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五-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某天女友打給我,說她的電腦出了點狀況,經過我的初步研究呢,總之就是舊了、過時了、跑不動特效全開、8個種族混戰的世紀帝國,而女友對於新電腦要求只有兩個

  • 粉紅色
  • 可以跑得動世紀帝國

於是我研究幾天電腦的規格和價錢,最後買了一台27吋的4k螢幕外加粉色的電競筆電,還有粉色的無線鍵盤滑鼠組給女友,並跟她約好這週末去宿舍安裝。

 

筆記型電腦嘛~哪需要什麼安裝?包裝拆開電腦拿出來,接上電源連上網路確認一切運作正常後,就是例行的資料對抄,按下開始後,我和女友一起用懷疑的眼光看著螢幕

:「兩小時…四十七分鐘?」

我看女友,女友也一頭霧水

:「妳的電腦裡到底裝了什麼?要快三個小時才能複製完資料?」

:「可能是……世紀帝國的存檔?」

女友抓抓頭,略微不好意思的說,我檢查了一下舊電腦裡的資料,大部分是工作的資料檔案,檔案最大的果然是世紀帝國和一些亂七八糟的遊戲安裝檔案和存檔,加上網路的傳輸速度慘不忍睹,好吧,看起來真的要三個小時。這時女友的手機響了,女友講了幾句話後就說朋友在樓下,要拿東西給她,然後順便買個晚餐回來,問我有沒有要吃什麼,我說不然吃附近的水餃好了,女友點點頭後就離開。

 

可能是因為看到女友和阿哲的互動後,我更想從房間內找到一些蛛絲馬跡。等女友離開後,我在女友房間東看看西摸摸,試圖找出些什麼東西來,但要不是女友藏的很好,要不就是真的沒有,找了老半天後什麼都沒有發現,倒是發現了幾件我沒見過的新內衣和新睡衣,但這也不能代表什麼,有可能只是女友把我抱怨她的內衣款式太老氣這件事聽了進去,買了幾件新內衣罷了,到最後仍然一無所獲,只好先坐回電腦桌前來看看目前對抄的進度如何。就在這時,我的目光被電腦後方的月曆吸引住了

月曆上的消防猛男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些日期上被標了紅點

:「這些日期很有意思啊…….」

我看開始研究這些紅點的分布狀況,看起來相當隨意,白天、晚上甚至週末,我翻了下桌曆,不止這個月,這些有紅點的紀錄可以追溯至三四個月前,然後一路延伸到下下個月。

 

我覺得應該在短時間內沒辦法獲得解答,所以決定先拍下來,改天再處理,另外舊電腦裡可能會留有一些資料,但問題是電腦現在正忙著,看來離結束還有段時間,剛好女友這時候也買晚餐回來,只能先作罷,改天再說

 

吃完晚餐後,我發現資料對抄的進度條幾乎沒有動,以經驗來判斷應該是在複製些大的檔案,無奈地對女友說

:「妳到底放了些什麼亂七八糟的資料啊?」

女友對著我傻笑

:「哪有什麼亂七八糟,就工作資料,然後就是遊戲的安裝檔案和存檔之類的。」

我看了下時間

:「唔,現在也快九點了,還是晚上丟下去繼續跑,我明早再來幫妳做final check?」

:「那你就住下來咩,反正這邊也有你的衣服,還是你明早有事情?」

女友問我,我想了想

:「是沒什麼大事,好吧,那今天睡妳這吧。」

:「耶!!」

看到女友開心的表情,我也笑了出來

 

洗完澡後,我在腰間披著一條浴巾,繼續坐在電腦前盯著進度,沒多久後,女友也披著浴巾走了出來,跨坐在我身上,我吸了一口氣,鼻腔內盡是女友的體香,開玩笑說

:「妳也洗太快了吧?沒洗乾淨喔!」

女友解開我的浴巾,伸手握住我的小兄弟,在女友小手愛撫之下,肉棒很快的就耀武揚威的站立起來

:「洗那麼乾淨幹嘛?待會不是還要再洗一次?」

女友對我拋了一個媚眼,露出我許久未見的飢渴表情,我心跳加速,下意識地舔了一下嘴唇,覺得有些口乾舌燥

:「欸,這姿勢很危險喔,小姐。」

女友一邊繼續摸我的肉棒,一邊親著我說

:「哪裡危險啦?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我回吻著女友,順勢解開女友身上的浴巾,把玩她的D罩杯和奶頭,順便趁機摸了下穴口的濕潤程度,惹的女友發出了些呻吟聲

