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正啟動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晶碎石是充電地方的能量場,

當手鍊跟著主人,在外面待了一天後,

回到家後需要好好的去休息充電,

那麼人也是一樣,

人的靈魂也是最需要充電得,

才能讓自己的光發光,

去完成每日很有力量的工作,

或自己的想要做的事.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光”

光的大小由每個人的狀態來決定,

但我依然相信每個人內在光,

是非常強大明亮得,因為人生都會有磨練

會慢慢縮減,但過了之後,

又會慢慢的強大了起來,是喜悅得

我還是依然會記取一點

內心有多光明,當黑暗來臨時,

就會有多黑暗.

黑暗褪去後迎來的會是更光明,

在回顧覺察那時候的自己會是如何?

會掉入那樣的黑洞呢..

當事件過後,

開始會學著

活在當下,並心存感恩,今日的日子

感謝自己


    9會員
    6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更新圖繪之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馬行空與行動力(上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馬行空與行動力(下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名的熟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貼(濕婆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自己的光拿回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內在感官的啟示:探索真正的時間與吸引力的奧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BO_Ytp8fo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avatar
    廖盈媗
    2024-05-18
    在違規舍房中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因果網絡」和「一念瞋心起,百萬障門開」……瞋恚,是我一路以來修行上最大的功課與考驗,它帶給我的過患實在難以計數。感謝嘎堵師父的慈悲一再地叮嚀提醒,加之最近監方安排我作個別輔導的因緣,促使我對 佛陀說法之「因果網絡」與「一念瞋心起,百萬障門開」有了更全面深刻的體會。謹以此經驗與體會來警惕自己,凡事以大悲菩提心行面對一切不順遂的逆境……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3-12-07
    【覺得自己的筆記總是很難重複使用嗎?寫出更具啟發性的筆記,在學習中取得真正成長的3個方法】你都如何寫筆記呢? 寫筆記如果只是複製,那麼徒勞無功。 寫筆記應該是誘導出自己的想法 。 唯有透過筆記將自己因為閱讀思考而彈出的想法擺在眼前, 那麼才能夠真正看到自己的進步。 下面是我寫過10000+份筆記以後,能夠寫出更具啟發性的筆記,在學習中取得真正成長的3個方法: 方法1 - 不複製,而是轉化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5
    【修心自在】真正的強大,是讓自己成為有選擇權的人以前在聽「圯上老人與張良」的故事時,總覺得充滿傳奇性色彩。張良在刺殺秦王失敗後,隱姓埋名在蘇州的下坯地方躲藏。 有一天他在白石橋上散步,遇到了一個白髮老人,老人故意把鞋子踢到橋下,要張良去撿,張良黑著臉,雖是忿忿但還是撿鞋,撿了後老人又要張良幫他穿鞋,張良好人做到底就幫老人穿上鞋,後來老人要張良五天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17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7】: 自在,真正的自在-無關成敗~隨心自在🍀🍀🍀fumi老師:❤️❤️❤️ 🙏🙏🙏在為客戶做療癒的時候,堅持的初衷就是不預設任何的立場,深深相信來到我面前的客戶,都是一份極為難得的緣分。 🌿 【療癒客戶】: 上班族 🌿 【問題】: 兩邊太陽穴緊緊漲漲的,有點咳嗽,吸氣覺得支氣管卡卡的。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1
    記在真正惆悵之後我竟然無意識撿起了地上乾淨的紅白塑膠袋。 已經忘了這是我們第幾次的約會,你撿起了地上的飲料垃圾說:「很難沒有看到吧,既然看到了就撿起來。」然後再下一次撿起了一個塑膠袋說:「這可以帶回家當垃圾袋。」 我們還有下一次嗎?
    avatar
    M
    2022-08-27
    考到汽車駕照,只是能夠開車的起點,就像人生許多事一樣;要再往前走才能真正的獨立自由 考駕照的經驗,讓我感到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人以為考上好大學,未來就有好工作等著自己;以為結婚了就會像公主王子一樣幸福的過生活;以為追求夢想,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我們錯把起點當成終點在生活在期待,忘記了接下來的路還是要向前邁進,這才是人生,在那些向前奔跑的過程,在那些過程當中成就自己,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7-29
    蕭沆:對「體系」的憎厭是真正的哲學的起點——馬賽爾《臨在與不死》序文我們難以想像一個哲學家在他研究生涯中不曾經歷過獨我主義的誘惑:譬如向一個客體,或向一些人拋擲一個挑戰,或固步自封,或把造物主棄之如遺。這種巨大且不健康的誘惑,馬賽爾也經驗過,就像他作品中見證過的拒絕和對獨我主義的懼怕。就為了逃離「自我」,他像他屢次肯定過的,投入反省之徑......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9-24
    把時間花在真正長遠的事物上 有一次周末假日與朋友登台北近郊的山,同行的有曾經擔任文化部長的龍應台老師,我很好奇以她這麼典型的知識份子,具有華人自古以來的士或文人素質的作家,投身至台灣這麼喧囂甚至無厘頭的政治環境,走這麼一遭有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