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不得也姑娘

就讓心穿過玻璃窗

飛翔在自在的天空

看看大地的模樣

聽聽人們的歌唱

學庸95.09.08/10:45

伊因腳傷行不得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春夏秋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桌亂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覆黃老師卜易算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子交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器官捐贈的一體兩面能帶走的是虛無但有重量的靈魂,想留下的是嚮往且懷有期待的記憶,無法再以自己的型態去看看未來,但願能用不同的方式留存於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6-06
    統一超商募鮮乳加贈響應 陪伴世界和平會圓夢社團健康長大(5/29~6/11)去年世界和平會服務支持的38所偏鄉社團與辛苦家庭的孩子們,包括石碇國小戰鼓隊、沙崙國小太鼓隊、新庄國小巧固球隊、豐源國小射箭隊……等獲得鮮乳的供應,可以獲取成長需要的鈣質與營養,充滿活力地學習與吸收知識,培育自己的興趣與專長。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5-30
    一顆石頭的贈禮|哥斯大黎加第一次在 Santa Teresa 街上遇到這個當地人時,我正站在下著雨、泥濘滿地的小街上等公車。他呼喚我,叫我過去坐在咖啡店前屋簷下的長凳上、他身邊的空位。 我起初有些猶豫,因為他衣衫襤褸、身形佝僂。然而他對他外表可能造成我的畏縮很有覺知,用西文告訴我別擔心,他純粹只是希望我不要站在雨中。我謝謝
    Thumbnail
    avatar
    Wen
    2024-03-09
    《一個人的旅行 #4 》頭城 - 附贈的湯走出頭城火車站,約莫下午5點。 天色尚亮,眼前,五光十色,好不熱鬧。 撩亂的霓虹,昭告著這裡隨處的便利。 不絕的車流,交雜著這裡鼎沸的人聲。
    Thumbnail
    avatar
    ㄚ佩
    2023-09-27
    贈宿敵華麗的一別——《擅長逃跑的殿下》第八集開箱《擅長逃跑的殿下》第八集劇情不只有宿敵瘴奸的豪華大便當,與我方賴重的大顯身手,兩位的魅力已經超越了陣營,都使人敬重之外,也初顯了少主的鋒芒。 當然以歷史之壁來說,此時的勝場只是一時之物,但初出茅廬的英雄初試啼聲的模樣,依舊能讓人興奮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3-05-17
    【臺文館轉譯團】許宸碩:葉言都贈姚一葦的《海天龍戰》【科幻小說家與劇作家的奇妙交集】 葉言都是作品量少質精的科幻作家,看似與劇作家姚一葦無太大關係,為何他曾贈代表作《海天龍戰》給姚一葦? 1987年5月,時值初夏,葉言都剛拿到他出版的新小說《海天龍戰》,封面還特別註明:「葉言都科幻小說集」。他抽出其中幾本準備要送給其他人,按照某種贈書的慣例,他會在蝴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3-31
    三月第五周(至04/01)更新進度報告~贈君一法決狐疑,不用鑽龜與祝蓍~八方雲集與美食達人同步爆雷,永虹先進是血的教訓這兩星期股市若有主題,那就是不到驚蟄的「爆雷」,且都是連鎖餐飲類股~本蛙說過這族群貓膩最多~諸位若不健忘,「東廠僅一位」早點過名。 「美食達人」上周剛引爆,這周輪到「八方雲集」~昨天中午才再提醒,晚上就不幸爆雷~呃,今天下午兩點半的法說會,本蛙決定不去了,因為會白跑一趟台北,保證擠都擠不進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3-28
    荷蘭老字號交易所 Anycoin Direct 活動贈送一萬顆狗狗幣https://www.crypto-insiders.nl/nieuws/altcoin/dogecoin-nederlandse-exchange-geeft-10-000-doge-weg-zo-doe-jij-mee/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我是埋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3-07
    [贈書]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我想或多或少,一個人一輩子中,總有一些時候在感情議題裡,害怕、受挫、受傷,懷疑甚至責怪自己的時候。角子的這本書,就是寫給處於這個階段的朋友,以一種暖暖的鼓勵,告訴你:「別怕!會過去的,我懂,我一直在這裡,作為支持你的力量。」 祝福每一個我們,無論是否已有感情歸屬,努力地把自己活得晴空萬里。
    Thumbnail
    avatar
    Zoe|理出好生活
    2022-08-14
    器官捐贈——不只是器官而是一個人、一個家庭是啊~他們就只有我們了,所以我們真的要把他們保護好!我現在啊,每次捐贈者要去開刀房的時候,都會跟護理人員們站在加護病房的門口目送他去開刀、向他們鞠躬、感謝他們,常常都會有護理人員情不自禁地流眼淚。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