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歌手集結!Jeremy Zucker 揪 Lauv、Alexander 23 合唱的可愛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Hi there,在今年5月時 Jeremy Zucker 集結了另外兩位同樣是新生代創作歌手的 LauvAlexander 23 合作〈Cozy〉(2024),Jeremy Zucker 和 Alexander 23 在2021年時曾經合作過,不過三人的話這是第一次合作。各自雖然一直都有陸續發行作品,但不約而同的是,三人距離自己的上一張專輯已經都超過一年了,這次合作似乎讓他們頗為重視,或許也是因為在各種層面來看,三人相處、創作的過程都非常開心,甚至還為了這次的〈Cozy〉創立了一個新的 Instagram 帳號 the girls

不管是各自的社群或是剛剛提到的 the girls,三個大男孩看起來非常契合,甚至因為合作帳號的關係,一度傳出三人因為這首〈Cozy〉而有發行合作專輯的打算,不過目前這都是傳言,並沒有經過三人本人的證實,所以就先來欣賞一下這首聽起來稍微夢幻的抒情流行歌曲,先說歌曲出來之後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老實說釋出之後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 推薦閱讀:第一次為男人寫的歌,Lauv 正視內心後的深情表白!

其實我在一開始以為三個人會合作更輕快一點的歌曲,因為有點難想像三個大男生要合唱什麼動人的情歌,不過出來的成品是走個俏皮路線,當然帶著三人擅長的情歌風格,不過整體是以較為趣味的方式呈現,不管是在音樂或是視覺方面都是。我蠻喜歡整首歌聽起來都很符合歌名 cozy 的感受,歌名所謂的舒適、舒暢,在聽完整首歌之後顯露無遺。

其實聽過〈Cozy〉後可以知道,三個人的風格、聲音結合起來不意外地蠻契合的,在歌詞的詮釋、彼此的合音都是像剛剛所說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另外在歌詞方面也是圍繞著歌名,由三人共同譜寫的詞、曲,在同一首歌內展現了三個人融合後的風格,不管是在歌聲詮釋或是歌詞意涵,都給我很契合在個人的感覺上,所以不像是普遍的合作作品,反而比較像是三個人在相處、創作中自然而然就產生的作品。

raw-image

在 MV 方面也展現出很可愛的一面,雖然是三個大男孩,不過他們在影片中表現的就跟小孩一樣,背景是類似宿舍的場景,不算是太高成本的製作方式,但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反而將歌曲中的溫馨、可愛都成功表達出來,同時從他們的笑臉也傳達出很像是三個人真實的相處互動,並不是因為要合作歌曲才湊在一起,而是好朋友間很可愛地就把音樂很玩鬧出來,所以才有這樣一首俏皮又抒情的〈Cozy〉。

在這首〈Cozy〉出來之前,我本來就有不時在聽 Jeremy Zucker、Lauv、Alexander 23 等三人的音樂,而在他們社群上的互動也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合作,沒想到一等就等到三個人的合作,甚至他們在歌曲釋出沒多久後,就出現在韓國的首爾爵士音樂節合體演唱了這首〈Cozy〉,只能說現場的演出和錄音室一樣好聽,這種合作如果可以來多一點我也是很樂意接受的!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46會員
573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鮮肉鍋貼~有備無患下大雨的日子,來個便利的鮮肉鍋貼,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28
小鮮肉👼🏻?小竹竿!算是不要臉的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新
2024-03-11
怕小鮮肉跑掉!貴婦對情敵施東洋巫術 藤蔓纏元辰宮害命續上篇 我取了儀熙及對方的資料,立刻回頭去調查這件事。我已經忘記貴婦的店是開在哪了,只記得我回家之後開壇做法,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元辰宮那一道又一道的藤蔓實在難以攻破。 元辰宮內,我是各種法器輪番上陣,鈴、尺、劍、印、旗等等。原本陰間的氣息對我來說只是涼爽而已,但是這裡經過我一番亂搞之後,又悶又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7
“誰家的小鮮肉狗勾,快來認領!”——《解禁男女》在2023年的年末推薦這一部電影真的沒問題麼(汗 改編自韓國同名原著漫畫,在網上可以說是小有名氣的作品,印象中,我當初也有追,但因為同時期入坑其他BL漫,所以後期就忘記要追下去了(淦 正當《解禁男女》在我腦中快要變得有點稀薄之際,沒想到2022年的某一天突然發現這部作品被影視化了!!!而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30
112/08/29-小鮮肉 II早上十點原本新來的小鮮肉要來洗車的,結果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人,主管打了好多通電話也都沒有接聽,主管都以為又是一個不辭而別的員工。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08-30
112/08/28-小鮮肉 I很幸運的是馬上就又找到一個新人,一個剛退伍不到二十歲小鮮肉⋯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08-29
【鮮肉?臘肉?】連假全家到戶外走走聚餐。 先是到一家吃合菜的餐廳,老pē跟老bú點的是豬油拌飯,因為配菜下飯很快地老pē就吃完一碗….. 跟店家再加點一碗時,端飯過來的阿姨眨眼示意這碗不算我們錢。後來還頻頻上前詢問老pē還要不要再加飯(只問老pē⋯⋯) 結束後因為時間還早,一起再去喝杯咖啡。 我真看傻了。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2-09-11
avatar
葛雋
2022-03-22
正好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泰山路正好小籠包 心中首選包 決沒有之一 只有它唯一 從小吃到大 皮薄餡多汁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開放時間:10:00–15:00 星期一 二 休息 電話: 03 932 5641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
正好鮮肉小籠包 礁溪仁愛路店#正好鮮肉小籠包 #礁溪仁愛店 #青蔥小籠包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