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月兒午安枕」~是專為學齡兒童(小學生)設計的午睡枕(枕頭小巧輕盈好拿取+防水提袋攜帶自如超便利(附多部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至目前為止,小一弟弟給我的反饋是,他午睡睡著的機率增加不少囉!我想一個好的午安枕是能起到讓孩子有安全感和舒適感的。媽咪我畢竟是大人,我無法幫他測試午安枕到底好不好用?因此,我所能做的是想方設法幫他找到適合他現階段年齡所適用的產品讓他使用,他覺得好用才好用,畢竟他才是真正使用的當事人呀!另外,無論重量和清潔方式我都覺得很好上手,這些也是我滿意的特點喔!以上供大家參考喔!

 這裡買: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75/   


3會員
57內容數
育兒很累?生活無趣?想看真正深入「體驗開箱文」,看「龜龜媽咪」文章讓你不踩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