:「這姿勢,妳記得嗎?關鍵字是去妳家修電腦?」

:「嗯啊~記得啊,你這大色鬼,差一點被我爸媽發現。」

 

--回憶開始--

那時剛被女友開發不久,某天做完後躺在床上休息時,女友的爸爸打電話來說是家裡的電腦壞了,想找人來修,修電腦是小事,要被女友介紹給她的家人認識才是重點,我便自告奮用的接了這個任務下來。

到了當天,我帶了伴手禮和修電腦的工具,跟著女友到了她家,女友的爸爸比較嚴肅,媽媽倒是比較熱情,總之在客廳聊了一下後女友便帶我上樓去,應該是她爸的書房修電腦。

這還真的是小事,她爸根本沒有要修,直接買了一台新的電腦放在那,而我要做的就是

  • 把電腦安裝好
  • 把舊資料複製過去
  • 確定新的電腦正常


女友把我丟在電腦前後,就逕自下樓陪她爸媽聊天去,我拿出手機播放音樂,接著就開始安裝。裝到中間空檔時,女友上來看一下進度到哪,我說目前在複製資料,大概20幾分鐘就會好。女友的眼球轉啊轉的,看了一下樓下她爸媽的動靜,突然問我想不想來點刺激的?

我問女友

:「什麼刺激的?」

女友小小聲的說

:「在我爸書房做愛啊!機會難得耶!」

我有點嚇到說

:「欸欸,不好吧,我不想第一次來就被妳家人當成黑名單封鎖!」

女友繼續引誘我說

:「可以啦,我爸媽他們去市場買菜,準備晚上要招帶她女兒帶回來的男人,而且你看~」

我的目光順勢往下看,女友將裙子撩了起來,底下空無一物!潔白的大腿伴隨著稀疏的陰毛覆蓋在私密處上

:「妳…妳的內褲呢?」

太刺激了!我吞了口水,感覺肉棒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在包包裡啊~不然你以為我出門就沒穿內褲喔??」

女友翻了個白眼,用手指摸了幾下妹妹,放在我眼前,手指上的水珠清晰可見,我忍不住吞了口水

:「可、可是、沒有帶套套來。」

:「沒關係啦~上次不也讓你射過了~別擔心,我可以不用吃藥,確定今天是安全期喔!」

太刺激了!沒想到有大餐可以吃,噢不,是可以吃女兒還順便吃大餐!

我環顧四周,思考哪裡比較方便時,女友拉著我,要我坐在他爸的那張高級看起來很像辦公椅的椅子上,接著脫下我的褲子,肉棒就跳了出來,女友摸了幾下後看著我

:「你這色鬼,修電腦就修電腦,肉棒是在硬什麼?」

我靠在椅子上,享受著女友的撫摸

:「嗯~嗯~就是、那裡,因為,女兒在引誘我啊~嗯」

:「那你想要嗎?」

能在女友爸爸的書房跟女友做愛,還無套!這是很多男人都會幻想的場景,沒想到我居然……成就解鎖?

:「想要!想要妳進來!」

聽到我這樣說,女友露出這種表情🤭🤭🤭🤭

接著起身看著我,然後慢慢的,坐在我身上的同時,肉棒也跟著一起逐漸被小穴吞沒

:「嘶~慢點慢點,我、我女上很容易~嘶~」

:「那你就要忍住啊!」

當女友完全坐到底時,我們兩都發出了「噢」的聲音~

--回憶結束—

 

