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保留古蹟演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在一個簡報的場合裡,我先給大家看圖片,那是一張湖邊圍欄的圖片。

我跟大家說明這湖邊欄杆的工藝之美。欄杆是竹藤編製,上方鏤空處都是一隻隻小烏龜的造型。我說這些都是手工編製,非常美麗。

接著我給大家看這湖的全景照片,湖中央還有個小亭子,整個湖的周邊都是這手工竹編圍欄。

我說這樣的地方我們應該要保持下來。解釋完後,我開始我的演講,整個演講就是要說明要如何保留我們的古蹟。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21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日記】母女毛衣討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公司旅遊聚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境日記】和解的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參加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