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_2022.11.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針是不聽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m happ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神影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桌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練習* Exercise ( 運動、練習 ) 牌卡解讀 : (之前很少抽到這張牌,第一次有下列的感覺) 看到這張牌卡的一瞬間,把天馬背景上面的部份 看成是天馬的白色翅膀 ( 翅膀感覺有精靈 蕾絲 的美好畫面感 ),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後面背景的「瀑布 」,有 源源不絕 活水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11
    練習「我想找出失敗原因,下次可以找老師討論。我想這就是老師為什麼示範後要我們自己回來做一次的原因吧!因為只有自己做過,又沒人直接求救,才能仔細去思考為什麼做錯的原因吧!」
    Thumbnail
    avatar
    C.T Yichi
    2023-08-28
    練習不焦慮的生活:讓孩子的焦慮特質轉化成韌性與人生的力量曾經,我因為工作壓力大到連續三個月反胃想吐,接著開始心悸、耳鳴到無法入睡。 曾經,我因為孩子的嚴重分離焦慮及對於諸多未知的恐懼而使我日夜無法正常生活。 曾經,我因為朋友的嚴重焦慮症而使我的生活受到嚴重打擾,也連帶影響到其他友人。 「焦慮」這種感受幾乎無所不在,即便我們自認是樂觀的人,也不代表在某個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29
    練習這個很難~!然而放下一切,確實讓人輕省許多。
    Thumbnail
    avatar
    醉了
    2022-09-29
    練習《莊子·齊物論》的不辯論最近練習《莊子·齊物論》之中的不辯論, 聽到別人的意見或言論,不論是同意或不同意,不急著跟著評論、貼標籤、反駁或給建議。 如果能體會到所有的意見展演了不同視角,便不會隨意地被他人的意見激起情緒或對立心。 維持頭腦鬆鬆軟軟,不強力捍衛自我的意見,同時即是放鬆了表意識的執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04
    練習練習 小時候常看NBA,喬丹的罰球線灌籃,艾佛森的過人,天勾的賈霸,我看了看覺得這些動作實在難倒我 於是我上了戰場,找了同學來鬥牛,但我發現我灌不到籃,過人時人是過了,球卻還在原地,試著用天勾,結果卻一球砸在同學臉上 我很懊悔,覺得我看了那麼久的籃球了為何還不會,明明很簡單啊,後來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
    avatar
    童俊興
    2021-08-28
    《練習改變》- 讓成功指導200位以上CEO的頂尖主管教練教你如何改變,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我們有時會感到遺憾「為什麼我沒有成為我心目中理想的自己呢?」,面對遺憾,我們通常會覺得「好吧,也只能這樣了」,但其實我們是可以選擇另一條路—嘗試改變。 本書作者馬歇葛史密斯是美國知名高階經理人教練,訓練對象大多是財星500大企業執行長,曾指導超過200位以上CEO成功改善自我表現,本書就是他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1-13
    練習偌大的鏡前佇立,簡單合身的黑色棉衫和運動短褲,一雙米色的襪子穿到腳踝上十公分的位置,給予溫暖和保護。黑如緞面的短髮落至頸間,用髮圈隨性紮著瀏海,是張稍顯稚氣的圓臉。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0-03-01
    練習最近我 在 練習不要急 我是個急性子  什麼事情都要快 導致於我變得 慣性 的 沒耐性 以前我都怪星座   都是因為星座讓我很沒耐性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才知道  其實是我修養不夠 人應該練習不要大喜大悲    盡量保持心情平靜 對心臟比較好 (笑) 什麼事都可以練習的
    avatar
    OK小姐
    2020-01-14
    練習  大約是三年前開始自己一人拿著木吉他唱歌,通常音控師會喜歡遇到這樣的表演者,因為只需要麥克風、木吉他兩個音軌即可搞定工作。但在練習這樣的演出時,並不會因為配器簡單而比較省事。   通常練習的場所會是在我的房間,雖然住在市區,但巷子裡面總是特別寧靜。除了有時隔牆傳來鄰居走樓梯的腳步聲,否則平常幾乎安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