:「然後呢?妳還記得些什麼?」

女友坐在我身上,用女上的方式磨蹭的我的龜頭,蹭到我都感覺的女友今天特別的濕

:「嗯啊~就,你那天、好猛、插得好深,快、快要高潮的時候,聽到我爸媽開門的聲音,嗯~」

:「都是妳,差一點被妳爸發現……」

:「嗯啊~還好~沒有,不然,哪有第一天上門~的臭小子,居然在他心愛的書房,幹他女兒的道理,啊~你怎麼,進來了~噢~」

眼見時機成熟,腰一挺,手一握,加上陰道夠濕,肉棒就順勢地進到妹妹的最深處

:「因為,想要了~因為,那一次在書房做得不夠盡興~這次想要更多~」

女友坐在我身上呻吟著,還順便跟我一起回想當年在她爸房間發生的事

:「嗯啊~嗯啊~都幾年了~你~還忘不了~害我吃飯~的時候要夾緊,不然精液很容易流出來,嗯啊~嗯啊~」

:「都是妳爸突然出聲,害我被嚇到,哎~現在坐在椅子上真難施力,還是妳爸的那張椅子好,很大,女兒很棒。」

女友噗哧的笑了出來

:「什麼椅子很好女兒很棒,想換姿勢就說一聲咩。」

於是我躺在女友的床上,讓女友用女上的姿勢繼續第二輪,因為夠濕的關係,這次女友毫無阻礙的直接坐到最底,我都可以感覺到肉棒頂在最深處,然後女友就開始上下移動

:「嗯啊~呼~好棒,還是你的最好用~嗯啊~嗯啊~嗯~啊啊~不、不要頂~噢~好深~」

我一派輕鬆地配合女友的頻率,在女友落下的同時將我的腰往上停,同時暗自比較,同樣都是D罩杯,女友和小米的觸感哪裡不一樣

:「我的肉棒一直都很好用啊(os:小米也這樣說)~妳現在不是用得很爽?」

可能是女友比較年長些,摸起來比較軟些,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有一點點下垂的跡象,但胸部的形狀很好,奶頭和乳暈還是粉嫩的顏色

女友換了個姿勢,把手放在我的胸口上當施力點,繼續騎在我身上,女上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女生自己找舒服的姿勢

:「嗯啊~嗯啊~是啊~跟那時候比~嗯啊~又、又更爽了~嗯啊~」

我感覺的女友的小穴開始加緊,應該快要高潮了,連忙跟女友說

:「到了說一聲,不要像那時候一樣啊~」

女友感到有些驚訝,加上騎了這麼久,也有些累了,插入的速度也慢了下來,到最後只是坐著,讓肉棒放小穴裡面,

:「嗯~嗯~都這麼久了,你這人居然還記得?」

我瞪了女友一眼

:「廢話,我當然記得」


這件事說來就有點驚險

 當下的環境很刺激(在女友爸爸的書房內)加上無套的時候,種種因素加起來,讓我很難抵抗想要射精的念頭,同時深怕她爸媽回來不好恢復原狀,所以其實我們的衣著都是整齊的,女友甚至還好端端的穿著裙子。

就在兩個人嗯嗯啊啊沒多久後,我感覺到女友的小穴已經開始夾緊,呻吟聲也變得高亢,看來是要準備高潮,這時我已經知道事後藥的後遺症,正打算提醒女友,如果高潮要跟我說一下,我好拔出來看是射在她嘴裡還是衛生紙上,

但還來不及講,就聽到樓下開門的聲音,女友當場就嚇到,摀住自己的嘴不要發出聲響,接著小穴直接夾緊我的肉棒,這動作對當時的我來說太刺激,然後我就忍不住,肉棒一抖一抖的射在女友的小穴裡。

 

女友還來不及清理,就聽到她爸媽上樓的腳步聲,只能趕快先趴在書桌上裝睡,我瞬間回在電腦前面時,剛坐好她爸媽就上來看進度,然後要我和女友下去吃個水果什麼的,順便聊聊。

 

於是就看到一本正經的四個人在茶几前閒聊,我倒是還好,褲子一拉就沒事,女友可就慘了,死命地夾緊大腿,不能讓爸媽看到她女兒的小穴裡、大腿上有男友的精液正在緩緩流出…

 

:「你都不知道我那時候快嚇死了,心驚膽跳的。」

女友和我回想起那時候的狀況,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欸,妳還要不要繼續啊?我感覺妳坐的有點久。」

我拍拍女友的大腿,女友卻搖搖頭說她累了,要我自己想辦法,這女人…

我只好用命令的語氣(開玩笑的成分居多)要女友躺好,雙腿張開,露出那粉嫩的小穴,接著就是肉棒的插入,

我一邊幹著女友,一邊拍打她的大腿,女友忍不住叫了出來

:「啊~啊~好猛~怎麼~幹嘛拍我屁屁~好爽~」

:「妳好騷~怎麼這麼濕啊?」

:「嗯啊~嗯啊~都是你啦,肉棒好大~噢~到底了啦!!」

我低頭看著眼睛已經閉起來,準備要高潮的女友,突然說

:「嗯啊~這麼濕,這麼棒的小穴,給別人幹好不好?」

女友突然睜開眼,那驚慌的神色一閃而過,抱著我說

:「嗯~嗯~不要~只給你幹~~啊哈~啊哈~嗚嗚嗚嗚嗚嗚~不、不行了哈~」

:「妳說的喔!!」

話一結束,伴隨而來的是我將肉棒直插到底,快速的撞擊了幾回後,趁著女友高潮時,將滿滿的精液注入女友的小穴裡,然後就像當初在她家一樣,一點點的流出來,

 

