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建豪從小就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不只可以聽懂動物的話,有時候還可以隔空取物,當媽的眼看這孩子的力量已經顯現,看樣子只能送建豪去魔法世界了,建豪本名古拉伊爾藍麟,其實媽媽跟爸爸都是一名巫師,會定居於人類世界就是為了不想讓建豪碰魔法看樣子是不行了。

「所以老媽老爸,我天生就是個巫師嗎?」建豪疑惑的問道。

「這就還是讓老公你說吧!」秀媽很慎重的表示著。

「這要從你還只有六歲開始說了,其實當年魔法世界剛經歷大戰,連就讀魔法學校的孩子們,以及天生自帶法力但沒有念過書的孩子都要出戰,當年老爸老媽為了不讓你出戰,硬是封住了你身上的力量,沒想到才不過六年的時間,這股封印竟然失效,看樣子你充分遺傳到了老爸的高級巫師體質,你剛剛好可以上魔法學校第一年級喔!」爸爸很嚴肅的說道。

「那表示我要離家了嗎?大戰結束了嗎?」建豪接著問道。

「你一周後剛好可以趕上開學日,從此你必須放棄建豪這個名字,你本名為古拉伊爾藍麟,老媽老爸頂多送你到車站,你到時候就直接從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直直衝進去就可以了!」媽媽很認真的解說。

「這有點耳熟啊!我說老婆,當年的哈利先生那一屆不就都是這個月台嗎?都過了近百年怎麼還沒有換地方呢?」當爸的有點疑惑的問著自己老婆。

「那是因為現任校長艾不利多先生為了要記念哈利先生跟第一代校長鄧不利多,所以沿用,本來有說要改掉啦,後來就沒改囉!」當媽的回應自己老公的問題。

「那我都知道了,我會乖乖去念書的喔!」藍麟回應爸媽的話。

接著就是愉快的晚餐時光,接著很快的一周過去,藍麟背了一個大包包,裡面除了制服跟換洗衣物,還有一些零食跟從小蓋到大的毯子,爸爸媽媽送人到車站後就走了,當然其他同屆學生也是一樣狀況,這月台是要靠自己找的,這是第一關考驗,藍麟跟著人群走,來到了一個大柱子,已經看過有不少人往這衝,於是藍麟也往前衝。

接著成功找到車站,大家依序上車,藍麟的位子在第七車箱,裡面已經有一位可愛的男生,他叫做西恩,西恩也大方的自我介紹說明自己的來歷。

「你好帥喔,我是西恩啦,那位榮恩衞斯理就是我的爸爸喔!」

「你好我是藍麟,是說我不認識你爸爸,不好意思喔!」

「欸欸拜託,我爸可是那位傳奇法師哈利波特的好友欸,他們可是締造了詩篇的傳說耶!竟然有人不認識我爸爸!」

「我是不認識你爸,可我認識哈利波特,聽說他跟第一代校長很熟!」

「哈利先生何只跟第一代校長很熟,哈利先生可是靠自己一人擊敗佛地魔欸,也因為哈利先生的活躍,我們才能平安的學魔法啊!」

接著這班火車外天色變黑了,兩人眼看快要到校了,於是就換上制服了,接著到達學校,所有人都下車,由高年級學長姐帶著,所有人入坐於餐廳,大家一面吃飯一面聽校長講話。

艾不利多校長摸摸長長的鬍子言道:「諸位好啊,歡迎來到霍格華茲,本來是要用分類帽來區分所屬學院,但這規定已經由我們的英雄哈利波特先生廢除,基本我們就是六個年級,畢業了即可取得巫師資格,當然這是由我們史上的第一位女性第二代校長妙麗格蘭傑小姐所定下的制度,當然大家也會有疑惑,我到底從何而來,其實第一代校長鄧不利多正是家父,至於第二代女性校長為何退位,那是因為必須要由我這個能操控強大光能原力的法師擔當校長一職,那些邪物才能抑制不會在生,我因而爬上校長的位置,接著要介紹其他老師,魔藥學的麗雲老師,魔法念動力的蓋亞老師,黑魔法防禦學的艾斯特老師,以及靈獸學的多多力老師等等,基本上介紹至此,諸位先用餐,接著會有封信飛到大家眼前,那是你們房間的編號,吃飽飯會由學長姐帶領你們去到新生宿舍。」

