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跟老公有著趣味對話

早上我有訂購素食手捲,老闆已經送來家裡

當老公問我:妳要吃什麼口味的?

我就抱著老公說:就你這一味的 老公馬上笑出來


😂😂 這叫馴獸師方案

當一個幽默感十足也懂幽默的人 就能找到生活樂趣 🙂

#生活日誌 #生活樂趣 #夫妻 #淘氣老婆

    1會員
    25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