我們睡到隔天中午,女友這次倒是沒吃事後藥,因為就在早上準備要做第二次的時候,她的大姨媽來了,我看著龜頭上的血液有些無奈,女友為了安慰被中斷的我,倒是很貼心的幫我吹出來,並且讓我射在她的嘴裡。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暗黑願望之四-第六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暗黑願望之四-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暗黑願望之四-第八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暗黑願望之四-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暗黑願望之四-第十章(end)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暗黑願望之五-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暗黑心理學_06_真的很討厭某個人到一定的程度這大概也是一個方向,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做法,可以自已延伸,只要是不要影響到別人的做法,都可以執行,只是最後要將自已所做的痕跡給處理掉就行了。 不然自已的所有想法都要讓別人知道。   有些想法,自已默默執行就好了,執行動後,就默默收捨,然後就正常過生活就好了。 1.針刺 針刺小人是一種
avatar
LLL
2024-05-25
君之暗黑往事錄|遙遠那座山也許爸爸的心裡也有著不再明白的往事。每當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君就有機會和爸爸到處走走,這一天他們驅車來到遙遠的那座山。叫什麼名字啊?那座山的名字。應該就是住著神仙,如果你迷路在山谷之中,就會得到武功秘笈的那座山嗎?如果你回應金角銀角的呼喚就會被吸進去的那座山嗎?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5-25
【暗黑心理學】互惠原則: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 八○年代,世上還沒有洗髮精、沐浴乳這類產品,因此當全球最大日用品生產商之一的美國寶鹼公司(Procter & Gamble,簡稱P&G)剛推出洗護髮產品時,一直無法打開市場。後來公司高層經過討論研究,決定將滯銷的產品做成小袋的試用包,挨家挨戶地發送,讓住戶們免費試用。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0-05
西班牙神劇《第二聲鈴響》:人性荊棘纏繞的暗黑深淵,關於「愛」的各種殘酷變形 《第二聲鈴響》改編自知名作家哈蘭柯本(Harlan Coben)2005年出版的小說《無罪之最》(The Innocent),由推理神片《佈局》導演奧瑞歐保羅執導,故事講述前途光明法律系大學生馬特,在酒吧勸架時失手殺人,出獄之後很幸運地迎來了第二人生,身邊有接納他的哥哥、嫂嫂和妻子,但他的暗黑過去卻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2-07-21
棉花糖實驗暗黑版有聽過棉花糖實驗嗎?將一個孩子獨留房中並給他一塊棉花糖,讓他選擇立即把棉花糖吃掉,或等待十五分鐘後獲得兩塊棉花糖。這個實驗想考驗孩子有沒有延遲享樂的能力。 我不是要跟大家討論這實驗結果,而是想探討一個成人在面對以下選擇時會作出甚麼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3-09
暗黑版張景嵐,理工女也能搖身一變成美食特派員Hi 大家好,我是暗黑小太陽 這次分享來客敲碗的新影片就快要上了唷 這邊先偷偷透露一下等食第三集預告的美女來賓 這次邀請到的是美女特派員-Elsa比特,不要看她身材姣好,人家可是一名潛水學院的知名導師,火辣曲線讓人眼睛吃冰淇淋呀~~~~ 平常都是這個運動姿態出場居多 專業的時候可是很有魅力的
Thumbnail
avatar
暗黑小太陽
2021-12-15
暗黑喜劇、小說的密閉實驗場:讀喬治桑德斯《十二月十日》曾在紐約時報讀過一篇訪談,〈倘若真有作家中的作家,這傢伙就是桑德斯〉,標題非常浮誇,但在讀完他的前作《十二月十日》後,我其實並不感覺言過其實;飛馳、自由自在,毫無文學包袱,裝滿了大大的撞邊和連串的出戲。
Thumbnail
avatar
裸體讀者 Naked Reader
2021-05-22
神交易1】三圓1元賤賣245萬股權 王光祥擁競殿投資操練暗黑兵法翻開三圓建設年報,赫然發現2014年、三圓建設居然以1元價格,出售競殿實業245萬元股權,由於處分利益居然也是1元。也就是說公司持有成本是0元,不禁讓人懷疑有賤賣公司資產之虞。
Thumbnail
avatar
Sean Wei
2020-06-28
●2018遠流英國小說-露絲‧魏爾Ruth Ware【暗黑森林 In a Dark,Dark Wood】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話,我還可以相信誰?●2018遠流英國小說-露絲‧魏爾Ruth Ware【暗黑森林In a Dark,Dark Wood】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話,我還可以相信誰? 只要在行銷文案上寫著,某某電影製片搶下開拍版權的小說,都特別引我注意。文學作品要能得到片商青睞越來越難,比被讀者一讀就愛上還難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