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跟著別人買股票,長期一定虧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宥爸的長期投資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資料視覺化的五種常見錯誤!千萬別跟著學!資訊圖表是一種將數據以視覺化形式呈現的工具,但在創建和解讀資訊圖表時,需要保持批判性和謹慎性。本文介紹了幾個常見的資料視覺化錯誤,包括起始值未設定成零、利用坐標軸混淆視聽、僅提供部分區段的資訊等。文章提醒製圖者應該如何謹慎設計圖表,並鼓勵讀者聰明解讀圖表。
Thumbnail
avatar
聽小予聊
2024-01-19
如果你忘記愛自己,別人也會跟著忘記當我們一直跟另一半說自己家人的不好,時間久了,另一半就會開始對他們不敬,這是人性。 同理,如果我們一直不愛自己,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優先考慮別人,讓別人,擔心別人會怎麼說、怎麼看、怎麼想,時間久了別人就會把我們視為理所當然,這也是人性。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習傾聽自己,問自己的意願,問自己願不願意做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讀書心得]當我們走不了萬里路,那就跟著別人走萬里路吧-《不去會死》"剎那間,我好想環遊世界。一起心動念,身體就蠢蠢欲動,坐立難安。『既然生到這世界上,不就要盡量發揮嗎?』" -摘自不去會死一書
Thumbnail
avatar
Gowiser
2023-01-27
別人羨慕我可以這樣讓抱著他睡 :我每天都很認真用愛跟他們相處謝你們的贊助支持會成為我努力發表的勇氣與希望 這是我的憂鬱症日記,希望這些心情分享,可以讓人有共鳴,進一步而把「憂鬱症」這三個字,變成一種『單純』的形容詞. 謝謝他陪我進入每個晚上的夜黑 疫情爆發前我在恆春,的海裡 趴在浮球上波光粼粼的海,豔陽 好舒服 疫情爆發時我在高鐵上,往新竹 坐商務艙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嵐荍
2021-09-30
跟著 Sam Smith 心碎獨舞,告別鑽石-寫於2020/11/25      Hi there, Sam Smith 先前在10月底時發行了他的第三張個人專輯《Love Goes》(2020),這張收錄了先前不少已經釋出而且蠻火紅的歌曲,像是〈Dancing with a Stranger〉(with Normani)、 〈How Do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25
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我聽著,你說的,是那樣不捨, 卻也只是一般的難以忘懷,在某些時刻,
avatar
蘇 遇
2020-10-14
【別讓文字沉默(3)】蘇筱雯:跟著阿伯一二三,防疫好簡單——李榮春上個世紀的超前部署臺灣自古即有阿勃勒 ,但近幾年才有阿伯熱,包括「懂柯學」的、「愛賣菜」的,還有很「誠實」的,各具特色。然而熱度有時盡,正夯炸子雞總有跌落神壇的危險,最怕失溫後飄散陣陣油耗味。有的則從沒站上過神壇,包裝老、賣相差,偶一嚼之,竟別有一番滋味在裡頭。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0-06-24
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充滿妖怪童趣的溫泉鄉─登別。「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這次來到最受觀光客觀迎的溫泉鄉「登別」!這裡有著可愛的湯鬼神及三不五時會變臉的「閻魔」,還有壯闊的火山口地貌「地獄谷」及能滿足你所有願望的九金棒「泉源公園」,還有可愛企鵝遊行的「尼克斯海洋公園」,如此多樣豐富的景點,一起跟著有理到登別走走吧!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1-10