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想開始存股應該怎麼作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宥爸的長期投資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想開始寫方格子?記得小學四年級,第一次在學校上了電腦課,當年還是256k。 家裡雖然有電腦,但媽媽是不給我和弟弟使用的,電視也僅有三台節目。 所以,成長的過程我都是看商業週看、哈佛雜誌、遠見😂 倒也不是要說我很有文學素養,畢竟當年的我也沒有選擇的權利, 無聊之虞總得找點事情來做! 也就因此養成了自己閱讀的習慣!
avatar
Yicheng Tsai
2024-02-27
〈 想開始 〉這篇文章講述了開始一個新的事物,不需要完全改變自己,只需要有想要繼續前進的念頭。文章強調了不需要費力改變什麼,只需要足夠的意願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4-02-25
想開始新生活嗎?想找到新方向嗎?動起來吧!讓自己「內氣充足」!  「我不怕我媽媽了!」韻涵帶著笑容描述她如何改變跟媽媽的相處模式,我聽完問她:「那你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嗎?因為你的內氣足了,心靈能量豐盛、身體元氣飽滿,自然就充滿勇氣與力量,不再害怕!」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4-01-01
想學存股就從這幾本書開始分享四本存股必讀好書...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8-20
想開始運動或健身?3個小方法幫你踏出第一步虽然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通过运动或健身改善身体健康,另一个延伸问题开始出现——该如何开始,因此我将与你分享我觉得蛮有用的3个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火柴人的训练笔记
2023-05-07
想開始寫文章的原因大家好,我是黎璃悠,今年24歲,是一個邁入職場生活第二年的小菜鳥。這篇文章在介紹我想開始寫文章的一些經過和想法。歡迎想了解的朋友點進來觀看❤️希望之後的每篇文章都能對大家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梨璃悠
2022-12-29
想開始建立個人品牌嗎? 3 個在學學生、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能夠馬上使用的行動建議如果我還是在學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我也能經營個人品牌嗎?在持續更新部落格 3 年後,對此我有 3 個建議: (1)每個人都是從初學者開始,你永遠都有受眾(2)這是一場持續進行的遊戲,因此無需創造、紀錄就好(3)從探索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問題、並思考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1-25
想開始自己的Podcast卻不知從何開始?沒關係,這個經驗我也有過文:畢希琳 我的Podcast節目一周年了,想來寫寫一些感想跟心得,提供給同樣也想做Podcast的人參考。 我曾是中廣新聞主播,後來轉赴電視台發展,因為我當時的想法是,廣播已經走入夕陽沒救了,誰也沒想到二十年後,廣播竟然換穿Podcast的外衣,回來了!!! 而在這之前,我已經空想了大半年。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04
想開始做 Podcast 請搜尋 : 賴小蟲留聲機 主題範圍  :  房產與商管 時空 發文時間  :  每周一次  房產 : 房地產的大小知識、趨勢 商管 : 商業與管理的各種討論 時空 : 歷史與現代、地理空間的看法 https://open.spotify.com/show/7DdRfg9jgUTLCh52SNOjSp
avatar
賴小蟲
2020-08-07
想開始一個Podcast嗎?給Podcasters的音訊製作建議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聲音、環境、麥克風,可能造成不同的情況,在內容呈現層面我個人覺得自然的成份比完美重要,在後製技術層面則是聽起來舒服順暢最重要。平時也能多聽多觀察自己喜歡的節目是怎麼製作的,多觀摩也能找到自己的節目個性,希望幫助大家在製作podcast 的時候能在品質上更上一層樓!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