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常鍛鍊181-19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修日常鍛鍊-181

有三個人

其中兩個去嫖妓

另外一個禁絕嫖妓

一個禁絕嫖妓的

與一個去嫖妓的

這兩個人沒有資格獲得救贖

但,

另一個嫖妓的

會得到永恆的救贖

他了解自己的敵人

用智慧逼敵人退位

讓基督的光芒領導一切


靈修日常鍛鍊-182

辛辣油炸的食物

對於一個感冒的人

是絕對不能碰的

所以每當看診時

醫生都會告訴你

辛辣油炸的食物別碰

然而我告訴你

如果一個人

停止看辛辣油炸

停止聽辛辣油炸

停止吃辛辣油炸

停止聞辛辣油炸

停止摸辛辣油炸

……

他的心就純真了!


靈修日常鍛鍊-183

你是因為不再擔心世俗的事情

所以事情才會停止發生

而不是

因為事情停止發生了

所以你才不擔心世俗的事情

先後順序要搞清楚

順序錯誤,滿盤皆錯

順序錯誤,只會讓你繼續

當一個工商環境下的奴隸

當一個政治制度下的奴隸

當一個氣候天災下的奴隸

當一個軍事衝突下的奴隸


靈修日常鍛鍊-184

如果一個人正常走在路上

突然被一名歹徒持槍挾持

這時該怎麼辦呢?

如果人質展現了頑強的反抗決心

他的人頭會立即落地

人質應該暫時順從歹徒

且清醒的認知且接受

自己被挾持的事實

就這樣,不用多久

軍警方的狙擊手會在隱密處

突然地擊斃他

但,我看到這世界的人們

被挾持的時候

不認為自己被挾持

反而認同了自己就是歹徒同夥


靈修日常鍛鍊-185

物質與金錢服務於慾望

就好像

把他們丟進硫酸池子

不僅他們被裂解消失

澗起的水花,還會燙傷自己

又好像

一個國家把自己的財政收入

向敵國購買沒必要的奢侈品

敵國拿這些錢買武器攻打你

所以我以前告訴過你

金錢要服務於靈性

而不是服務於慾望

任何能量的形式都是這樣

凡照這公式走的人

即掌握了一切財富、健康、喜悅


靈修日常鍛鍊-186

這世界的人們

只能活在狹小的資料夾裡

活在思想的小資料夾裡

活在情感的小資料夾裡

活在五官小資料夾裡

對外面的真實世界一無所知

就算他們所謂的“死後世界”

也只是繼續活在

思想的小資料夾裡

情感的小資料夾裡

一樣對外面的真實世界一無所知

然後我告訴你

掙脫資料夾的唯一途徑

就是“往回走”


靈修日常鍛鍊-187

你原本在一家

小髒破公司上班

這裡的人整天勾心鬥角

搞的整天疲憊不堪

但當時,

你認為人生就是如此

你認為現實就是殘酷

你認為自己別無選擇

後來,想法改變,想跳槽

你努力精進自己

最後進入一家知名跨國大集團

這家大公司的人都彬彬有禮

且氣質高雅,有條不紊

沒有階級之分,氣氛和諧

環境乾淨整齊,擺設氣派

這時候,

人們通常都會做一件蠢事

就是主動與前公司的人聯絡

聊是非、誰誰誰又怎麼樣

然而我告訴你

要與前公司的人斷乾淨

否則這個約吃飯,那個找唱歌

沒完沒了……


靈修日常鍛鍊-188

一個人還在牢房裡的時候

會說:“人生哪有什麼使命”

“人生是自由發揮的”

“上帝賜于人們自由意志”

“哪有什麼需要完成的職責”

“你看我現在多自由”

“你看我現在生活多舒服”

“想跟獄友聊天就聊天”

“想打牌就打牌”

“想抽菸就抽菸”

但,

當他出獄後發現

“原來這麼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我很忙,根本沒空浪費生命”

“ 原來自由後,才能找到自己的職責”

“也才有辦法履行自己的職責”

“越是承辦自己的事務,權限越大”


靈修日常鍛鍊-189

你不要以為心情好的時候

就是永恆自由了!

那只是短暫讓你放放風

透透氣而已……

本質上你還是在裡面

只是相對性的自由而已

放完風,透完氣

你還是必需回去自己的牢房

所以我告訴你

不是只有負面情緒挾持時

要保持覺知

在你高興笑哈哈的時候

在你興奮、期待的時候

也要保持清醒

不要錯把短暫的放風時間

當作永恆的自由實相


靈修日常鍛鍊-190

清醒與沒清醒,差別在哪?

戴墨鏡看東西

沒戴墨鏡看東西

差別在哪?

背起負重50公斤的背包

沒背起負重50公斤的背包

差別在哪?

腳上綁個輪胎走路

腳上沒綁個輪胎走路

差別在哪?


0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