,

如果坐在自己正在夢想坐的位置上,

我會如何去安排自己的事呢?

頓時才知道哇!

懶散的部份會消失,拖延的事也會消失

會更認真看待自己的事,

更會積極的去面對,

更有自信去處理與劃分.

更是一份責任心需要去奮鬥.

慢慢去學著,破除一切自給自己的一切幻象.

學著自我覺察當下的各種考驗.

也要開始要學著用第三視角,

來看待當下的自己正在做什麼.

心想:

「看別人很容易,看清他們的狀態,

需要做什麼就能突破自我框架.

看自己,卻是霧裡看花.走向迷宮,

找不到出口.」


把自己的想法加上行動力與執行力

或許那才是那就是活在當下吧.

用這份心慢慢去轉變自我人生吧!


「💪今天又是突破自我框架的一天💪」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