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 Sub #1:周年紀念,邁向BDSM。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將迎來與伴侶M的交往紀念日,想起有次我們聊起各自會看的色情影片類型,他提及主導性強、手綁起來的片段,而我自己則偏好被限制行動,是以猜想,一副手銬也許會是一份皆大歡喜的週年禮物,於是在春末的深夜,下了網購訂單。

比較規格與需求,最終決定先從便宜且簡單的款式下手,一來擔心要是試過不喜歡,淪為廢鐵才不會心疼;二來太過繁複的設計看了害臊,也怕在初次嘗試另類性愛時會徒增彼此的壓力。

便宜又簡單的手銬示意圖。

便宜又簡單的手銬示意圖。



原以為如此簡單的款式,不會出什麼問題,沒想到自己偷偷摸摸開箱後幾番努力嘗試,都沒辦法成功同時銬上兩邊,只能摸摸鼻子把它暫時封進抽屜深處。



夏初,假日前一晚,我忙著工作上的聯繫,M在一旁悠晃,絮叨著一些冷笑話。雖然我也很喜歡聽他講冷笑話,但決定把握機會來場拐彎抹角的對決。

我邊說著「很無聊?我想到事情可以給你做了。」,邊從抽屜拿出那副手銬,遞給M,故作輕鬆地要他嘗試找出成功銬上的方法。

驚、羞、喜,多種情緒同時交織在M臉上,他喃喃著哇呀什麼時候買的、怎麼會買,我也不好意思正眼看他,嘴上簡短回應著他的問題,耳朵全神貫注在他努力克服那副手銬發出的細微聲響,原本陌生的金屬碰撞聲忽然讓人感到心安。

後來,M拉著我到寶雅、光南,最後在小北百貨選了尺寸穿得過孔洞的登山扣,還買了銼刀組,將登山扣的轉彎處磨薄了,還真的順順地將手銬成功銬上了。

我笑他何苦?我們可以用現有的帶狀衣物來綁縛呀。

他半帶笑意倔倔地應:「不行,這是我要使用的道具!」

我心想,這是M慣有的溫柔吧?總是相當重視我為他所做的一切,即使是瑕疵的物品,他也如常珍惜。



「當愛來的時候,將挑戰我們如何定義自我。」
—《世界上最爛的人》導演・尤沃金提爾

默契非一蹴可幾

過去,也曾有交往對象嘗試進行BDSM,但我始終感到不自在,無法真的放下自尊,而對方似乎也不全然熱衷,試了幾次後,再也沒有進一步討論,DS的關係也就回歸性愛幻想,現實中再無進展。

對我來說,那似乎是場失敗的自我定義歷程。


而這次,M是邁入穩定交往的伴侶,一方面已然成為我相當信任且確知自己愛著他的對象;另一方面,在買來手銬之前,我們已嘗試過:

  • 將我全身壓倒在床上,限制行動地後入,能為M帶來快感。
  • 拍打屁股(Spanking)能為我帶來快感。
  • 在上述較為激烈的行為後,一定會對話討論哪裡可以調整。

也就是說,我們已大概掌握彼此的快感來源與可接受的痛感程度,只是從未挑明彼此的性生活正往BDSM發展,相比試試鹹汫(kiâm-tsiánn),謂之水到渠成,應更為貼切。


身軀交疊以前,他問我:你想銬在前面,還是後面?我躊躇半晌,最後交由他決定。

冰涼的金屬在身後銬上,手腕緊挨著腰椎......


tām-po̍h-á tshin-bi̍t ​|親密場景

紲落來,伊ê siang-tshiú 挲過我ê腿、我ê胸坎,bān-bān-á 將我身軀內底ê彼把火,tiám起來。一寡仔予人thiann了ē pháinn-sè ê siann-im,mā khai-sí uì 我ê tshuì bùn出來。

我會使感覺到伊ê lān-tsiáu jú lâi jú tīng,我teh佇下跤ê右手suah tsiām-tsiām huán bâ......無疑悟伊kā我khiú起來,mn̄g我:會thiám beh?

伊tsiong我ê手銬敨開,ah我ê頭,ài我替伊tsn̄g。muí tsi̍t pái伊大力siàn我ê尻川,我tō aih,jú aih jú 嬌。

khuài-kám ná-tshiūnn tsò-tuā-tsuí,佇伊lòng uì 我ê身軀內底ê時。


其他紀錄與待釐清的好奇

  • 終於成功把「主人」說出口!先前的經驗總是羞恥感召回理智,這回有了新突破。
  • 好奇自己理智迷離時的表情,感覺肯定是扭曲怪奇,給AV女優一個超級respect......
  • 雙手被限制於身後時的平衡感,該如何練習?
1會員
2內容數
從香草走向DS的異性戀伴侶,想為這段奇幻旅程留下紀錄,也為喜愛寫作的自己找個練筆的契機。 該真實的部分皆屬真實,而攸關隱私的段落也並不說謊,僅僅隱瞞關鍵資訊,歡迎當作小說讀、也歡迎同好前來留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eepfake as A Service(DAAS): SORA, 最近AI界的紅話題, 眼見不一定為憑! Sora 是一個 AI 模型,可以根據文字指令創建現實且富有想像的場景。Sora 可以產生長達一分鐘的Video。 官網上的幾個例子: Prompt: Several giant wooly mammoths approach treading through a snowy meado
Thumbnail
avatar
iBonnie_愛邦尼
2024-03-01
Azure Platform-as-a-Service 是Cloud Native的開端 今年兩場關於Cloud的演講,我主要針對使用PaaS服務作為一個議題,會有PaaS應用的議題,主要來自自己觀察企業運用雲端資源模式,也來自於實務經驗,發現採用PaaS服務,可以比使用IaaS服務的費用下降了30~40 %。雲概念越來越普及,但是企業要怎樣用雲的資源幫助企業轉型,或許還在一個模糊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Kuo
2023-09-11
As a Startup - Company Growth Evaluation MethodThe evaluation method introduced in this article, I think, is also applicable to large companies. Not only suitable for startups.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4-05
As a PM — How to design interview questions?(part 2)Often, respondents are willing to be interviewed out of product interest or a meager benefit.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4-05
As a PM — How to design interview questions?(part 1)Today I mainly talk about user interviews, and maybe I will talk about interview techniques that persuade people to use them in the future.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4-05
Django as a back-end web server in production feat. NginxIntroduction There are some differences between deploying a front-end framework project on the web server and deploying a back-end one. uWSGI Nginx
Thumbnail
avatar
張哲嘉
2022-08-30
AIoT-Energy as a Service 人工智慧物聯網能源服務公司以上這些複雜的機制,可能以天、小時、15分鐘或每分鐘為單位,傳統的rule-based控制已經行不通了,AI人工智慧技術成為21世紀電力市場當中最基本的基礎建設,透過AI讓整個體制順利運行,同時也強化了cyber security的安全機制,讓電力系統更為強韌、更有彈性。
Thumbnail
avatar
Maxwell 陳世芳
2021-12-23
"as fine as a frog's hair": 比青蛙毛還精細...青蛙不是沒毛?滑溜溜的青蛙沒有體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美國人卻偏要逆著邏輯來講。 當你問美國人近況如何?對方突然回答:「我過得跟青蛙的毛一樣安好(I’m as fine as a frog's hair)」。這是什麼神邏輯?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