接著大家吃飽飯分別分成十二個隊伍,意思就是剛好十二層樓,一個隊伍睡一層,藍麟跟西恩碰巧就睡在第十二層,一般來說都是三人一間,因為到了兩人這邊往後就沒人了,所以特地破例這間幽冥十二號房就只有兩個人睡,大家一開始剛到沒感覺,這氣溫可是低到不行,兩人進房後,方才察覺氣溫降到零下10度。

「我說小藍,你不覺得超冷嗎?」

「對啊小西,我怎麼剛剛在餐廳都沒感覺啊?明明就溫溫熱熱的啊!」

「八成是有開暖氣所以我們沒感覺,看看這房間,這裡風景不錯喔,現在多一張床欸!」

「簡單啊,我們衣物那麼多,第三張床直接拿來放多的衣服不就結了,反正這間房間就我們兩個!」

「好啊好啊,是說我也好累了,晚安喔小藍!」

「我也是,晚安小西!」

接著時間來到晚上十點整,一個清脆響亮的聲音大家都聽到了,這個聲音是主任梅林的聲音。

「乖孩子們該睡覺囉!明天大家八點準時到班上報到嘿,至於自己是哪一班的,會於早上七點半將紙條放置於你們的枕頭旁邊,好啦乖孩子們,就進入夢鄉好好休息囉,你們為期六年的學法之旅也即將展開,我是你們的主任梅林,在此跟諸位到聲晚安。」

看樣子這是個很神奇的世界,整棟城堡跟藍麟在人類世界看過的幾乎長的一樣,這根本就是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竟真實上演在藍麟眼前,這一切都是多麼的新鮮,從明天開始藍麟就要正式開始學習魔法,目標是六年級畢業後,正式當上巫師,但是藍麟另有想法,藍麟其實更想畢業後返回人類世界定居,畢竟當魔法師是爸爸媽媽的意思,並非自己本意,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心冒險03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伏靈妖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伏靈妖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降伏靈妖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伏靈妖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伏靈妖0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墨耘|AI 能理解冷笑話嗎?這禮物害白娘子動彈不得⋯⋯ChatGPT 可以機關算盡各種排列組合,卻沒料到不按套路出牌的主人翁!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4-21
    我在雲霧裡,看向你有沒有過帶著躊躇不前的心,面對自己? 還是放眼望去盡是迷霧之中,還能尋覓? 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看向能給我助力的那個你, 期盼因此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知的領域。 我們總有面臨當局者迷的時刻,那是一個全然未見自己的局面。 但當你發現你的迷失時,可能會…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17
    20230207報答春光知有處,應須美酒送生涯~半導體前景雲霧霾裡~觀光指數逆勢創下四年新高~再談「馬太效應」矽晶圓業者透露,去年第4季客戶產能利用率就明顯降低,現在客戶庫存堆高情況實屬嚴峻,勢必進行庫存調節;記憶體端減產、砍資本支出的情形已不用多說,甚至有晶圓代工廠部分矽晶圓庫存水位已高達五、六個月,等於是「多到滿出來」,當然不願再拉貨甚至要求砍價。 矽晶圓現貨價轉跌之際,合約價則尚未鬆動,但已有客戶陸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7
    第95章、雲燡的禮物黎落原本以為慶功宴會是晚宴什麼的,沒想到雲燡媽媽準備的活動居然是⋯烤肉。 黎落看了看身上的裙裝,思考該不該出去買件新的衣服回來換。 這衣服沾上烤肉味,怕是就得毀了。 今天為了參加男孩們的畢業典禮,黎落特地臨時請自己的設計師幫忙添購了新的裙裝,就怕穿得太簡陋沒禮數,還特地交代要哪個牌子的。 「嗯?」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7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佛教聖地 送給人類的禮物在供奉佛陀真身舍利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星雲大師特別設計四十八座地宮,將人類具有知識性、歷史性、當代性及紀念性的各種物件,珍藏、定格在地宮的時空膠囊中。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2-27
    墨耘|聖誕禮物送什麼好?松鼠病的併發症文末彩蛋。有時候,簡單粗暴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1-18
    只有雲裡霧裡才知道流程態度問題網紅合作眉角不說白的部分常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