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茅台「崩盤」到底要不要擔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貴州茅台是A股的股王,最近大跌引發市場的關注,有讀者朋友私信我:到底該不該擔心?

老實說被問到這題的當下,我還挺矇的,因為我看了一下股價,2024年6月以來至6月16日這段期間不過也就跌了5%左右。

這就能叫做崩盤?

不過茅台股價雖然沒崩盤,但酒價確實出現崩盤了,聽說連以前搶得火熱的黃牛,現在都考慮先收手不幹。

原本不太想聊茅台,但畢竟人家貴為股王,在A股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指標性。

再說既然人家讀者朋友都認真提問了,咱們也不好裝死,當然是用心寫一篇文章來回應。

想要解鎖剩下的內容嗎?

推薦你們體驗價只要88元的超級菁英方案,即可無痛快速解鎖剩下的內容,暢讀雪大方格子沙龍每一篇文章。

工商時間結束,馬上來聊聊我對茅台的看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空房間(原超級菁英俱樂部)、大陸財經俱樂部、空房間(原大陸財經俱樂部季方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正確幫狗狗洗澡全攻略】狗狗洗澡頻率、七個步驟、八大禁忌給毛孩最溫柔的呵護狗狗不僅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員。給狗狗洗澡是每位飼主都會面臨的任務,但你知道如何正確地幫狗狗洗澡嗎?這不僅關係到狗狗的衛生,也影響到牠們的心情。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給毛孩一次愉快的洗澡經驗。 狗狗多久洗一次澡? 狗狗的洗澡頻率是許多飼主關心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3-20
別再讓毛孩受苦啦~70%主人幫寵物洗澡時都會犯的錯誤...你做對了嗎?寵物天生體味比較重,尤其是常出外散步、玩耍的狗狗,都需要定期清洗,但是.... 許多毛孩只要一聽到「洗澡」就崩潰? 主人們如果用了錯誤的方式洗澡,很容易就讓毛孩抗拒洗澡這件事情, 這邊就為各位整理了新手爸媽常容易犯的錯誤洗澡方式,快來一起看看吧!   1. 不舒服的水柱 有時候對人來說都
avatar
Irene
2024-01-04
毛孩也會得心臟病?!咳嗽難道就是心臟病?治療又要注意什麼呢?獸醫師一次為你解答!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3.04 本集邀請喜歡諧音梗的獸醫師Sean,帶您了解狗狗心臟病!小編再次提醒大家~要定期帶毛孩們做健康檢查喔! 毛孩也會得心臟病?!看到這些症狀要留意! 把握台灣先進的獸醫醫療! 定期帶毛孩們做健康檢查,找出早期症狀不明顯的疾病💪💪 🐱🐶一起守護毛孩們的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3-06-27
#17.茅台今天早上又要去診所一趟,發現去這間診所的前一天,我特別容易夢見L,我夢到她在我身旁認真的在黏貼一種像是剪紙的東西,用這個剪紙的東西剪成《鈴芽之旅》的門以及那隻貓。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4-15
【La Moon玉膳坊朗月庭園餐廳】內湖美食餐廳包場派對都適合!內湖下午茶招牌麻糬鬆餅必吃!寵物友善餐廳與毛孩戶外草坪偽📷📷​ 📷📷​ La Moon玉膳坊朗月庭園餐廳 位在捷運西湖站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 母公司原來是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我Google了一下發現 賈靜雯 侯佩岑 魏如萱 鍾欣凌 還有好多新聞主播 都是吃玉膳坊的月子餐 這次轉戰餐飲業也是希望發揮母公司的品牌精神 用好食材 好藥膳 提供健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3-17
#GPG神遊礦寵 上吧笨笨!讓礦寵幫毛孩帶禮物回來!GPG神遊礦寵是一款培養礦寵的 #放置型遊戲,主打培養喜歡的小礦寵每日幫你挖礦,有機會可以獲得多項獎品(iPhone、GOGORO),免費註冊,通過新手教學馬上就會有第一隻狗狗巴特了!
Thumbnail
avatar
只是個平凡人
2023-01-13
心臟病毛孩不能停藥! 做了錯誤決定的媽咪 離世溝通依然無法原諒自己文:柚子貍 感謝兩年來99.9%的主人都願意讓我分享他們跟寶貝之間的溝通故事,這些善良的主人跟我一樣,希望自己走過的悲傷路可以撫慰正在哀傷的其它主人,或者自己曾經得到的血淋淋的教訓,可以讓其他主人不要再重蹈覆轍。但很遺憾的是,有些網友的留言很具批判性,不相信寵物溝通而謾罵的有之,但我最怕的卻是網友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11
常幫毛孩按摩,就不須 "視糞土如黃金”!作者:寵物按摩療癒 Wen Lee老師 「家裡寶貝都便秘兩三天了,剛剛幫他按摩完,真的就跑去便便! 看到他的便便好感動喔!」 晚飯時看到朋友傳來的訊息讓我差點把口中的飯吐出來…。 的確,進入秋冬的季節,就會常聽到朋友家中的毛孩出現腸胃不適,尤其是便秘的問題。秋冬乾燥寒冷, 除了會造成毛孩皮膚乾癢之外
Thumbnail
avatar
寵愛小編
2022-11-18
毛孩一起過中秋,宅家DIY寵物月餅作者:吳珮瑩 人寵共食療癒烘焙師 中秋節將至,當飼主在家品嚐月餅的時候,相信毛孩一定用“吃吃“的眼神望著你,「拔麻,有我可以吃的嗎?」 我們無法給毛孩吃這些加工品(又甜又油),但是可以自己動手做健康的鮮食月餅給毛孩享用,也可以選擇美美的包材做成禮盒送給親友家的孩子。 ★準備材料(6顆份量) 馬鈴薯3
Thumbnail
avatar
寵愛小編
2022-11-11
問離世毛孩 是否討厭爸爸媽媽親熱?背後原因讓人淚崩 文:柚子貍 每次當主人給我題目時,我總希望能清楚明白主人背後的真正想法,因為有好幾次發現,主人表面上的問題,背後隱藏的根本是另一個意思,或者一開始說明了想溝通的目的,但最後列問題時,卻又隻字未提當初最想問的問題,不知是主人遺漏了,還是認為原先想問的已經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