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肥皂的神奇效果:清除黑頭粉刺

緣起

近來我開始使用水晶肥皂洗鼻頭和鼻翼的部分,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因為長期以來,我使用過不少肥皂或者洗面乳,其實都還是會產生黑頭粉刺。

原因可能有二:一是洗劑清潔力不佳,二是沒有正確清潔步驟(清潔時間不足或者清潔方式不正確)。

有醫生建議,鼻頭清潔要持續搓揉半分鐘才能有效清潔髒污以及油脂。 但即便我已經有依照建議的清潔方式,黑頭粉刺仍然不時出現,這讓我感到相當困擾。

清潔效果

在因緣際會下,我決定試試水晶肥皂。

第一次使用時,我特別專注於清潔鼻頭和鼻翼的部分,按照醫生的建議,持續搓揉了半分鐘。肥皂的泡沫豐富且細膩,使用過程中感覺非常溫和,沒有刺激感。洗完臉後,我發現鼻頭變得乾淨了不少,油脂感明顯減少,毛孔也更通透了些!

最讓我驚喜的是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鼻翼兩側的黑頭明顯減少,皮膚也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適合膚質

我本身是混合性皮膚,容易在T區出油,而兩頰又比較乾燥。

所以只有針對T字部位使用水晶肥皂。


總結

總體來說,水晶肥皂讓我對洗臉有了一個全新的體驗。

它的溫和性和清潔力都讓人非常滿意。


希望這篇心得能對你有幫助!

分享各種簡單生活方式的技巧,以及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環保理念,讓你在繁忙的世界中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晶不同顏色代表的意涵與功效💜💜💜💜💜💜💜💜💜💜💜💜💜💜💜💜 水晶不同顏色代表的意涵均不相同, 每種顏色的水晶都具有其獨特的能量和功能。 【透明或白色水晶】 代表純潔、清澈和能量的清除。 有助於平衡和淨化身體、 心靈和環境的能量場。 提高思維清晰度和直覺能力。 【
Thumbnail
avatar
老師庭庭
2024-04-13
水晶手鍊開箱分享/來自[覺察敘寫秘礦] 格友的水晶ig賣場之前我在滑方格子時候發現了 婷薰分享自己的水晶手鍊文章,我直接追蹤起來他所分享的水晶手鍊每一條都很美💕,而且我也很喜歡水晶平常也都會在迪卡上面看卡友們分享自己的礦礦,居然在方格子裡找到格友自己開設販賣當然要追蹤起來!! 過不久婷薰回覆我給我他的ig賣場,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直接追蹤尋找寶物囉~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2
水晶雜談(113)關於結界消磁昨晚臨時貼出關於結界消磁的一些訊息,寫得比較隨意,可能有疏漏,今天思考回顧了一下,做個總結。 1 用於結界的礦石,裡面的負能量可能會有別於自己使用的礦石,有可能會因為風水而出現比較詭異的負能量,也可能因為空間裡活動的其他人的問題,而吸收到奇怪的負能量。 2 昨天的例子,裏面的能量經檢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4-01
水晶雜談(112)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可以作為使用原初水晶的一個重要準則或甚至當作使用手冊。 早期接觸修行,覺得這句話很基礎。在比較常靜坐的時期,有一次白天,深深的觀入自己內在的一個負能量點,晚上就做了一個有深意的夢: 我夢到了自己某一世的一場慘劇,醒來後清晰的知曉,慘劇中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4-01
水晶雜談(111)白水晶雷射柱法印這是最早社團裡分享的法印。這個法印配合分享過的人體能量點網路,效果非常好。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3-27
水晶實現願望後碎裂了∣紫鋰雲母一段情感起伏的故事,透過紫鋰雲母的體驗,反映出戀愛腦過程中的冷靜與反省,以及對自我的重視。故事中的紫鋰雲母不僅是一種水晶,更是一種啟示,帶給人勇氣與反省,值得好好珍惜。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3-09
水晶雜談(110)消磁卡不消磁意願的原因原初消磁卡非我特意解讀或設計,是上天安排自然出現的,關於祂的性能與特質,都是在這幾年間,通過自己使用還有社團成員使用過程的分享,慢慢發現的。 消磁卡其中一個比較奇特的性質,就是祂不消磁使用者的意願;因此我們後來建議大家使用一段時間,可以配合流水與陽光作為補充消磁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3-08
水晶話說回來,取樣機、移除eurorack case以外的reverb,喔對還有從digilog特價撿回來的listen io,都是為了要做一個三十分鐘左右的半生成jam。我東西都設定好了,只等有錄影的心情,敬請期待。
Thumbnail
avatar
No Man's Tank
2022-06-17
[日本專利/複合消臭洗衣經推薦]南僑水晶極淨 &除臭洗衣用肥皂液体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說到洗衣究竟真的乾淨與否,相信一定勾起包括了筆者在內很多人痛苦的回憶,常常丟進洗衣機,也依洗衣量放了洗衣精,但是洗出來的衣服就往往還是在穿衣的當下會散發出讓人退避三舍的怪味道,這是因為大多數市售號稱有除臭功能的洗衣精,不是真有除臭,而只是單純用香味去掩蓋臭味而已,真正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2-04
水晶<p>我的生命是一張/塑膠花的照片</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