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多交通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8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科摩多群島,其實對非潛水愛好者而言是個很陌生的旅遊地,它位於赤道上,離眾神的國度峇里島以東約 70min 的航程處,中間隔著龍目島,及印尼其他的島嶼,其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環境包含火山、熱帶雨林、草原及沙灘等多元的地形環境。除了陸路生態外,科摩多國家公園也擁有豐富的海洋環境及上百個世界級潛點,是潛水人必訪的潛水勝地,船宿船潛是公認CP值最高的旅遊方式。畢竟光是從台灣出發最快也要第二天才能上島,其旅遊方式如下:

Day 1: TPE-DPS 台灣每天有兩班直飛峇里島的班機,無論是華航還是長榮都要 5個半小時,由於當晚無班機進科摩多故會在此住一晚,建議來個海鮮大餐及SPA,其實Bali 的異國美食也很多樣,在此還可以實現成為大富翁,因為印盾20萬約等同 NT$430,所以喝杯星巴克就從 3.36萬起跳,幾年前我們就曾吃過 980萬的海鮮。

Day 2: DPS-LBJ 無論是住島上或船上都會搭第一班國內線,飛往 LBJ 機場,到機場後專車接送到碼頭約需 15min,經過幾年的發展,LBJ 已從小漁村發展成有星巴克及 KFC 的觀光勝地,由此再搭乘小船接送到大船上,當天下午就開始潛水啦!!!

Day 3-8 此行是7天6夜,船期的安排從 4天到8天不等,建議至少要上去5天。

Day 8: 早餐後 check-out,有些人會搭上午的班機回到 Bali,在搭當天下午的班機回台灣,但我們安排在隔天回台,在 Bali 住一晚,這是避免國內現有狀況所做的安排。

raw-image

至於行程是否如規劃一般,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13會員
72內容數
FlyTurtlex 海洋生態旅遊愛好者及業餘水下攝影師,也是一位行銷顧問、創新管理者、平面設計師、及講師;也是一位臼井靈氣療癒師、光束靈氣點化師、生命回溯溝通師及身體覺察的實踐者,以海洋保育為出發點,邁向永恆之愛與光的揚升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科目三 我一直以為自古以來台灣是一個多元族群的國家 包容性是很強的呢 原來是我誤會了 #後宮甄嬛傳 #民視科目三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4-02-16
科目三是啥? ( 科目一是唱山歌,科目二是吃米粉,科目三是跳舞 )科目三是一種流行的抖音舞蹈,源自廣西地區的一場婚禮表演。 據說,廣西人一生中會經歷三場考試, 科目一是唱山歌,科目二是吃米粉,科目三是跳舞。 科目三的舞步簡單而有魅力,配合節奏強烈的音樂,很快就在網上傳播開來, 成為抖音上最熱門的舞蹈之一。 科目三的風靡也影響了台灣,不少年輕人和政治人物都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2-17
“科目三”舞蹈席捲台灣 文化交流促兩岸情感聯結 近日,一款“抖音神曲”舞步席捲台灣。只要報出“科目三”這個關鍵詞,無論街頭巷尾、景點學校,年輕人都能隨時“舞”給你看。 據了解,"科目三"原本是大陸網友調侃廣西人的一生都要經歷三次“考試”,分別是“科目一”唱山歌,“科目二”嗦米粉,而“科目三”就是這套連招小舞步。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大
avatar
不如不见
2023-11-06
广西“科目三”席卷台湾,乐见两岸“同舞共乐”广西科目三,席卷全台湾!”最近大陆的一款抖音神曲舞步在台湾火了,街头巷尾、景点、学校,年轻人随时舞来,就连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也被“感染”,跟着跳了一段,并通过网络迅速传播。 “科目三”是个什么梗?原本是网民调侃广西人的一生都要经历的三次“考试”,即:“科目一”是唱山歌,“科目二”是嗦米粉,“科目三
Thumbnail
avatar
Mcshy001
2023-10-30
今天科目一過了沒3誰讓她讓我等了這麼久。 她讓我穿林知和的拖鞋,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了林知和之前和我吐槽。 「我妹前幾天買了雙賊醜的小魔仙情侶拖鞋,還說這得是真愛才會一起穿,媽的,這戀愛腦。」 我要穿那雙。 果然,她從鞋櫃裏挖出了那雙。 雖然她沒穿配套的另一雙,但沒有關係。 總有一天會穿的。   做事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科目一過了沒2「那我難道翹課嗎?」書總要讀的吧? 我打開微信,發了條消息,然後認認真真聽課。 下課之後,我去了趟學生會。 李斯年來接我的時候,我和上次那個美女姐姐聊得開心。 「你們……在一起了?」美女姐姐看看我和李斯年牽着的手,八卦道。 「嗯。」李斯年點頭,「我看你和林知和也快了。」 和我哥?誰?我眼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科目一過了沒1「前幾天的事,你沒個解釋?」 「呃……」我大腦飛速旋轉。 就在這個時候,李斯年的手機響了。他接了電話,放在桌上開了揚聲器。 「斯年學長,今晚有空嗎?」沈佳楠矯揉造作的聲音傳了出來。 我的眉頭皺在了一起。 「沒有。」他拒絕得乾脆。 「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呢?」 「我……」李斯年還沒說完,我衝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科目一過了沒0我哥的朋友最近來協助我過科目一。 但有一說一,他脾氣真有點差。 「不按規定安裝車牌是怎麼個安裝法,倒裝?」 「……可以的話,我想把你的腦子倒裝。」   01 上輩子造孽,這輩子考新規科目一。 第二次考科一不過之後,我哥在微信裏笑得像只會下蛋的公雞: 「哈哈哈哈哈哈艹,怎麼會有人科目一
avatar
petter
2023-09-10
【探索印尼】~3~Hello!科莫多龍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這是一個擁有美麗錯誤起頭的旅程。 當初會毫不考慮地答應參加朋友邀約的科莫多龍見面會,其實是因為日本知名女演員──菅野美穗,因為她的《蜥蜴女孩》。   菅野美穗在1996年演出漫畫改編的《蜥蜴女孩》(台灣當時由衛視中文台播出時劇名為《變身》),一部可堪稱她成名作之一的連續劇。   劇中的菅原美穗明明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9-07-05
和諧粉彩|科莫多島的粉紅沙灘為了用和諧粉彩的技法抹出夢幻的粉紅沙灘,我找了許多資料之後,發現不只巴哈馬有粉紅沙灘,印尼的科莫多島也有!而且幾乎沒有人在那邊觀光,所以這片粉紅沙灘真的是純淨無比,無污染的人間天堂。看了科莫多島的粉紅沙灘,我決定放棄巴哈馬的,改畫科莫多島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