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5263 智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raw-image

一路飆漲之後有人問我該怎麼做?

首先,看溢價率收斂的過程。發現在150附近才把溢價率收完,算是偏慢的。130 140的時候溢價率都還很高

其次,看量,可轉債的量還很少,最大只有發車那天有100張左右

第三,看大戶。 億元大戶競拍115,到150 才30%你覺得這種老油條會滿足嗎😏

raw-image


其他就是均線 、大戶籌碼、新聞等等判斷

就我看來,應該是還沒到滿足點

繼續觀察咯


    64會員
    21內容數
    研究一些可轉債 營建股資訊 以高確定性 低回撤為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 研究 的其他內容
    即將發行cb重訊整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GG好朋友的 可轉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一下 2023/04/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PC 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跌的一周 看看別人在幹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崴能源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追蹤短評|我們該如何預期 鈺齊-KY 的預期?前言 什麼股票都在漲,卻沒鈺齊-KY(9802)的份;反而近期市場大跌,鈺齊-KY卻還是跑不掉? 所以本篇的標題:我們該如何預期 鈺齊-KY 的預期?應該相當符合大家的心聲。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吧! ・業績短評 近期鈺齊跌跌不休,主要就是營收實在開的太差,見下圖: 2024/3月營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4-04-20
    追蹤根基不用看營收追蹤根基不用看營收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4-11
    追蹤短評|水之呼吸、殖利率行情|轉骨有成—遠百最近阿嘉的文章被投資前輩提起甚至轉發,真的很感謝這些大大。你們的肯定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然而,近期台股創高,阿嘉反而對於現在的市況比較沒有想法,剛好工作上也是相當忙碌,現在市場過熱,適當避避風頭也好。 而本文主要分享近期的一些投資想法,重要的是!再次追蹤更新—國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4-04-06
    追蹤短評|運動休閒產業持股檢討|2024年有興趣的個股分享近期投資想法、持股檢討以及2024年有興趣的標的。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4-02-10
    追蹤者增加⋯帶來的壓力! 追蹤增加⋯帶來的壓力! 老實說⋯我雖然很想破千追蹤⋯(目前已達到!謝謝支持!)可帶來的壓力是沒有!追蹤者增加給許多文友不等壓力,想一次次拿出的作品超越上一次,但哪有那麼好超越!這麼好超越⋯那底線到底多低⋯😂我們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這一句雖然是老話⋯但這一點很多人認同吧!因為我們不是走股市路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4-01-24
    追蹤員工工作指標可能產生負面效應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企業提供擁有追蹤功能的產品或服務,例如測量身體健康指標的穿戴裝置,為使用者提供即時資訊。這股趨勢不僅影響個人,在後疫情時期的遠距工作趨勢和智慧技術的成熟下,許多組織開始採用行為追蹤技術,以更深入了解員工的工作狀態。 根據2019年高德納諮詢公司(Gartner)的研究報告顯
    Thumbnail
    avatar
    黃揚博
    2023-12-05
    追蹤短評|運動休閒產業—製鞋及自行車供應鏈阿嘉認為運動休閒產業的資訊還算透明,而且下游品牌客戶大多皆為知名上市公司,追蹤其業績表現及每季的電話會議,就大概可以推敲目前景氣位階身處何處,讓投資朋友可以提前布局,且此產業簡單易懂,值得投資人學習研究。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3-11-18
    追蹤的網友與讀者們,這是我新的作法兩個月前,我在Substack開辦了免費的《陳豐偉編譯社每週摘要電子報》,每星期發刊一次,寄到訂戶的電子信箱。 會這麼做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如果在臉書公開發文,有許多類型的題材,會被臉書「降權重」,很難被看到與分享。 如果不容易分享出去,就會讓寫作的動力下降。但我不想長期受控於臉書的言論控管政策(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10-19
    追蹤短評|百和、鈺齊、拓凱、泰鼎、永新,季報解析。首先感謝各位讀者的閱讀,重申阿嘉不是什麼厲害的「投資達人」,只是對於投資研究有相當的熱誠,當然若是能夠藉此投資獲利,那當然更好。但看到近期阿嘉追蹤的個股,皆相當逆風,所以不要看到阿嘉發報告,就無腦跟單呀!投資還是要有自己的判斷,這條路才能走得長久。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3-08-27
    追蹤短評|運動休閒產業—庫存去化?中國復甦?投資機會?運動休閒產業基本上都已經公布了今明年的業績展望,對阿嘉來說我的看法是:「運動品牌看法比較樂觀,戶外品牌比較保守;但個別公司還是有業績增長亮點。」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