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壓力和困難時,如何保持堅持和自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總有累 心煩的時候

我們該怎樣面對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在我自己角度而言

我最怕是努力一段時間

突然無力感會讓我失去一切動力

會把自己曾經努力

都當是空話 把自己點評至一文不值

直接放棄

而此刻的我會問自己

起跌其實是人生必要的戲碼

就是看你在低谷時

你有多大的能耐接受自己弱以及堅持

時間會見證一切

重點是不要著急

一步一腳印 踏實去行 放鬆把一切交給上天

近日的我其實是有一點點變回以前焦急的自己

同時感恩此時的我提醒了我

我該放下


無人會知道生命長短 但我可以決定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