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 Sub #2:口塞初體驗,DS關係再進一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以為親密關係朝向DS發展,伴侶M應也有做過功課,當我與他分享屬性測試才發現,原來M只是點狀式地擁有相關性癖、清楚自己熱愛支配,卻是第一次接觸到「Dom/Sub」的概念!

測驗結果出爐,M與我的光譜不偏不倚剛好互補,他落在Dom與Sadism一帶,而我位於Sub和Masochism。

M問我這些名稱的意思,我解釋,他露出意味深長的淺淺笑容,而我瞬間感到全身變得敏銳,彷彿所有細胞聚精會神地期待他的撫觸與將要發生的可能性。


我是個相當熱衷於工作及為理想付出的人,這兩者以外的日常,不外乎跑電影院、泡咖啡廳或宅在家閱讀,而與M相識到交往以來,喜愛假日向外跑、不排除嘗試任何事物的他,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多樣變化,而他也接納我有時會在假日找咖啡廳工作的安排,總是陪著我,自己在一旁做其他事。

而今,DS關係的開展,我想又與前述情況不同,因為這比起彼此原有習慣的互相影響,更像是我們將要一起開拓彼此皆未去過的遠方。

對此,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興奮與期待,但願M亦然。


沒有安全感,免談

口塞示意圖|原以為口塞上的孔洞是為了喘氣,沒想到是方便唾液流洩而出......

口塞示意圖|原以為口塞上的孔洞是為了喘氣,沒想到是方便唾液流洩而出......

口塞初登場時,M一臉又喜又色,我趕緊表明:「暫時還不敢用它......」腦筋靈活的M隨即將它繞上我的頸,低聲道:「那就先當項圈用,也可以。」

後來,就這麼擱在我們的床頭過了好幾天,再一次戴上它,是在對面鄰居亮起燈的深夜,白光穿過窗戶,稀微地打亮我們已關燈的臥室,使我能夠比平時更清晰些地看見,M的手掌如何撫過我的身體,以及他帶點戲弄的眼神,多麽專注地注視著我的表情(儘管我想那皺起眉、張嘴呻吟的臉,大概不怎麼美觀)


tām-po̍h-á tshin-bi̍t ​|親密場景

紲落來,伊uī我kuà口塞,我kiò-sī我kuí kang tsîng說的「m̄ kánn」,sī因為我m̄ tsai欲按怎kuà才袂傷到家己,無疑悟,tsin-tsiànn ê理由suah sī:我感覺kuà口塞ê臉,傷過色情,bô siūnn-beh hōo 伊看到,sóo-í 我硞硞bih......

伊tsiong我ê身軀放hōo倒,kè-sio̍k用手指pìnn-lāng我下跤ê tshuì,無法度發出siann ê我,干焦會當任由tshuì-nuā uì嘴裡,ti̍t-ti̍t 流落來,我歹勢ka足想欲哭,硞硞發出ai-kiû ê siann-im,ǹg-bāng 伊會使替我ka口塞tháu--khui。

伊kóng,「好多口水......好色,好棒喔。」

彼暗,我tsuân sī 喙瀾ê tshuì,hōo伊當作tshit-thô-mi̍h使用,最後,我thè伊tsia̍h kah tsuānn出來。


其他紀錄與待釐清的好奇

  • 一起運動時,M只是想調整我的動作所以摸我的下班,結果我下意識把嘴張開......M壞笑,我回過神來頓覺無地自容。
  • 有點期待戴著口塞做到最後,下次跟M提議。
  • 生理期快來了,有適合生理期的DS玩法嗎?


1會員
2內容數
從香草走向DS的異性戀伴侶,想為這段奇幻旅程留下紀錄,也為喜愛寫作的自己找個練筆的契機。 該真實的部分皆屬真實,而攸關隱私的段落也並不說謊,僅僅隱瞞關鍵資訊,歡迎當作小說讀、也歡迎同好前來留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姑且名為女又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Deepfake as A Service(DAAS): SORA, 最近AI界的紅話題, 眼見不一定為憑! Sora 是一個 AI 模型,可以根據文字指令創建現實且富有想像的場景。Sora 可以產生長達一分鐘的Video。 官網上的幾個例子: Prompt: Several giant wooly mammoths approach treading through a snowy meado
Thumbnail
avatar
iBonnie_愛邦尼
2024-03-01
Azure Platform-as-a-Service 是Cloud Native的開端 今年兩場關於Cloud的演講,我主要針對使用PaaS服務作為一個議題,會有PaaS應用的議題,主要來自自己觀察企業運用雲端資源模式,也來自於實務經驗,發現採用PaaS服務,可以比使用IaaS服務的費用下降了30~40 %。雲概念越來越普及,但是企業要怎樣用雲的資源幫助企業轉型,或許還在一個模糊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Kuo
2023-09-11
As a Startup - Company Growth Evaluation MethodThe evaluation method introduced in this article, I think, is also applicable to large companies. Not only suitable for startups.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4-05
As a PM — How to design interview questions?(part 2)Often, respondents are willing to be interviewed out of product interest or a meager benefit.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4-05
As a PM — How to design interview questions?(part 1)Today I mainly talk about user interviews, and maybe I will talk about interview techniques that persuade people to use them in the future.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4-05
Django as a back-end web server in production feat. NginxIntroduction There are some differences between deploying a front-end framework project on the web server and deploying a back-end one. uWSGI Nginx
Thumbnail
avatar
張哲嘉
2022-08-30
AIoT-Energy as a Service 人工智慧物聯網能源服務公司以上這些複雜的機制,可能以天、小時、15分鐘或每分鐘為單位,傳統的rule-based控制已經行不通了,AI人工智慧技術成為21世紀電力市場當中最基本的基礎建設,透過AI讓整個體制順利運行,同時也強化了cyber security的安全機制,讓電力系統更為強韌、更有彈性。
Thumbnail
avatar
Maxwell 陳世芳
2021-12-23
"as fine as a frog's hair": 比青蛙毛還精細...青蛙不是沒毛?滑溜溜的青蛙沒有體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美國人卻偏要逆著邏輯來講。 當你問美國人近況如何?對方突然回答:「我過得跟青蛙的毛一樣安好(I’m as fine as a frog's hair)」。這是什麼神邏輯?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