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睡好精神好,大盤過熱?一定崩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盤過熱?!那又怎樣。崩盤一定崩啦,但不是現在。重點是得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只要對未來趨勢瞭解都可以提前佈局,崩盤也沒你的事。因為~你買的夠低🤣

昨天的台塑化,後來呢?

63.7塊進場.配息兩塊,根本甜甜價

63.7塊進場.配息兩塊,根本甜甜價

raw-image


台塑化破底翻。加上股利。整個超甜的呀。

今天買了什麼呢?!買長聖呀,再生醫療法案都過了。公司還有業績;股價又回到甜甜價,沒有理由不進場🤣



問了又在那GY還不能忍受波動的,87%可能看不懂

問了又在那GY還不能忍受波動的,87%可能看不懂


幾年前,2次回檔30%起跳時,我只買台積電也是一堆人在阻止我。

raw-image



*本人不做短波段,畢竟人生很短;投資不就是要讓人可以更悠哉地生活,整天在那邊怕大盤過熱,崩盤了又在那邊怕當最後一隻老鼠股票砍光光。空頭怕賣不到,多頭怕買不到。那建議買買美債就可以關掉app一年再開啟來看就好啦。不需要過的那麼焦慮,以前你沒碰金融還不是個照唱舞照跳。也沒有過的不好呀。但碰了金融在那邊追熱門股又沒耐心的就有可能讓你開始要吃精神科藥物🤣


*錸德又漲停了,真舒服😂

*下一個我想買的是景碩,來吧~趕快來我要的位置讓我買一下吧

*明年3月的台積電期貨,有種來衝高一點,超過1000塊我要來加碼空單,封頂100口

*低基期不佈局,高檔再去追難怪都睡不好也吃不下

*等這波佈局完(約2個月)不知道何時再相會,希望不會超過一年🤣

*以上為個人觀點非買賣建議,投資人需審慎評估,盈虧自負。祝操作順利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吃飽睡好當然瘦得了」讀後心得搞定自律神經,健康瘦身永不復胖
avatar
Vivian Wang
2023-11-14
寶寶吃飯都用得髒兮兮嗎? 快來試試超好用寶寶餐具!寶寶大約一歲半左右可以開始學習自己拿餐具吃飯,想必每個寶寶剛開始學吃飯的時候一定都是灑滿地...(媽媽無奈...) 到底哪一種寶寶餐具會比較好上手呢? 這邊推薦「MARCUS&MARCUS 動物樂園寶寶手握訓練叉匙」給媽媽們,讓寶寶學吃飯學得又快又好喔!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10-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睡飽 吃好 沒煩惱 !疫情兩年下來,被強迫去改變以前做事方式,本來斷捨離進行中,卻也因非理性的恐懼,固定囤積食物和日用品,本來年年計畫出國旅遊或跑馬拉松賽事,通常上半年尚未結束就開始規劃下半年、明年等各項活動,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反而是日常。
Thumbnail
avatar
42公里腦洞觀察
2022-04-20
生活就是,「睡飽、吃好、創作、閱讀、動漫和電影,在舒適的空間中」對我來說,生活就是,「睡飽、吃好、創作、閱讀、動漫和電影,在舒適的空間中」。 離職之後,已經過了4年半了,過程中經歷了許多事情,我也不斷地釐清和整理自己的價值觀,目前對我來說,「讓自己的生活很享受、移除不享受的部份」,就是我努力的方向吧! 睡覺,要睡飽。 每一天,我都會進食。 想吃的時候,就去吃。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1-25
吃飽睡飽身體好棒棒! 吃飽睡飽身體好棒棒!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3-22
2021 小琉球必訪 4 家早午餐店,吃飽睡好再大快朵頤每年夏天,小琉球清澈的海水以及豐富的戶外活動吸引了不少的旅客前往。潛水以及各式的戶外活動往往會相當耗費體力,再加上許多人習慣將出遊行程安排的十分緊湊,以致整趟旅行結束時,整個人卻也身心疲憊不已。這時不妨換一種方式去進行旅遊,放慢步調享受旅程中的每一個體驗。 海島控本次精選了四家小琉球特色的早午餐店,
Thumbnail
avatar
聽海龜-小琉球旅遊風格誌
2021-02-23
生活小知識:寶寶吃益生菌粉的好處是什麼即使益生菌對成年人有益,它們對嬰兒也有益嗎?在本指南中了解小朋友益生菌 、嬰兒益生菌的好處,並找出給小寶寶喂食益生菌的最佳方法。 益生菌有副作用嗎 益生菌是全天然的,而且已經被證明成人服用後有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處。益生菌最常見的副作用是腹脹、氣體和其他輕微的胃腸道不適。極少數情況下,益生菌會引起過
avatar
王祐誠
2021-01-29
書評│好罪惡,但還是好想吃:為什麼我們總是吃太飽?──《過度飲食心理學》本文重點 1.食品產業為了創造利潤,不斷將可口性、多樣性與便利性高的「空熱量」食品塞入民眾的口中;而民眾則透過大量消費來證明自己的價值與地位。這即是過度飲食的社會脈絡。 2.過度飲食、過度診斷與過度醫療,都各自成為整體消費經濟的一部分。 3.我們都以為要健康,一定要買神奇的東西或上厲害的課程,但或許
Thumbnail
avatar
HenBook 亨利說書
2020-09-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