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畫

插畫


    4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塗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畫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色鉛筆一家人   哈囉!大家好!我是黃色色鉛筆,我的家是一個大盒子,雖說大,但是全家十二個人擠在一起,難免還是有點擠,不過,我倒是不在意。     我們家有很多人,白爺爺從來沒被用過,他很想進去可以把頭削尖的神秘洞;金哥和灰哥都上大學了,他們很少和我講話;愛生氣的紅姊最愛打我,就像恐龍一樣;綠弟
    avatar
    沈祐丞
    2023-08-11
    色鉛筆,吸引你什麼?色鉛筆吸引你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還真是需要好好想想。中午吃飯時,還真讓我思考了一下,也和同事聊了一下。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5-22
    色鉛筆-山芙蓉(非常草的草稿)一直被貓亂,今天進度先到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貓戰士瑪巴諾
    2023-04-01
    色鉛筆-山苦瓜(上色未完)今天好疲倦,只能畫一點點。明天繼續。
    Thumbnail
    avatar
    貓戰士瑪巴諾
    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